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交易市場是什麼意思,OTC交易市場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3 05:06:09

1樓:曦月曉溪

otc(over-the-counter ),指「櫃檯交易」或「場外交易」,又稱法幣交易,都是指個人之間的數字貨幣和法幣交易。

簡單說,法幣交易就是使用實體貨幣購買虛擬貨幣的交易方式。

幣幣交易就更容易理解了,字面意思,虛擬貨幣對虛擬貨幣的交易。

虎符交易所挺不錯,安全可靠穩定,我用了一年多了。

2樓:哦我的天吶

也稱場外交易市場,在幣圈就是使用者和使用者之間的交易,不攙和平台,平台只是起乙個監督的作用。

otc交易

otc市場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otc(場來外交易市場,又稱櫃檯交自易市場),和交易bai所市場完全不同,otc沒有固定

du的場zhi所,沒有規定的成員資格,dao沒有嚴格可控的規則制度,沒有規定的交易產品和限制,主要是交易對手通過私下協商進行的一對一的交易。場外交易主要在金融業,特別是銀行等金融機構十分發達的國家。

現時最大的otc市場在新加坡,除了提供各類外匯,指數和**交易外,還有摩根斯坦利的台灣,香港等參考指數以供投資。在歐洲的otc交易,比傳統交易所的交易發展更為蓬勃,成為現代的投資新寵兒。

otc方式與撮合方式的差異主要表現在:一是信用基礎不同,otc方式以交易雙方的信用為基礎,由交易雙方自行承擔信用風險,需要建立雙邊授信後才可進行交易,而撮合方式中各交易主體均以中國外匯交易中心為交易對手方,交易中心集中承擔了市場交易者的信用風險;二是**形成機制不同,otc方式由交易雙方協商確定**,而撮合方式通過計算機撮合成交形成交易**;三是清算安排不同,otc方式由交易雙方自行安排資金清算,而撮合方式由中國外匯交易中心負責集中清算。

4樓:節盈尾豔蕙

場外交易

市場即業界所稱的otc市場,又稱櫃檯交易市場或店頭市場,是指

回在**交易所外答進行**買賣的市場。它主要由櫃檯交易市場、第三市場、第四市場組成。

從交易的組織形式看,資本市場可以分為交易所市場和場外交易市場,場外交易市場是相對於交易所市場而言的,是在**交易所之外進行**買賣的市場。

傳統的場內市場和場外市場在物理概念上的區分為:交易所市場的交易是集中在交易大廳內進行的;場外市場,又被稱為「櫃檯市場」或「店頭市場」,是分散在各個**商櫃檯的市場,無集中交易場所和統一的交易制度。但是,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交易的方式逐漸演變為通過網路系統將訂單匯集起來,再由電子交易系統處理,場內市場和場外市場的物理界限逐漸模糊。

目前,場內市場和場外市場的概念演變為風險分層管理的概念,即不同層次市場按照上市品種的風險大小,通過對上市或掛牌條件、資訊披露制度、交易結算制度、**產品設計以及投資者約束條件等作出差異化安排,實現了資本市場交易產品的風險縱向分層。

美國otc市場是什麼,「美國OTC市場」是什麼

美國otc市場 和交易所市場完全不同,otc沒有固定的場所,沒有規定的成員資格,沒有嚴格可控的規則制度,沒有規定的交易產品和限制,主要是交易對手通過私下協商進行的一對一的交易。場外交易主要在金融業,特別是銀行等金融機構十分發達的國家。全世界比較有影響的otc市場包括美國的納斯達克 nasdaq 場外...

藥品寫有OTC是什麼意思?寫有OTC是藥還是保健品呢?如何區別藥品與保健品

otc是over the counter 通過櫃檯 的簡寫。國家為了方便群眾用藥,建立了藥品分類管理制度,即 特殊藥品 常用藥品,新藥 仿製藥,處方藥 非處方藥 基本藥物 醫保藥品 等模式。非處方藥就是otc藥品。因此,只有藥品才可能標示有 otc 標識 有otc標識並具有真實 合法 有效的藥品通用...

非處方藥是什麼意思,OTC藥是什麼意思?

非處方藥就是指不需要醫生處方,患者可以憑藥品說明書自行判斷購買的藥物!這個很好理解,不需要醫生處方就可以隨意購買的藥物。通常來說毒性及 很小,適用人群廣泛的一般性藥物。不需要找醫生開處方的藥,一般都是很常見 較小的藥。處方藥和非處方藥傻傻分不清,兩者到底有什麼區別!otc藥是什麼意思?處方藥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