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證30days after sight和30days a

時間 2021-09-14 16:22:47

1樓:匿名使用者

30days after sight是遠期票據,30days at sight就是即期票據。

信用證30days after sight:進口人承兌匯票後,代收行保留匯票及全套單據。進口人想取得提單,只能等匯票到期日付清貨款以後,或作d/p-t/r,借單提貨。

但這已是代收行給與進口人的資金融通,與出口人無關。匯票到期時進口人不付款,代收行也得付款。

信用證30days at sight:進口人承兌匯票後,取得全套貨運單據,可馬上提貨。代收行只保留匯票,等到期日進口人來贖單。

擴充套件資料

付款期限(tenor)

付款期限,是匯票的重要專案,凡沒有列明付款期限的匯票,根據票據法應認為無效。在繕制匯票付款期限時,應按照信用證的規定填寫。按照不同的付款期限,一般可分為即期付款、遠期付款、定期付款。

(1)即期付款即30days at sight。

(2)遠期付款即30days after sight。

(3)定期付款,則應填上將來具體的付款到期日,如at 10 dec.2008 fixed,並將匯票上的「sight」劃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證30days after sight和30days at sight的區別:30days after sight是遠期票據,30days at sight就是即期票據。30days after sight是見票後30天付款,30days at sight30天內見票時付款。

信用證(letter of credit ,l/c)是指由銀行(開證行)依照(申請人的)要求和指示或自己主動,在符合信用證條款的條件下,憑規定單據向第三者(受益人)或其指定方進行付款的書面檔案。即信用證是一種銀行開立的有條件的承諾付款的書面檔案。

3樓:公尺粒的父王

30days after sight是遠期的意思,見票後30天

at sight就是即期的意思,見票時...前面不會有天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0days at sight沒有這種說法的,如果有的話,與30days after sight,都是見票後30天。

5樓:匿名使用者

30days at sight沒有這種寫法,at sight是即期的意思,見票即付

30days after sight,見票後30天付款.

d/p at 30 days after sight 和d/a at 30 days after sight有何區別,各有什麼風險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d/p at 30 days after sight 和

baid/a at 30 days after sight有什麼區別,必須du先清楚d/p和d/a是什麼條款:

d/p即我們zhi說的dao付款拿單

出口方專:對於出口方的優點就屬是相對d/a安全。因為只有你的客戶付錢了,才可以拿走單據。

進口方:只有在付款後才能拿到單句。不能像d/a那樣可以進行更好的資金周轉。

d/a即我們說的遠期d/p

出口方:沒有d/p安全,如果對方不付款,要求退單後,最多只能得到匯票。

進口方:可以有時間來調整資金情況,因為可以先拿走單據,在到期日的時候付款。

通過上面的闡述,估計您已經知道他們的區別以及所面對的風險。

祝你外貿生意興隆!

7樓:寸連枝繁碧

d/a就是比d/p多了乙個承兌的過程,其他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乙個是

版承兌交單,乙個是付款交單.但是兩個權的風險就明顯d/a比d/p大多了.因為你也知道d/a只要對方承兌了銀行就可以把單據給他,就是還沒有等他付錢就可以得到單據,可是d/p一定要付了錢了才可以得到.但是有一些拉美國家很多習慣把遠期d/p做成d/a,所以這還要看你出口到哪國.

請問保兌信用證,跟單信用證,迴圈信用證分別指什麼

白雲老刀 保兌信用證 是指一家銀行對另一家銀行開出的信用證提供了乙份擔保,一般是受益人對開證行的信譽有一些擔心時才會要求某乙個或某幾個銀行對開證行的信用證進行保兌。跟單信用證 這是相對於光票信用證來說的。所謂跟單,就是指信用證的議付條件裡有一些單據的要求,比如提單 發票 箱單 保單等等,受益人只有按...

付款信用證和議付信用證的區別,信用證的付款行和議付行有什麼不同

樂山海天 議付信用證一般都有匯票和議付條款,而付款信用證則沒有。 你有沒有在附加條款里加注所有開證行以外的費用都由受益人承擔呢?如果加註了,哪個條款都ok啊,費用劃分不就一下子明瞭了。選a的話也就不會產生在國外銀行議付的手續費和銀行利息了呀。希望採納 41a或41d表示不一樣 議付的信用證有42c與...

求翻譯信用證,求翻譯信用證

1 簽名的發票重複全額交貨值一提的全名及位址,製造商,認證由中國會,為促進國際 和必須表現出統一的系統 沒有。hscode無 的商品。原始發票必須合法化,由阿聯酋領事館 大使館。2 全套清潔已發運船上海洋法案登陸制訂或認可該命令的美國銀行。顯示運費待收,並標明通知 一 跟單信用證申請人 二 u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