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黃金店賣的黃金便宜點,是不是賣的假黃金?怎麼才能證明

時間 2021-07-02 16: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

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

掂重量:**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

**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2樓:

買**就像買衣服差不多,分品牌和地攤貨,沒有假的不假的,只是含金量不一樣,都是真的,我以前就好傻,拿老鳳祥的**去換普通**,老鳳祥**300多一克,小店的普通**卻只要200多,所以,肯定是不一樣的。

3樓:李瀟晗

你買得**便宜點,但是也不可能是假的,只是含金量少點。還是去大的**去買吧,求心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品牌**的加工費要高,廣告成本售後服務成本算進去肯定要貴一些,另外千足金和萬足金**也不一樣,真的**你放在手掌感覺重量感

5樓:楊老大

大品牌的**支援舊金**,你問問**上的支援不,哈哈哈哈哈,玩笑咩,上**,就準備涉水吧

6樓:在龍門澗彈鋼琴的木槿花

都一樣,只不過金含量不同吧了!

7樓:輕柔漫舞

去堅定,真金不怕火煉

為什麼**賣的**那麼便宜是不是假的

8樓:小趙

不要忽略**的成本價,太低肯定是假的。永遠沒有賣虧的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一點點真,但是純度肯定是不夠的

10樓:ltl丶墨菊

不是千足金,自己看清楚

外面店裡賣的**是假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最好去正規的金店面去買,或者到銀行去買,切記不可在外面的金店裡買,

12樓:建業榮耀建業

一般都不是純金的 屬於藝術品 和**本身是有差別的 就像一塊地 很值錢 建成房子後就更值錢了

望採納 謝謝

為什麼各個商店賣的****都不一樣,是否含金量都一樣,大的商店是否***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店確實更有保障,含金量看標識,au999,au995,千足金,足金,一般都是這兩種。至於**差異,和成本有關,房租,人員開支都要算在成本里,所以每個店會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子**是一樣的 現在的**是306一克。多出來的都是商場自己加的服務費等等

為什麼有牌子的**貴 普通店買的便宜 都是千足金

15樓:墼餮魍薅

那就要注意是不是買的千足金了,有的用鍍金的或者鈀金來冒充千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

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列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品牌要放心些,質量有保障,小店的多數不是千足金。

現在金店裡的黃金價格,現在金店黃金首飾多少錢一克

340是國際 因每個地域不同 的幅度在百元左右。460元左右,2克大概900多 1000左右吧,浮動的。最近 首飾 在跌,今天我問了,是435一克了,和 首飾 是不一樣的。前幾天看了電視1300多美元,現在不知道怎麼樣 現在金店 首飾多少錢一克 019年1月16日實物 周生生 為367元 克 中國 ...

萃華金店的黃金怎麼樣台前,萃華金店的黃金怎麼樣

江明輝 各金店 查詢 2016年03月04日 中國 基礎金價 261.8 元 克 純度99.9 以上 菜百 305.0 元 克 純度99.9 以上 周生生 327.0 元 克 純度99.9 以上 周大福 325.0 元 克 純度99.9 以上 老廟 326.0 元 克 純度99.9 以上 老鳳祥 3...

大連小黃金是真的嗎,大連旅順的小黃金到底是什麼?大連這麼美的地方怎麼到處都是騙子 10

一分價錢一分貨,想買好的就去名店,想戴著玩,就可以買這種小 便宜。 興芷 大連小 手鐲多少錢一隻?想給老伴買一隻。有去那裡玩的,回來買了2隻手鐲。也不貴,2只花了,240元。能買到嗎?包郵嗎? 接雅韻 假的,千萬別買,浪費我五百塊? 714851497創業 網路 egd作為第三代加密數字資產,定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