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我什麼不選C,細菌L型也沒有細胞壁呀!33題。那我賜教

時間 2021-09-15 09:41:15

1樓:

問題是,l型有細胞壁,你的問題就錯了

細胞壁缺陷型細菌(l型細菌)有沒有莢膜

2樓:巴洛克小鈴鐺

細胞壁受溶菌酶或青黴素等因素作用後肽聚糖結構可被破壞或其合成受到抑制,但還不至於造成細菌死亡,失去細胞壁的細菌,對滲透壓敏感,容易破裂,在一般普通培養基上不能生長。

既然細胞壁不能合成生長不了,怎麼會有莢膜呢

細菌l型細胞壁固定檢查用什麼染色法

3樓:何_小荷

細胞壁缺陷細菌是英國lister研究所的克蘭伯格(klieneberger)在2023年研究念珠狀鏈桿菌(專strepto-bacillus moniliforms)時首次發現的,故命屬名為l-型細菌。

採用dienes氏染色法染色呈藍色,但退色較快。

細胞壁缺損或沒有細胞壁的細菌變形稱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革蘭陰性菌可以bai人為地通過溶菌酶

du或青黴素處理,該zhi類菌細dao胞壁肽聚糖雖被除去,回但外壁層中脂多糖、脂蛋白答仍然保留,外壁的結構尚存,呈圓球狀,又稱為原生質球。

革蘭陽性菌在人為條件下,去除原有細胞壁或抑制新生細胞壁後所得到的僅有一層細胞膜包裹著的圓球狀對滲透敏感的細菌。

判斷題l型細菌是因細胞壁的外膜曾合成障礙

英語為什麼不選C而選A 一題選擇題

海豚521貓 此處class指的是班裡的學生,所以用複數 真有才之歌 be going to與will的區別 be going to與will兩者都可表示將要發生的事 將要去做某事,但它們有如下幾點區別 1.be going to 表示近期 眼下就要發生的事情,will 表示的將來時間則較遠一些,如...

為什麼選c不選a,c語言為啥選c不選a

根據句子意思應該用被動語態。c語言為啥選c不選a y x 3 2中3是整數,2也是整數,所以3 2按整數進行計算,也就是得整數1,如果你不想按整數計算,可以使用,也可以強制轉其中乙個到浮點數,然後再進行。計算,如 float 3 2 因為3 2是用整型進行計算的,結果是1,所以y x 1 2。為什麼...

C請問這題選什麼

1全部 n b a k n b a這裡a 1,b 2所以b a為真 將1賦值給n 左邊為真時 右邊的不執行 所以k沒有變 還是4所以 選b b,這個題要對 操作符有較深刻的理解 n b a k 首先計算 n b a 由於b a為真,所以表示式b a的運算結果是1 1真0假 所以n被賦值為1。賦值語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