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標誌上的美人魚是什麼意思,星巴克的logo有著什麼樣的含義?

時間 2021-07-03 05:29:26

1樓:

星巴克的綠色徽標是一個貌似美人魚的雙尾海神形象,這個徽標是2023年由西雅圖年輕設計師泰瑞·赫克勒從中世紀木刻的海神像中得到靈感而設計的。標識上的美人魚像也傳達了原始與現代的雙重含義:她的臉很樸實,卻用了現代抽象形式的包裝,中間是黑白的,只在外面用一圈彩色包圍。

二十年前星巴克建立這個徽標時,只有一家咖啡店。

如今,優美的“綠色美人魚”,竟然與麥當勞的“m”一道成了美國文化的象徵。

那上面的雙尾美人魚,好像是神話裡面的人物,有一些不好的含義(好像叫塞壬,希臘神話中的)

塞壬(siren)

希臘神話中女人面孔鳥身的海妖,擁有美麗的歌喉,常用歌聲**過路的航海者而使航船觸礁沉沒。她們是河神埃克羅厄斯的女兒(包括teles、raidne、molpe、thelxiope、parthenope、lecosia、ligia和aglaophonus),是從他的血液中誕生的。因與繆斯女神們比賽**落敗而被繆斯拔去翅膀,令她們無法飛翔,繆斯用塞壬美麗的翅膀為自己編紮了一頂王冠,作為勝利的標誌。

失去翅膀後的塞壬只好在海岸線附近遊弋,有時會變幻為美人魚,用自己的**天賦吸引過往的水手。她們居住的小島就在墨西拿海峽附近,另一位海妖斯庫拉和卡律布狄斯也在那裡,因此那一帶堆滿了受害者的白骨。

英雄奧德修斯率領船隊經過墨西拿海峽的時候,事先已經得知塞壬的致命的**,於是命令水手用蠟封住各自的耳朵,並將自己綁在船的桅杆上,方才安然渡過。阿波羅之子、善彈豎琴的俄耳甫斯也曾順利地通過塞壬居住的地方,他用自己的豎琴聲壓倒了塞壬的歌聲。在其它一些希臘人的傳說中,塞壬是冥後珀薩福涅(得墨忒耳和宙斯的女兒)的同伴,珀薩福涅被冥王哈迪斯劫持娶作冥後,後因其母的原因,從此每年在人間過六個月,在冥界過六個月。

塞壬由於未能阻止冥王哈得斯而被罰為亡魂的護送者

2樓:unswimming鴨子

希臘神話中的妖魔,象徵殘暴。和海有關。不是什麼好東西。

星巴克的logo有著什麼樣的含義?

3樓:浮生晨風

星巴克的logo設計是有著濃郁的美國風的,有很強的代表性。

4樓:悅樾躍鑰

好像是自由女神的logo,應該就是它們的標誌性代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吧,代表這個品牌是美國的

6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應該是喊專業的人員來設計的吧,肯定有含義的

7樓:木青

他們有的他們自己的定義的呀,他們可能是他們的歷史意義造成的

8樓:榷予

好像一開始是一個美人魚在海里,後來,簡化成現在的樣子

9樓:z他小怪獸

星巴克的logo有著他們家企業的歷史含義,還是很有深意的。

10樓:否羑澤丶亦良

我感覺就是象徵著自由和和平吧,只有這樣子了。

11樓:你的說法

我覺得這個是應該有一種特殊含義的,你覺得呢?

星巴克logo的含義

12樓:落影漫

“星巴克”是《白鯨》中的一名船長/大副的名字 也是為紀念早期咖啡海上**

圖案是雙尾美人魚 來自希臘神話

目前已經更換了四代logo

星巴克的logo有什麼樣的含義

13樓:blackpink_羅捷

含義:星巴克的綠色徽標是一個貌似美人魚的雙尾海神形象,這個徽標是2023年由西雅圖年輕設計師泰瑞·赫克勒從中世紀木刻的海神像中得到靈感而設計的。

標識上的美人魚像也傳達了原始與現代的雙重含義:她的臉很樸實,卻用了現代抽象形式的包裝,中間是黑白的,只在外面用一圈彩色包圍。

美人魚的科學解釋是什麼,美人魚是什麼意思啊

美人魚這種生物,有人信,有人不信,有人覺得荒謬,但我覺得美人魚可能存在!因為有多個科學家認為美人魚的存在,還有許多未解之謎對不?但我也覺得,美人魚可能也只是人們對未來的美好幻想而以。但種種猜測都不準確,因為世界之大,各種神奇的生物都在誕生,而美人魚事件也變得嚴肅,讓我們去探索吧!我相信美人魚是存在的...

美人魚的英文翻譯,美人魚的英文是什麼

美人魚 mermaid aquamarine mermaid 比如芝華氏的廣告歌 mermaid song 冰淚薔薇 mermaid sea maid aquamarine也可以表示美人魚.mermaid 是比較傳統的說法.看你自己喜歡了 mermaid sea maid 或者sea maiden ...

這個星巴克杯子上的EST是什麼意思

est是establish的縮寫,建立的意思,est.1971就是起源於1971年 我在美國星巴克買的杯子上寫著1979。est請問est是什麼意思 亂七八糟才是我 1.earliest start time 最早出發時間,最早開始時間 星巴克杯子上的飲品縮寫的含義是什麼? 愛蘿莉 1 deca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