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年檢時,零報稅的企業要怎麼填資產負債的資訊

時間 2021-08-30 12: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狀況是根據企業為什麼零申報,處於虧損狀態的說明,列舉財務指標進行分析,例如資產負債率等。狀況說明由於市場競爭大的原因,導致企業資產狀況薄弱等。

2樓:區樂仕

1.根據稅法規定的零報稅就是公司在納稅申報的所屬期內沒有發生應稅收入(銷售額),同時也沒有應納稅額的情況,稱為零申報。一般的,如果你是工業或商業,那國稅地稅都要去進行納稅申報的,如果你是服務業,那也是兩邊都要跑的,中外合資和新企業,大部分的稅都是國稅管,只有城市房地產稅和印花稅、個人所得稅這幾個是地稅管,外商企業的城建稅、教育費附加這些都是免的。

2.有些申報表有不能報空表的,比如個人所得稅申報表,如果有職工的月工資超過3500的,就可能要扣稅,還有印花稅申報表,那根據註冊資本×萬分之五,城市房地產稅申報表。是根據公司的土地和房產價值算的。

3.、數字真實 財務報告中的各項資料必須真實可靠,如實地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經營成果和現金流量。這是對會計資訊質量的基本要求。

4.內容完整財務報表應當反映企業經濟活動的全貌,全面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才能滿足各方面對會計資訊的需要。凡是國家要求提供的財務報表,各企業必須全部編制並報送,不得漏編和漏報。

凡是國家統一要求披露的資訊,都必須披露。

零申報的怎麼報稅,零申報報稅怎麼報?

1 首先第一步就要登入電子稅務局,點選報表後面的填寫申報表,如下圖所示 2 緊接著就將報表裡的資料都填寫零,注意要全部填零,不可填其它數字或者任意符合,如下圖所示 3 然後再把報表拉到最下方,對納稅人進行數字簽名,也要填納稅人密碼 4 然後檢查日期和報表裡的零資料,如果沒有什麼錯誤的地方就點選提交 ...

新企業報稅需要安裝哪些軟體,現在的報稅軟體有哪些?

個體戶一般為增值稅的小規模納稅人,納稅辦法由稅務確定 一 查賬徵收的 1 按營業收入交5 的營業稅 2 附加稅費 1 城建稅按繳納的營業稅的7 繳納 2 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的3 繳納 3 地方教育費附加按繳納的營業稅的1 繳納 4 按個體工商戶經營所得繳納個人所得稅,實行5 35 的的超額累進...

小規模納稅人和一般納稅人零報稅時需要交稅嗎?分別要交那些稅

漫步雲中之我 小規模納稅人和一般納稅人只要是零申報,就不用在交稅,也就沒有地稅局的附加稅。所得稅屬季度申報,只要季度裡有應納稅所得額就要交稅,如果季度裡沒有收入沒有利潤就不用交稅,也是零申報。除非你是定額徵收戶,有沒有收入都要交定額的稅,否則零申報就是沒有稅。小規模和一般納稅人只要有收入就有增值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