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標在公告期被提異議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9-10 07:07:41

1樓:

1、被異議人是否答辯不影響商標局裁定,但是如果你看對方的異議理由比較充分的話,答辯就比較有必要了。這種情況,商標局只看到一家之言對你就很不利。

2、答辯**費2000.00元,異議裁定獲勝後要看對方是否申請複審。如果不復審就可以獲得註冊證。異議審查期限目前大致1.5年左右,案件複雜的時間延長。

3、這個異議期間,我可以直接再追加申請我這個商標的中文部分嗎?這樣值得嗎,可行性如何?

你的意思是對方只就你商標的英文部分提出異議?如果是這樣,重新的申請從時間上考慮是值得並可行的。

4、如果認定對方異議不成立後,還要多就才能下證書。

異議裁定獲勝後要看對方是否申請複審。如果不復審兩個月內就可以獲得註冊證。

諾科智慧財產權 010-63344529

2樓:匿名使用者

被提異議就是您的商標在最後三個月公告期的時候,他人對您的商標有異議存在的,提交證明資料到國家商標局,如果對方提供的資料可以充分的證明他的商標具有優先權益,那您的商標就可能被駁回申請。

如果你當時在註冊商標時是通過****公司交的,那你的**公司會收到國家下發的被提異議的檔案,根據檔案上的情況可分析被提異議的原因,在具體分析看異議複審的成功率有多大,如果異議複審的成功率高,就可以通過你的**公司進行異議複審,因為異議複審要寫一些材料,所以最好是通過**公司名義去交異議複審,這樣可能會稍微專業一些。

3樓:某乃閒人

不一定要答辯,答不答辯,商標證都不會按時下來,而是要等到異議裁定了之後,才會覺得是否予以註冊。一般的答辯費用2000-3000不等。答辯成功和不成功都需要兩年左右時間。

可以在申請,但風險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被異議是否需要做出答辯,參考異議人的資料來判斷是否需要做出異議答辯,如果屬於惡意異議是沒有需要的

如果是有理由而被異議人沒有做出答辯,那麼商評委會根據異議人提出的理由的資料,來進行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告期內,任何人均可以提異議,商評委受理後會給申請者下發通知書要求答辯,若放棄答辯則商評委自行審理,如果異議成立則商標無效,異議不成立,商標將核准註冊。如果你的商標確實存在比較大的爭議的話,建議做答辯,商評委才會參考到你的證據,作出對你有利的判決。

6樓:政法一劍

您好,可以不答辯,但一般答辯下更好,針對對方的異議理由提供我們的意見,駁回對方的異議。

不答辯並不會直接就意味著商標證下不來。

被人提異議了,答辯成功了,基本要一年左右時間才下來;

**費就千把兩千元錢。

不清楚隨時聯絡。

如果商標在異議期間(公告期間)被提異議了,那麼多長時間能在中國商標網上查到啊?

7樓:小換粉

被異議後大約2個月左右可以在網上顯示出來。

很多異議申請都是在初審公告期限即將屆滿時提出的。

初審公告屆滿後一個月左右可以下發註冊證書,如果沒有收到註冊證書,很可能就是被異議了。

被異議後大概五個月左右會收到商標局下發的異議答辯通知書,在收到通知書一個月內可向商標局申請答辯或放棄答辯。

8樓:北京中聖暉

首先要進行異議答辯,免費諮詢北京中聖暉智慧財產權****** 韋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被提出異議之後,商標*局會將異議資料轉送商標申請人,然後商標申請人必須在30天內進行答辯,不答辯的,不影響商標*局審議。

如果說商標*局同意異議者的意見,商標將不能被註冊。如果裁定不能註冊商標的,還要在15天之內申請複審,複審再不行的,還可以在30天內提出行政訴訟。繼續還可以在15天內提行政上訴。

所以,時間你自己算算。

10樓:洋易達國際

商標被異議多久出結果

公告後3個月內可以提異議;即使商標註冊下來,3年內他也可以提爭議,看對方對此商標重視程度,因為不論異議或爭議都需要費用.

商標異議是指依照《商標法》規定,對商標局初步審定並公告的商標提出反對意見,要求商標局不予註冊被異議的商標.提出異議的人為異議人,被異議的商標申請人為被異議人.根據我國《商標法》的規定,對商標局初步審定、予以公告的商標有異議的,異議人應當在商標公告期三個月內向商標局提出異議申請.

那麼異議的理由有哪些呢?包括以下幾方面:

1、經初步審查認定的商標違反商標法第10條的規定,使用了商標法禁用的標誌.

2、經初步審查認定的商標違反商標法第28條的規定,侵犯他人在先商標權,申請註冊的商標同他人在同一種或類似商品上的註冊商標或經初步審定的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

3、經初步審查認定的商標違反商標法第31條的規定,侵犯了他人的在先權利.

具體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初審認定的商標侵犯馳名商標的.

2、初審認定的商標違反商標法第15條的規定,**人或代表人未經授權,以自己的名義將被理人或被代表人的商標申請註冊的.

3、初審認定的商標違反商標法第16條的規定,濫用地理標誌,致使公眾產生混亂的.

4、初審認定的商標侵犯他人外觀設計專利權或者著作權的.

5、初審認定的商標侵犯他人在先特殊標誌權的.

6、初審認定的商標是以不正當手段搶先註冊他人已經使用並有一定影響的商標.

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諮詢我,期待得到您的採納~

商標公告期內有人提出異議怎麼辦,我的商標在公告期被提異議,怎麼處理?

你都在公告期了,就算經營範圍比你多兩項也沒用呀!而且我有疑問,你是經過 的還是自己去辦理的,商標局下屬機構?是 通常不會有打 通知的,而是通過郵寄書面方式告知的!如果公告期內有人提出異議,你也可以復議.商標證書只要在公告期內沒人異議成功就可以拿到證書,當然,也許會拖慢拿證書的時間 我的商標在公告期被...

我的商標被別人異議了怎麼辦,我的商標無端被人惡意異議了該怎麼辦

魚爪網路科技 被提異議就是您的商標在最後三個月公告期的時候,他人對您的商標有異議存在的,提交證明資料到國家商標局,如果對方提供的資料可以充分的證明他的商標具有優先權益,那您的商標就可能被駁回申請。如果你當時在註冊商標時是通過 公司交的,那你的 公司會收到國家下發的被提異議的檔案,根據檔案上的情況可分...

小孩在幼兒園被小朋友打挺嚴重的,應該怎麼處理

法律上對誰先動手的責任問題沒有規定,但對損害的後果責任是有規定的。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