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是什麼意思,理財產品期限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5 06:31:48

1樓:夢裡心落

意思:1、限定的一段時間。

引用:王西彥《古屋》第三部五:“我們以三個月為期限,讓我做一次試驗。”

2、指時限的最後界線。

引證:唐·元稹《贈樂天》詩:“垂老相逢漸難別,白頭期限各無多。”

翻譯:垂暮老人相見再分別覺得十分的傷感,已經是上了年紀的人,所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讀音:qī xiàn

例句:校長同意延長他的請假期限。

近義詞:

1、限期 [ xiàn qī ] 指定的不許超過的日期。

引證:清·周亮工 《復何匡山書》:“限期既迫,恐難再滯。”

翻譯:定下來的日子就快要到了,恐怕很難再拖延。

例句:一切犯罪分子必須限期坦白自首,否則將受到嚴懲。

2、刻日 [ kè rì ] 限定日期。刻,通“ 克 ”。

引證:元·馬致遠 《青衫淚》第一折:“將某左遷江州司馬,刻日走馬之任。”

翻譯:將某降職到江州司馬,在限定日期前就要去赴任了。

例句:今天我統率大軍十萬,刻日要掃清山寨,擒拿眾賊。

2樓:匿名使用者

期限,法律規定或者當事人約定的一定時間。期限由事實構成,並以將來確定要發生的事實為內容。構成期限的事實,亦稱為期限。

基本解釋:

1、[time limit]:限定的一段時間。

例:延長期限。

2、[deadline]:時限的最後界線。

例:超過規定的期限。

引證解釋:

1、限定的一段時間。

(1)《隸釋·漢郎中鄭固碑》:“以疾錮辭,未滿期限。”

(2)南朝 樑 劉孝威 《思歸引》:“乘障無期限,思歸安可論!”

(3) 宋 司馬光《遺表》:“豐歲谷賤,已自傷農,又迫於期限,不得半價,盡糶所收,未能充數。”

(4)元 楊顯之《瀟湘雨》第四折:“你不預備下船隻,可不誤了我的期限。”

(5)王西彥《古屋》第三部五:“我們以三個月為期限,讓我做一次試驗。”

2、指時限的最後界線。

(1)唐 元稹 《贈樂天》詩:“垂老相逢漸難別,白頭期限各無多。”

(2)魯迅 《且介亭雜文·憶韋素園君》:“這明明是他送給我的一個紀念品,莫非他已經自覺了生命的期限了麼?”

3樓:閎廣稱景天

各種期限,比如退休的年限,比如一些物品的保持期限、比如一些證件的有效年限,就是規定的或者事物固定的年數。

4樓:小哥哥

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frm詞彙的一個,掌握好frm詞彙可以讓您在frm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一項合約的有效時期或壽命

有效期和有效期至的區別是什麼意思?

5樓:踏樰

區別如下:

1、有效期:指的是有效期限多長時間。

2、有效期至:指的是有效期到什麼時候。

過了這個期限,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過期”,那麼這件藥品或食物就不能再使用。

有效期就是說這個眼藥水,從生產那日起可以使用本產品36個月,在36個月內保證有效期。然後,有效期至的意思是說,從生產日期開始算,36個月後是2023年01月,就是說到2023年01月的某一天過期。

6樓:天天天藍

1、標示方法不同:

“有效期”:標示有效期限的具體時間。

通常是這樣表示:有效期18個月;有效期36個月。

“有效期至”直接註明失效期。

例如:有效期至2011.01(2023年1月)。

2、演算法不同:

有效期:要從生產批號或者生產日期推算有效期。

有效期至:明確標明瞭具體的日期,這個日期就是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7樓:空谷盤

區別如下:

有效期:指的是有效期限多長時間。例如,有效期三十六個月、十八個月。

有效期至:指的是有效期到什麼時候。例如,有效期至2011.01(2023年1月)。到了這個明確標明的日期,就是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指的是一個期限,通常是這樣表示:有效期18個月;有效期36個月,這種情況下,在瓶身應該有生產日期。有效期至指的是一個具體的日期,就是指在該日期之前使用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是一個時間段(幾天幾個月幾年),有效期至是一個時間點(某年某月某日),超出這兩個條件中的一個就別使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就是說這個眼藥水,從生產之日起可以用36個月,在36個月內保證有效期。然後,有效期至的意思是說,從生產日期開始算,36個月後是2011.01,就是說只能用到2023年1月31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意思差不多的,沒得多大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期36個月,是從出廠日期開始計算,有效期至2011.01,是在2023年1月前藥品有效,超過就過期

合同中的“有效期限 ”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的有效期限就是bai這份合du同生效和廢止的時zhi間長度。

一般會在合dao同回中明確約定合同自某時開始至某答時截止或者至簽字之日起到某時截止,還有約定是某個事項完成之日截止,沒有明確的時間限定。

有些合同雖然約定了有效期限,但有未完成事宜的,合同中的權利義務項不受合同有效期限的限制(一般要在合同中約定)。

我國合同法中有關合同無效的規定主要有法定無效、被撤銷以及自然終止三種,其中有效期屆滿的無效屬於合同自然終止一類。按“合同有效期”的文意上理解,即過了有效期,就意味著其沒有了任何效力,當然,合同法特別規定的除外,如合同法第九十八條:合同的權利義務終止,不影響合同中結算和清理條款的效力。

也就是說,在滿足合同約定的有效期的前提下,合同本應失效,但實際上仍然有發揮其效力的需要存在,如合同中結算、清理條款的效力、諸如保密條款等後續義務的效力、以及事後當事人根據合同內容提起訴訟或申請仲裁的效力等,這些實際上與合同有效期的含義形成了一定的衝突。

理財產品期限是什麼意思?

14樓:

就是當你買了一份理財產品以後,你投入的這筆資金買進去之後需要放這麼多天。

一般銀行買的理財產品期限都在45天以上,長一點的182天。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的產品,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理財產品存續期是什麼意思,理財產品期限是什麼意思?

兔老大公尺奇 理財產品存續期就是理財產品的持續期限內的時間。在理財產品存續期的時候,投資方往往會因為產品淨值的變化而與客戶進行交流,這些非書面的交流,也應該通過法律認可的方式保留下來。投訴到消協,由於購買理財產品屬於個人投資行為,消協一般不會受理 投訴到銀監會 保監會,這些金融機構的監管部門通常都會...

什麼是銀行理財產品,銀行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其收益計算方式為 假定理財本金為 10 萬元人民幣,投資於該產品的參考年化淨收益率為 實際理財期為62 天,則投資者的收益 1...

什麼是銀行理財產品,銀行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

銀行理財產品,按照標準的解釋,應該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畫。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根據幣種不同理財產品包括人民幣理財產品和外幣理財產品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