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說現在是最好的創業時機,可以辭職去追隨嗎

時間 2021-07-05 03:21:35

1樓:阿白手機攝影

馬雲在第三屆全國青年企業家峰會上表示:現在正是最好的創業時機。

很多青年聽的熱血沸騰,甚至有網友稱早就厭煩了996無休止加班的工作,還不如辭職去創業。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個糟老頭壞的很!

馬老闆自從成功之後,說的每句話聽著都富有哲理,馬老闆只是分析了一下目前的經濟形勢感慨了一下而已,千萬不要腦子一熱就給老闆幹一架辭職。

馬老闆的遠見卓識是在分析目前的創業前景,馬老闆說目前世介面臨三個巨大無比的戰略性機會:一個是數字變革,二是中國強大的內需,三是新一輪的全球化開始。這枯燥的三句話你我能看懂嗎?

並不是開一家奶茶店就可以歲月靜好的躺賺那麼簡單。

個人並不是反對創業,但是在創業前需要做好充足的思想準備和物質準備,有人可能反駁道:不背水一戰,誰也不知道自己的潛能。

首先咱們要搞清楚,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馬老闆的眼光和經濟頭腦,這個社會永遠遵從著二八定律,也就是成功的人只有少數人,咱們只是看到了成功人士光鮮亮麗的一面,誰也沒看到破產之後妻離子散的殘酷現實。

其次,傳統行業已經飽和,馬老闆的成功是時代的機遇,而他提到的三個機遇,數字化變革、中國強大的內需和新一輪全球化的開始,也不是那麼容易抓住的。

數千萬的**店幫助馬老闆成就了夢想,但是咱們回過頭再去看看當年開**店的店主,5年10年之後很多都關了,但是馬老闆還是那個馬老闆,因為他有獨到的眼光和前瞻性,敢問能有幾個人可以和他媲美?

2樓:小路老師**答疑

現在是最好的創業機會,電子技術發展,我國市場完善,國內環境非常適合創業,可是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想法,沒有努力拼搏的精神,還是不要把工作辭掉。

3樓:小

完全可以這樣做,有了大佬的指點可以說會得到很好的結果,通過這樣的做法就是可以發家致富的。

4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不建議辭職去創業,疫情還沒有結束,現在做任何生意,都沒有辦法保證疫情是否再度來襲,目前先保證自己的穩定收入才是最佳的選擇。

5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我覺得最好不要辭職吧。現在能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一個穩定的收入,已經夠好了。現在辭職去創業還有一定的風險。

6樓:科技今日看

馬雲稱現在是最好的創業時機

馬雲稱現在是最好的創業時機,人人都可以參與,普通人要怎樣拿到這張門票

趙顧問的金石坊 馬雲給我們的印象一直都是金句頻頻,什麼 我最後悔的是創立了阿里巴巴 還有 我最滿足的時候就是當英語老師,一個月工資三千的時候 這不最近又出金句了,在9月25日第3屆全國青年企業家峰會上,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稱,現在是最好的創業時機 馬雲表示,疫情以後很多人特別的迷茫,世界充滿了不確定性...

求馬雲創業史,馬雲創業經歷是怎樣的?

江小嫿 從某種意義上說,馬雲的創業史,與中國網際網路的發展史密不可分,從1992年第一次創業成立翻譯公司到1999年建立阿里巴巴,再到2014年阿里上市,全球市值最大網際網路公司誕生。馬雲創業史的具體歷程如下 1.1992年,第一次創業,成立海博翻譯社,初次歷練,獲得最重要的創業經驗 不能選擇無法規...

現在是買房子的最佳時機嗎?還會降價嗎

鑽誠投資擔保 最佳時期 房屋開盤就付款買房子,等2年之後接房之後你就賺了20 到30 比如當時100萬的房子,你買下來之後。但是2年以後才交房給你,你算這個賬 比如你把100萬融資2年在一個企業,肯定2年以後別人最少要給 你130萬。 柳笑槐 除非是二手房業主急售,正常情況下新房的 不會有太大的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