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司職員職稱是什麼,韓國公司職位等級?

時間 2021-09-03 05:06: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型的韓國公司職位名稱如下:

1、會長:理事會(董事會)會長,相當於中國公司的董事長

2、副會長:副董事長

3、社長:會社社長,相當於中國公司的總經理

4、副社長:副總

5、專務:高階常務董事

6、常務:常務董事

7、理事:董事,也即公司大股東

以上職級為任員級別,即為公司的高層管理

8、部長:部門經理

9、次長:部門副經理

10、科長:科長或一般經理

以上職級為公司中層管理

11、**:副經理,主管

12、社員:職員

當然,這跟公司規模、行業也有關,要根據實際情況判斷,有的稱謂是職級,有的是職責稱謂,不太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眾所周知,韓國的職場文化的世界上數一數二壓力大的地方,等級文化的森嚴加上前後輩的概念,加班,週末工作都是常有的事情。

然後辦公座位分佈:新員工坐在最外側離通道最近的位置,向內依次是**、科長、次長,一個team光線最好的位置肯定給部門長。

以上是韓國職場的辦公室情況,下面介紹韓國職場文化:

1、絕對服從文化

在韓國公司裡,上級作出指示後,下級的責任是理解並執行這些指令。下級服從上級被認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只要公司上司下達指令,下級不會多問,無條件服從!

2、嚴格的職場禮儀

韓國人見面時的傳統禮節是鞠躬,下級走路時遇到長輩或上級,應鞠躬、問候,站在一旁,讓其先行,以示敬意。在稱呼上多使用敬語和尊稱,很少會直接稱呼對方的名字。

3、 早到晚退文化

其實就是半強迫式的自願加班。由於在公司要對上司絕對服從,上司沒有離開公司,下級絕對不能先行離開。而且下級每天早上要比規定的上班時間提早到公司。

4、 聚餐文化

多數公司為了增近員工間的關係,會在下班後安排員工聚餐。通常一次聚餐會轉場3次,第一場主要為了吃晚飯填飽肚子,第二場主要是為了喝酒,第三場主要去ktv等娛樂場所。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公司裡的職位名稱如下:會長,副會長,社長,副社長,專務理事,常務理事,理事,監事,顧問,部長,本部長,部長**,次長,室長,課長,課長**,**,系長,主任,職員

會長---集團董事長(集團,不用解釋了吧.由多個不同公司所共同組成)社長---單個公司的負責人和最高權利人.類似集團公司下的總經理.

部長---同中國,公司內某個部門的負責人.

室長---某辦公室的小領導.類似我們的辦公室主任.

最小的叫組長,班長,系長

然後是課長,次長,部長

有的韓企還有室長

社長是指一個公司的董事長(社長同總經理不同,社長有股份,是董事會的成員,而總經理充其量就是一個理事會的成員.)

而會長就相當於一個集團的董事長啦(也就是最大職位啦)

3樓:姑奶奶第一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公司的規模大小.公司大設定的職務就多呀.一般的會社有社長\理事\部長\課長\主任就這些啦.

4樓:

最大是會長,然後是社長,接著是常務,部長,室長....

韓國公司職位等級?

5樓:王雪

韓國公司裡的職位等級:會長、副會長、社長、副社長、專務理事、常務理事、理事、監事、顧問、部長、部長**、次長、室長、課長、課長**、**、系長、主任、職員 。

韓國公司的會長一般指一個組織的最高領導人、決策者,在某種情況下會被稱為老大、頭頭等。然而由於社會文化的不同,在日本和韓國,會長一詞則會用於公司職務則代表最高位階的董事長。

另外,韓國的一些店長、經理也稱社長。社長通常是指店長,經理一類的人,也是這個店的最高負責人。

社長是韓國公司最常見的頭銜, 就像中國的老闆一樣。 有時根據每個公司的情況職位設定會略有不同。

韓國公司職位等級與國內公司職位等級對應:

會長相當於董事長/總裁,常務/理事相當於董事,次長相當於大公司部門經理/中小企業副總,部長相當於部門經理,課長相當於主管, 一個小部門的負責人,社長相當於老闆、老總。

室長相當於主管,比課長低一級,有的公司沒有此崗位,**相當於一般工作經驗3年就自動成為**,是基層員工,社員相當於普通員工,**也屬於社員一級。

6樓:熊遇見土豆

韓國公司的職稱排列如下:

會長(董事長)

副會長社長(總經理)

副社長專務理事

常務理事

理事監事

顧問部長

本部長部長**

次長室長

課長課長**

**系長

主任職員

當然其中有許多職稱不見得每個公司都有,比如:

專務理事 《專務

部長次長 < 單智英

課長 < 吳科長 應是 吳課長

** < 趙東植

至於實習生和合約工等級還在職員之下:

合約工 < 張克萊pt考試合格後

實習生 < 張克萊pt考試前

7樓:興樹枝步羅

會長:chairman

&ceo副會長:vice

chairman

&ceo社長:

president

&coo副社長:senior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專務理事:

senior

managing

director

&cfo常務理事:managing

director理事:

director監事:

auditor

general顧問:advisor部長:generalmanager本部長:director部長**:deputygeneral

manager次長:

deputy

general

manager室長:

general

manager課長:manager課長**:

deputy

manager**:

assistant

manager系長:chief主任:assistantmanager職員:staff

他們依次對應的就是從董事到職工

韓國公司職位等級

8樓:回憶很美韻

01 會長 董事長 02 社長 總經理 03 專務理事 股東 04 常務理事 股東 05 理事 股東 06 理事部長 股東 07 部長 部門經理 08 處長 總廠長 09 次長 分廠長 10 科.課長 主任.課長 11 ** 副主任.

副課長 12 組長 組長 段長 13 班長 班長 14 社員 職員 韓國 中國

9樓:熊遇見土豆

韓國公司的職稱排列如下:

會長(董事長)

副會長社長(總經理)

副社長專務理事

常務理事

理事監事

顧問部長

本部長部長**

次長室長

課長課長**

**系長

主任職員

當然其中有許多職稱不見得每個公司都有,比如:

專務理事 《專務

部長次長 < 單智英

課長 < 吳科長 應是 吳課長

** < 趙東植

至於實習生和合約工等級還在職員之下:

合約工 < 張克萊pt考試合格後

實習生 < 張克萊pt考試前

韓國娛樂公司有什麼職位

10樓:臺明哲

滿意答案爺是九醬_hat6級2010-06-25和普通的公司沒什麼區別會長,副會長,社長,副社長,專務理事,常務理事,理事,監事,顧問,部長,本部長,部長**,次長,室長,課長,課長**,**,系長,主任,職員(當然還有各種助理,小職位)娛樂公司還有各種總監,**的,舞蹈的我記得還有一個職位叫:安全監管還是風險監管的,記不太清了,反正官挺大的,一旦啟用,相當於會長,不過沒事的時候也沒什麼用處,似乎也不被列入職員名單 追問: 那我應該讀什麼樣的大學比較好。

回答: 大學應該也沒什麼特殊的,主要是專業如果你要往管理層進軍,那自然要學習管理(其實,那些娛樂公司的運作模式和普通公司是完全一樣的,只是多了藝人,在公司裡,藝人也是職員,那些高層有些也根本不懂什麼是娛樂)如果是想向總監努力的,那就要學習藝術類的(這個比較靠譜)如果是普通職員的話,只要有過硬的文憑(文憑現在才是最牛的)不過建議你讀韓國本土或者國外的大學,韓國很多娛樂公司並不接受中國的文憑(他們有點歧視我們中國人) 追問: 我想先在中國讀一兩年大學再到韓國留學。

總監這是什麼系的? 提問者 的感言: 謝謝,我現在要為我的理想努力了!

2010-06-26

在中國拿到南韓公司的邀請,怎麼辦理去南韓的工作簽證

璩夏侯蘭 邀請 只能是 旅遊簽證 你得讓 南韓公司 去 勞動部和法務部去給你批材料 之後 工作反簽證 下來 你才能在國內辦理工作簽證 e7 或者e9 如果那邊公司不肯給你去辦理這些東西 你是根本辦不了 的 你要換f 2工作簽證。帶著南韓公司材料和給你出的證明,到國內 你戶口所在地辦理出國手續即可。 ...

註冊泰國公司詳細步驟是什麼,泰國公司註冊的流程?

你好,泰國公司註冊的流程如下 1.確定註冊公司名稱 由投資人擬定公司名稱後,委託律師向 商業部登記局申請核准公司名稱。可以用泰 中 英文共同註冊 如已有相同名稱,則必須改名,直至認定未曾註冊過才予核准。如果是使用自己的物業,則需具備物業所有人的戶口簿和身份證。如果是租用他人的物業,則需租約原件 物業...

註冊法國公司要求,註冊法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1 股東成員 1 1 法國允許外國自然人或企業法人擔任公司股東 董事,要求資信良好,年齡須滿18周歲 1 2 法國公司法規定,必須有一名或一名以上股東為法籍人士或在法國擁有居留權人士 注 由我方負責聘請 2 外國企業法人擔任法國公司股東 2 2 外國企業法人擔任法國公司股東的,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