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公司的發展歷史怎麼寫

時間 2021-09-14 10:08:22

1樓:追素尋夢

提綱: ⑴先寫出集團公司成立時間、創始人、集團涉及那些產業 ⑵ 其次按日期寫出公司出現過那些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 ⑶最後規劃公司要怎樣發展 這是大體意思,小細節就自己琢磨啦!忘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大綱,你無非是做成ppt模式的吧?歷年你們取得的成就和業績資料變化表,員工數量變化表,歷年的盈利目標和達成情況,以及你們一些發展的活動之類的,綜合起來,分成幾個階段嘛:發展歷程:

做個軸線,分析每一年的發展大事件;業績篇:業績變化,目標及達成情況,公司實力變化;文化篇:員工的活動,出色員工簡介,領導介紹,公司文化介紹;最後來乙個成就樹:

取得的一些獎勵獎章等等 放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列提綱,把自從公司成立到現在所有的大事都列出來。然後,把一些公司領導不願意提起的事件去掉。最後,組織一下語言把它們串聯起來。

都是些套話空話,字裡行間不經意的拍一下領導馬屁,就大功告成了。馬屁以心理描寫為主要表達出領導高屋建瓴、**遠矚、運籌帷幄、智珠在握…………………………不說了我快吐了,就到這了。

中國葛洲壩集團公司怎麼樣??急急急

感性的坑爹 你是進集團的話就當我沒說,如果之間看到這個帖子估計就不會來葛洲壩了 之前訊息瞞得太好了,網上查不到負面訊息 葛洲壩以水電施工發家,註明的葛洲壩和三峽電站有它的參與,目前單位在尋求轉型 已經幹不過中電建的水電局了,後來居上啊 不過還是有大把做傳統水電的,進來一般都是到二級單位,傳統水電這一...

河北省鹽業專營集團公司怎麼樣?

河北省鹽業專營集團公司是1988 04 05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石銅路569號。河北省鹽業專營集團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000104320906p,企業法人趙有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省鹽業專營集團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食鹽 市場工業鹽 農牧用鹽 漁業...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是1999 09 29在江蘇省常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位址位於關河中路8號。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常州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07174613140,企業法人陳舒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常州市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