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貶值對於國內老百姓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8-30 09:43:59

1樓:

對於人民幣貶值的擔憂。雖然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判斷人民幣未來的走勢還為時過早,但未雨綢繆,了解有關知識,無疑將對於你未來理財大有益處。

部分專家認為,人民幣貶值應該只是乙個短期階段性的調整,持續貶值的可能性並不大。對於那些已經具有一定外匯操作經驗的投資者來說,專家建議選擇波段操作,目前匯市的交易工具還是不少的,像銀行推出外匯保證金交易以及外匯期權交易,對投資者還是非常有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假設人民幣進入貶值通道,外幣理財產品的投資價值又將凸顯。從目前的市場情況來看,去年收益率不足3%的外幣理財產品,近期部分已經漲至5%以上。特別是像澳元理財產品收益率,最高已經達到5.

2%。**市場值得關注人民幣出現持續**,對國內成品油市場會有比較大的影響。首先,人民幣貶值意味著進口成本的加大,所以對一些以進口為主的國內油品企業來說成本將會增加,產品**也會相應**。其次,人民幣**對本土生產的汽柴油**也會產生提振作用,汽柴**會相應**,從而國內整個成品油市場都會受到支撐。

對於普通投資者來說,雖然直接投資**的渠道還不多,而且風險又大,但是通過各種手段,特別是結構型理財產品間接投資。此類理財產品適合有判斷力的客戶,且一般建議進行10%的資產配置,也就是僅拿出10%的資產購買掛鉤**的理財產品。同時建議投資者可考慮期間單邊觸碰型及區間累積型的**理財產品。

這兩類產品的收益條件是以整個觀察期內的商品**表現做評判,不僅限於到期日的時點的**,其實際收益或大於期末看漲或者看跌型產品。

2樓:黑妖仙

應該是影響不大。人民幣貶值主要是與美圓或西方主要貨幣兌換值,還有利於出口,而普通老百姓不從國外賣東西,感覺不到東西貴了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貶值對於國內老百姓基本沒有影響。

人民幣貶值對普通人生活有何影響

4樓:天上飛

1、出國旅遊群體的影響

對普通百姓來講,人民幣貶值影響最大的大概就是出國旅遊了。人民幣貶值,毫無疑問出遊的成本會增加,尤其是對於熱衷於購買化妝品、名包、名錶的人來說,要多掏點腰包了。

2、出國留學群體的影響

對於孩子在外留學的家庭來說,負擔將會增加,同樣的人民幣兌換美元更少,負擔變重。

3、金融資產

人民幣貶值對個人的影響直接體現在金融資產的管理上,人民幣貶值直接導致賬面上的資金變少,對於擁有大量金融資產的人來說,要注意不要把資產集中在單一貨幣上,可以適度增加外幣資產。

如何應對人民幣貶值對老百姓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呢,就是在有了一定的儲蓄和投資的基礎上呢,要有敢於花錢的心。我感覺,就現階段來說,老百姓也沒能做什麼了,更多的就是做一些符合政策的,有利於自己的事。

老百姓如何規避人民幣升值帶來的風險

人民幣升值貶值對你來說基本沒什麼影響。這個主要影響的是跨國公司,外貿出口等等大型的公司,企業等等涉及到出國的交易。因為他們交易要涉及到匯率問題。而影響我們普通人的只是公司利潤下降,導致公司可能會降工資等等,其他方面人民幣升值對老百姓其實是好事。因為你手裡面的資產更值錢了,影響我們的是通貨膨脹而不是人...

人民幣匯率貶值對股市有什麼影響,人民幣貶值對股市有何影響

沐王行 貶值好啊。帶動經濟鏈,這就是美國為什麼一直讓中國人民幣公升值的原 因,不過現在人民幣在公升值呵呵 貶值 游資將撤出中國,盤面資金減少,供求關係迅速發生變化,將會 外資進入中國,都換成我們的cny,如果貶值,將刺激出口,給外資投資中國帶來不利,不過我們現在不需要外資投資了! 同意樓上的 不用我...

老百姓有困難找誰,老百姓有困難問題找誰申述?

遠巨集 老百姓有難處,需要法律諮詢的,可以撥打當地的12348法律諮詢 以北京為例,在北京12348平臺每天都會接到上千通 諮詢各式各樣的法律問題。其中75 的 來自北京市民,有24 的 來自其他省市,還有1 的 來自境外。無論群眾身在何地,只需一個 就能解決法律困惑。 斐飛柏 我家孩子沒畢業,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