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英語高手幫我翻譯解釋幾個句子!!感激不盡

時間 2021-09-19 11: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討論結果:

1.因為美國人一直以來被培養成的如何看待事物的能力,他們的將來將不會比過去或現在更好,除非他們把時間用在富建設性的活動上。

2.我的大腦正好上有一道好玩的小皺褶(或不按字面意思翻譯為:我的大腦恰好開了竅),讓我想到無形的(或**的)火車站臺(教育平臺/訓練平臺/訓練裝置/教育觀點等等…你自己聯絡上下文文看該怎麼譯,應該就是這方面的吧)

我想說我已經盡力了……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嘿嘿,如果還是不通你可以跟我提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不會比過去或現在更好,因為美國人被訓練了如何看待事物,除非人們花時間做些建設性活動。

我的大腦表層有一些好玩的皺紋,它們讓我想到了看不見的火車站臺。

(沒有上下文,我湊合翻譯的。)

3樓:

第一句:未來將沒法比過去還是現在,作為美國人被訓練來看清事物除非人們使用他們自己的時間因建設性的活動

are trained to see things :別訓練去看某事。

第二句:我只是有一個有趣的小皺紋在水面上的我的大腦,讓我想想看不見的培養平臺

invisible train platforms:**的訓練舞臺。

4樓:仙青鑲

美國人的未來未必會比現在或過去更好,當他們被訓練去學著看的時候,而我們卻無所事事。

我的大腦中突然浮現出了一些靈感,讓我聯想到了錘鍊我們的**舞臺。供參

很急,馬上就要!!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幾個句子!感激不盡

請高手進來幫我翻譯幾個英語句子,感激不盡!

麻煩幫我翻譯下英語,感激不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多數城市,無論大小,你都可以吃墨西哥或義大利食品。甚至小城鎮都有一個咖啡館提供簡單三餐,各類飲料和美味、新鮮的咖啡.你可以坐在櫃檯邊,或坐在提供的桌子旁。

餐館和咖啡館的服務是迅速且友好的。這些友善是很自然的,完全不會受到希望多得到些小費的影響。通常情況下,人們會提供賬單的15 %作為小費。

當不太忙的時候,許多美國人仍然喜歡自己在家裡做飯。

注:whem打錯了,應該是when。

6樓:性筠竹

在大多數城市,無論大小,你可以吃墨西哥或義大利food.and甚至小城鎮有一個咖啡館服務簡單三餐,飲料所有-和出色的,新鮮的coffee.you坐在櫃檯,或提供服務在table.

service在餐館和咖啡館是有效和friendly.this友善是很自然的和不完全的影響,希望高tip.in任何情況下,人們通常會提示15 %的檢查。

許多美國人仍然喜歡自己在家裡做飯, whem他們不太忙。

7樓:李英彩

在絕大多數城市,不管是規模是大是小,你都可以吃到墨西哥和義大利食物。就算在小鄉鎮也有一些小的咖啡販賣點,提供簡餐和飲料——都是味道很棒的現制咖啡。你坐在不顯眼的地方,或是餐桌邊,享受它們的高效而令人舒心的服務。

這種友善親切自然,並不是出於想要得到更高的小費。大多數情況,客人會另給15%的消費費用作小費。

很多美國人還是情願自己在家裡做飯,只要他們有時間。

請求高手翻譯幾個英語句子,急,請高手幫我翻譯幾個句子,英語的。絕對高分,急!!!

寂寞老樹 1 定調子的和洗滌的化妝水為面孔和眼睛,柔和地和高效率地去除構成和雜質,當恢 光時。留給面孔和眼睛完全乾淨,軟和安慰。使用早晨和或晚上。所有 鍵入甚而senstive 適當為敏感眼睛和 眼鏡穿戴者。dematologically和ophthalmoligically測試。2 加強,剝落的關...

麻煩懂英語的翻譯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曲是一個部長楚國坐落在現今兩湖,戰國時期 475 規格 戰國時期 他的正直,忠誠和高度推崇英明律師帶來和平與繁榮的國家。然而,當一個不誠實和腐敗王子醜化屈,他蒙羞,並免去辦事處。實現該國目前手中罪惡和腐敗 曲拿起一把大石頭進入汨羅江上第五天的第五個。附近漁民送往超過設法救他,但無法收回,甚至他的身體...

急 麻煩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下列文章啊

短期的影響防止其期間的改變或決議及文化的緩慢成熟。在考試嗎?掩耳盜鈴的故事。題目自己看著做吧超簡單的。求助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了 親愛的james,很高興再次收到你的來信,正如你所知,這個暑假,在2011年8月15日,我們這些nepcs的優勝者將會在貴陽參加乙個為期四天的夏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