怎樣鼓勵家長帶孩子參加體育運動

時間 2021-09-20 18:33:26

1樓:以心

父母體育好,後代基因中攜帶著優勢基因,但不定一定會優秀,但是如果你爺爺奶奶體育好,他們的父母體育也好,到了你父親這體育也好,那麼你體育好只是時間問題,我爺爺八極拳師,爺爺的爺爺好像是鬍子,父親是桌球省冠軍,母親和阿姨長跑都拿過名次,我從棒球到田徑都會,也都能達到不錯的水平。

2樓:沉夜孤星

孩子們會在公平的體育運動中養成堅強性格和懂得紀律。不僅如此,喜歡體育運動的孩子會比在校的同齡孩子更加的積極活躍,從而更受到同齡孩子的喜歡,會成為同齡孩子的榜樣,激發更多的孩子參加體育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的成分佔很小一部分,更多的是環境,如果父母體育好,在陪伴孩子的時間裡能多陪孩子參與各種體育活動,那這個孩子確實體育也會好,反之,即使父母體育好,但是你把孩子交給老人來帶了,大多數孩子的體育能力就不如爸媽了,以上是5年半的經驗,在幼兒體育行業混跡了這麼多年,看過太多家長說自己運動能力很好,但是孩子運動能力不好的例子了。還有的就是,父母運動不好,但是從小注重給孩子的運動培養,然後孩子的運動能力炒雞棒的。

4樓:常秋桃

體育運動中比賽和競爭的過程中,會讓孩子經歷到成功和失敗。也許成功和勝利不會永遠都是生活的常態,當我們面對失敗或是不順利時,一項體育運動可以激勵我們下次繼續努力嘗試,永遠不怕輸,不放棄,當然,體育運動也讓孩子們學會尊重教練、長者、紀律、同伴和對手,在體育運動中,包含了我們一生要用的基本要素。如果你還沒有為孩子選擇一項適合的體育運動,不如來紅鹿學習棒球,這是一次體驗,也可能是ta的一生所愛,收穫更多美好未來的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體育運動的孩子會更懂得社交。在球隊的教練會經常帶著孩子們一起,他們因為共同愛好的運動而形成的友誼,會比在學校同學們之前的關係,更加堅固,更能持續的影響彼此,同時,體育專案所來帶的團隊精神和孩子們之間的互動,也是其他的專案做不到的。作為中國人,我們常常很擅長自己去處理很多事情,但是在集體協作上,我們往往不如美國或是日本國家做的好。

在學習運動的過程中,孩子們會學會犧牲自我,成就他人或是為了集體的利益,共同進步等特質。

6樓:阿qi棄

不苛求孩子勝利,不專注外在獎勵,家長要如何參與到孩子的體育活動中?孩子在參與體育活動中,父母往往有個人的訴求。當父母與孩子的動機相衝突的時候,就會出現問題。

很大機率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常見的衝突有:過多強調取得勝利、過早讓孩子主攻單項運動、讓孩子實現自己的夢想,最為理想的情況是孩子通過體育活動取得內在的滿足。

當重點轉移到來自父母的外在獎勵或被 "推動" 參與時,他們享受活動和持續參與的動力會降低, 更容易倦怠,總的來說就是,父母對孩子的體育活動,既不能放任不管,也不能過度苛求。

7樓:郭敬明公積金

多參加戶外鍛鍊。

女兒平時上學功課忙,鍛鍊時間較少,單憑一周兩次的體育課很難滿足強健身心的需要。假期則是增加鍛鍊的好時機。很多鍛鍊方式都可以選擇,比如跳繩、踢毽子、羽毛球、桌球、籃球、爬樓梯,等等。

讓自己的女兒每天安排30-60分鐘的中低強度運動,不但能夠促進女兒體格和神經肌肉的發育,提高女兒身體的免疫力,增強心肺功能,而且還有利於心理「愉快素」的分泌,使女兒保持心情愉悅,精神抖擻。

8樓:浮雲52157侗暈

不盲從家長意願,發掘孩子的興趣,孩子為什麼要參與體育活動?孩子們參與體育活動有自己的理由,並不總是與父母的動機保持一致。孩子的興趣,應該第一位考慮。

如果一味按照父母的意願,原本令人身心放鬆愉悅的運動,就成了孩子的又乙個課外補習班,又一項負擔,他們通常會因為運動的有趣、刺激而沉浸其中,還會因為可以做擅長的事情,找到自我良好的感覺,被集體認可和接受,活動中結識新朋友,學習和提高新技能,讓孩子參與具體運動之前,需要花些時間和他們**感興趣的活動。如果既可以滿足自己的運動動機,又能夠得到父母的支援,他們更有可能持續從事這項體育活動,沒準還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就。

9樓:沉夜孤星

對孩子來說,最好的訓練,是樂趣至上。在暑假期間,家長可以調動的元素其實很多,並不拘泥於場合,自然的場地,簡單的奔跑,便可以激發孩子單純的運動興趣,你盡可以好好利用假期,和孩子一同縱情山野,如果想要更系統的學習,壹季所開設的青少年課程也期待著你與孩子的參與體驗。針對孩子的專項課程,結合了mix fit全息互動系統,豐富多元的創新模式,在遊戲中輕鬆進行科學訓練,相信孩子一定會擁有乙個快樂而有益身心的假期!

孩子體育鍛煉家長評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肯定是非常樂意看到孩子鍛鍊的,今年暑假孩子能經常參加體育鍛煉,早上長跑,下午游泳,體質也增請了不少......表現不錯!

帶著寶寶外出應該注意點什麼,家長帶孩子外出時,要注意哪些事項?

精靈復活 隨著寶寶月齡的增加,爸爸媽媽會更多地帶寶寶做戶外活動。而且已經不滿足於在小區走走,而是到比較遠的地方旅遊。還會帶寶寶去一些公共場所,比如動物園 遊樂場 電影院 戲院 百貨商場 超市等。可能還會帶寶寶到小朋友的家中做客,帶寶寶到親子課堂,和更多的寶寶玩耍,或參加一些開發潛能的訓練班。因此,寶...

家長對孩子鼓勵的話,家長給孩子鼓勵的話

家長對孩子的鼓勵如下 1 愛由乙個笑臉開始,用乙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就算世界荒蕪,也有乙個人會是你的信徒。2 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3 寶,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我...

孩子臨近考試,家長鼓勵鼓勵孩子的話

封吾等為妃 考試前家長最給孩子鼓勵的話 1.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 2.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 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達 3.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4.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 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 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