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米圈樑下的紅磚牆拆掉了70cm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旁人

這像是開間3米的廚房加封閉的陽臺的**。

之所以沒有得到專業的回答,因為:1. 裝修類的朋友大多數對結構不大在行;2.

這個房子的原設計不同於一般,存在些疑點a. 圈樑不可能有500寬 b.這個門聯窗的窗下牆為什麼要500厚,難道房屋在北方寒冷地區,牆都是500厚。

c.500寬的樑怎麼能支承在240的構造柱上等等,有了這些疑點僅憑**就很難正確判斷問題。

估計門高2500門聯窗1800寬,過樑代替了圈樑,若你能查清楚此過樑端與你說的‘構造柱’確是整澆的關係,就不是大的問題。

題外話,圈樑不是樑,它沒有跨度可言。

2樓:鹿城之王

1、窗的下面牆體拆了是沒問題的。

2、門聯窗的頂部是過樑,過樑和承重牆的搭接長度估計沒多長,如果拆掉的牆體是承重牆,那就很危險了;

3、你家樓房最高為7層,說明磚混結構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是磚混結構,拆除的立柱部分很可能是承重結構,頂部的過樑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是非常危險的,根本等不到**;

4、具體是否有危險需要要看結構圖紙,如果門聯窗的側面那部分不是承重牆的話拆了是沒什麼危險的;

5、如果不能確定是不是承重結構,最好把側面拆除的牆體再施工一根鋼筋混凝土立柱,把上面的樑托起來。

做三層的房子砌18公分的紅磚牆每一層澆圈樑可以承受得了嗎

農村兩層樓房,地樑與圈樑要用什麼規格的鋼筋?地樑跨度5米。上面紅磚牆。用多大鋼筋幾根。

3樓:工程的那些事

基礎採用什麼形式的呢,條形基礎的話下部四根16的,上部兩根20的即可,圈樑4根14的即可

紅公尺note增強版怎麼下後蓋板,紅公尺2增強版是不是紅公尺note增強版

小公尺 你好 紅公尺2增強版是不是紅公尺note增強版 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2增強版 和紅公尺note增強版無關的。 不是的,紅公尺2 增強版是2g ram,16g rom 螢幕尺寸4.7英吋,售價799。紅公尺note增強版是2g ram 8g ram,售價899,螢幕尺寸5.5英吋 紅公尺2增強...

紅公尺手機如何,紅公尺手機怎麼樣?各位都說一下。

紅公尺手機本身配置並不是很高,其賣點在於價效比,同價位的手機cpu基本都是4核1.2的,紅公尺是4核1.5的。還有就是它是小公尺裡唯一的雙卡雙待手機。如果不怎麼玩遊戲的話,紅公尺足夠用,打 發簡訊以及一些常用的應用執行都沒問題。要是喜歡玩大型遊戲,或者對配置要求較高,還是建議你買貴一些的。說實話,我...

紅米2和紅米Note的區別,紅米note和紅米note2的區別

修機機 紅米2和紅米note對比如下 1 紅米2和紅米note處理器及記憶體對比 紅米2採用高通64位驍龍410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擁有1gb ram和8gb rom,內建adreno 306 gpu,支援最大32gb的外接儲存卡擴充套件。紅米note標準版搭載1.4ghz主頻聯發科m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