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中行購買現金支票,轉賬支票,中行的流程是什麼樣啊,需要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風野戀純

你問的問題有兩種情況

一、剛剛在中行開的賬戶,還沒有辦理密碼器服務的。

此時你需要先辦理密碼器載入,載入後你的密碼才方便用於支票,要不買了支票也沒什麼用。密碼器載入需要的檔案要看你那裡的銀行怎麼規定,我去過的中行需要以下影印件:營業執照正本。

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開戶許可證、法人身份證、經辦人身份證、密碼器發行證。原件:法人身份證、經辦人身份證、密碼器發行證。

銀行檔案:授權委託書、密碼器協議書等等。

二、密碼器服務辦理完的

要先到銀行領取一份購買空白憑證的單單,寫上你要購買的支票,上面要蓋預留印鑑,一般是財務章和法人章。我們沒有填過收費憑證,都是銀行直接扣的,然後電腦列印出的回單。購買支票沒有手續費,但是購買支票是要花錢的,這筆錢在做賬時會作為財務費用中的銀行手續費。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預留印鑑,密碼器,還有賬號條形章,買來的現金支票、轉賬支票,要在銀行當場在支票右上角蓋好賬號和開戶行章子!有手續費,直接從賬上劃!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填收費憑證,憑證上要蓋預留印鑑;手續費直接從賬上扣,最好把密碼支付器帶上。

我是在本月15好透支取現200,是不是要在9月的25號還款誰能告訴我謝謝

這要看你的信用卡是哪家銀行的什麼卡 從你字面上初步判斷,應是工行的信用卡 工行的信用卡分貸記卡和準貸記卡兩種 貸記卡,透支額度在1萬元以上 含 卡號第1個數字為4.透支刷卡消費可享受最長55天 當月1日 次月24日 的免息期.可全額透支取現,每天最多可透支取現2000元,期限為當月還清,若跨月透支取...

目前沒有購房資格,又想要在成都購買住房,該怎麼選擇

居理買房網 現在買住宅的話是需要滿足購房條件後在房協網上根據專案的情況登記報名,搖號都是公開透明,公平選房的。如果沒有資質的話建議先考慮商辦專案,因為這種專案不限購不限貸不需要搖號的,您買房的週期會極大的縮短,可節省大量的時間成本。同時,因為商辦不限購,您選擇的區域會更多,可選的專案也會更多。同時商...

為什麼買房要在一線城市購買,為什麼有些在一線城市買不了房的人,不試一試在三四線好點的城市買房呢?

冰霜殘刃 你這話說的。買房是為了什麼?那是為了告訴身邊的人你有家,首先是個炫耀資本,其次是安心的地方,你跑到非洲去幾百塊買了一個房子周邊一個人不認識親戚朋友都不在的,那不是更便宜 個人感覺買房要遵循幾個需求,交通便利,方便上下班,教育資源豐富,生活便利,還有就是,買房也是一種投資,大城市裡的房子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