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含稅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5 22:17:59

1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含稅是報出來的**是包括稅金在內的意思。

含稅價是包括稅金在內的價。含稅價包含的是增值稅即零售價,部分徵收消費稅的貨物除了增值稅也包含了消費稅,但不包括價外費用,如包裝,裝卸費等,銷售商開具的普通發票上的金額即為含稅價而增值稅專用發票上的為不含稅價,因為增值稅額單獨列出一般情況下,零售、銷售給小規模、個體納稅人、一併收入的價外款、貨物包裝押金都是含稅**。但是也有特殊情況,比如沒有開具發票,但是視同銷售應該計算增值稅的時候就應該是不開發票但是同樣計算到含稅銷售額中。

含的稅一般是增值稅和國稅.增值稅可以抵扣,國稅可以做固定資產.最簡單的說法就是要不要開發票.

要開發票的,就是含稅價可通過公式將含稅價折算成不含稅價,即含稅價=不含稅價*(1+稅率),一般的稅率有17%,4%,6%,25%,最常見的是17%的增值稅.

比如,含17%增值稅價為100,不含稅價即是100/1.17=85.47008,稅金是85.

47008*0.17=14.5299,企業就可以抵扣14.

53的稅.

2樓:落葉飄舞

就是說.如果客戶要拿發票的話就必須將稅費包含在成本裡面. 因為稅費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啊. 如果客戶不要發票的話.就不需要含稅的**了.

3樓:

含稅價了~~~~~~~~~不含稅的自己算 怎麼解釋哦

關於報價,老闆說的含稅與不含稅是什麼意思

含稅價就是總價裡包含增值稅銷項稅額。不含稅價就是只有企業的銷售收入。比如 銷售100元收入,就是含稅價。不含稅收入 含稅收入 1 稅率 100元含稅價計算不含稅價稅率按17 不含稅收入 100 1 17 85.47 85.47就是不含稅的收入。就是這樣。老闆說的含稅與不含稅是什麼意思 如果對方給你開...

10送1轉9派0 11 含稅,是什麼意思

含稅是指現金分紅時稅前分紅,就是比如每股分現金給你0.11元,其中0.11元中含有稅金,應當扣除,那給你的現金分紅就合不上0.11元,要小於0.11元。10送0.9轉1.1派0.1元 含稅 是什麼意思?10 不要看走眼就很不錯的了。5089 試了,就這個情況,你自己判斷3880 沒有那麼多理由的,你...

抄稅是什麼意思,抄稅是什麼意思 如何操作的

是國家通過金稅工程來控制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過程之一。如果企業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且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都必須購買稅控電腦,在申請成為暫認定一般納稅人後,須到稅務機關指定的單位購買金稅卡及ic卡 用於開具發票及抄稅 購買增值稅發票使用 就是把上月開出的發票全部記入發票ic卡,然後報稅務部門讀入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