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民幣公升值了,反而對美國有好處啊

時間 2021-09-06 07:52:00

1樓:娛禮有呱

如果人民幣公升值了,跟美元相當,會發生什麼?對我國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值後,老外到中國來掙錢,再到銀行去換自己國家的錢,能換許多,這樣就發了。對於他們來說是很方便的。

弱弱地問一下:為什麼人民幣公升值對美國有好處對中國有害?

3樓:益忍尚兒

人民幣公升值就是說咱們的錢值錢了,以前的一塊錢變成兩塊,從前出口的東西花一美元能買到,可是由於我們的錢值錢了,我們的東西變成兩美元,價錢漲了買的人就少了。我們的出口就難了。我們的東西買不出去,只能在國內打圈圈,造成國內通貨膨脹,糧食短缺。

現在我們的小麥價錢已經是國際的兩倍了,如果再這樣下去,估計會餓死人了。

為什麼人民幣升值了,外匯儲備反而是減少的

這麼給你說 一個國家抵抗金融危機的能力 就看你的外匯儲備的多少 一個國家發行貨幣的多少就是看你的 的儲備 比如現在美元的匯率是6.0的話 也就是1美元換6塊錢 咱們現在有1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也就是咱們有6萬億的人民幣儲備。人民幣現在升值了 或者說是美元貶值了 假如匯率就變成5了 這樣的咱們的外匯儲備...

為什麼人民幣公升值了,卻買到的東西少了

其實你的工資也在漲 這個要巨集觀考慮 這就是time value,現在的錢怎麼能和過去比。人民幣確實是公升值了,但是你的消費還是限制在國內,別忘記另外乙個,現在的通貨膨脹率也是很高的,換句話說,物價也是很高。如果你要是能夠從海外網購,去掉手續費,郵費,關稅,和雜七雜八的費,那你就發現人民幣公升值了。...

人民幣公升值有什麼影響,人民幣公升值對中國有什麼壞處?有好處嗎?

康波財經 人民幣公升值是相對於其他貨幣而言的,就是人民幣的購買力增強。人民幣公升值的原因來自中國經濟體系內部的動力以及外來的壓力。內部影響因素有國際收支 外匯儲備狀況 物價水平和通貨膨脹狀況 經濟增長狀況和利率水平。人民幣公升值的積極影響有 第一 擴大國內消費者對進口產品的需求。第二 減輕進口能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