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產品中無固定期限,三個月定期開放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4-24 23:00:10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無固定期限的理財產品是指一款理財產品發行後,不設定固定的投資期限而保持執行。三個月定期開放就是你可以每三個月定期開放日可以進行申購或贖回的理財產品。

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您在做任何投資之前,應確保自己完全明白該產品的投資性質和所涉及的風險,詳細了解和謹慎評估產品後,再自身判斷是否參與交易;

平安銀行有推出多種理財產品以滿足投資者需求,不同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投資方向,風險均不一樣,按是否保本分為保本理財和非保本理財。您可以登入平安口袋銀行app-金融-理財,搜尋理財產品名稱或**檢視詳細的產品說明書進行了解及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存在定期開放型理財產品,應分開對應兩種理財產品:

1、開放式理財產品:每個法定工作日裡,在規定的交易時間內,您可以進行申購或贖回。

2、定期開放式理財產品:每個法定工作日裡,在規定的交易時間內,您可以進行申購或贖回。跟封閉型理財產品相比,開放型理財產品其收益比較低,最大的優勢是資金流動性比較好,還可以進行提前贖回,更能方便臨時的資金需求。

在現代社會中,不是所有的收入都可用來支應支出,有所得要繳所得稅、**財產要繳財產稅、財產移轉要繳贈與稅或遺產稅,因此在現金流量規劃中如何合法節省所得稅,在財產移轉規劃中如何合法節省贈與稅或遺產稅,也成為理財中重要的一環,對高收入的個人更成為理財首要考慮。

擴充套件資料:購買理財產品有以下風險:

保本。如果理財產品是保本或者保證收益型的,那麼在產品到期時,至少投資者投入的本金不會發生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無固定期限就是無固定清盤的期限,三個月定期開放就是你可以每三個月定期開放日選擇贖回該理財產品。

4樓:帳號已登出

銀行的理財產品,類固定收益產品主要分兩種:

1、封閉式產品。

在整個理財計畫期限裡(一般是3個月、6個月、一年不等,以日期顯示),都無法將資金贖回。

2、開放式產品。

一般會以期限為界,將客戶收益按持有產品時間長短來計算收益,時間越長,收益越高,客戶可以在中途贖回。

所以購買的理財產品,中途是否可以贖回,要具體看理財的條款!

定期存款屬於儲蓄存款,需要在人民銀行繳納存款準備金的,屬於銀行負債。一般情況只要不發生戰爭核**之類的事情,定期存款是不會有風險的。

定期存款固定分三個月六個月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幾種期限。

理財產品有靈活的一天理財,七天滾動,也有固定期限的,不知道你說的定期是是不是指這個。

理財產品中提示「每年開放一次」,是否指一年存期?

5樓:簡單說金融

你好理財產品中提示每年開放一次就是說明這個產品每年只能在固定的某一天,或者是某幾天才能做申購,或者是贖回並不是只一年存期。

銀行理財產品開放期是指理財處於開放階段,開放期內可以隨意申購贖回,並不單一指贖回,一般淨值型理財和定期開放式理財具有定期開放期。

淨值型理財是非保本浮動式理財,每週或者每月開放一次,產品主要投資於存款、債券等金融產品,定期開放式理財是指定期開放的理財,開放期限由發行機構自行決定,屬於非保本理財。

拓展資料:1、開放式理財產品是什麼?

開放式理財產品,是指在每個法定工作日裡,在規定的交易時間內,可以隨時進行申購或贖回並可獲得相應預期收益的理財產品。

2、封閉式理財產品是什麼?

封閉式理財產品在產品說明書中公布的固定贖回日期或者產品到期日前,該理財產品不能提前贖回,必須等到規定的期限以後,才能獲得本金及預期收益。

3、開放式理財和封閉式理財的區別。

1)預期收益性差異。

從預期收益的角度來看,封閉式理財產品要比開放式理財的預期收益要高一些。

2)流動性差異。

從產品流動性來看,開放式理財的流動性和靈活性要高於封閉式理財,開放式理財使用存續期內按月自動結息的預期收益結算方式,無需到期贖回,即可獲得本金預期收益;而封閉式理財則必須要等到滿足期限才能取回本息。

3)可選擇性差異。

從產品的選擇空間來看,由於開放式理財才剛起步,現階段的封閉式理財在投資起點、投資型別、投資方向上,都比開放式理財要更強一些,豐富性較高的封閉式理財依然佔據著主流市場。

小結:相較於開放式來說,封閉式理財會缺少資金的流動性,但理財選擇度和預期收益度會比較高。

定期開放式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

6樓:地球之宋

在如今,很多人在購買理財產品的時候,都很介紹該產品是屬於開放式理財還是封閉式理財,一般來說開放式理財的流動性更高,那麼開放式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開放式理財安全嗎?下文就來帶大家了解一下。

開放式理財產品,是指在每個法定工作日、規定的交易時間內,可以進行申購或贖回的理財產品。在投資過程中,如果想贖回資金,隨時都可以。反之,如果想繼續申購,也是隨時可以的,完全「開放」。

開放式理財產品而封閉式理財產品指的是該理財產品只有在產品說明書中公布的固定贖回日期或者產品到期日前,才可以贖回,最常見的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銀行理財產品,未到期不允許贖回。

我們熟知的餘額寶,就是典型的開放式理財產品,其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隨時訪問,甚至可以用於消費支付。而定期存款,**,就屬於封閉式理財產品,這類產品在合同到期前,都是不能取出的。

開放式理財風險較低。開放式理財可以在使用者需要資金的時候及時贖回,並且是自動迴圈購買的。因此開放式理財也更適合經常使用資金的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開放理財的意思是在指定的時間裡,使用者可以申購其他理財產品,也可以對個人擁有的理財產品進行贖回。具備定期開放特性的理財產品流通性都比較強,劃分有多個週期,每個週期內都會有指定的時間進行交易,除了指定的時間以外,其餘時間都不允許開展相關的行為。

無固定期限理財缺點

8樓:財才說險

這種理財缺點是比固定收益理財收益率低。

拓展資料:1、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的產品,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產品。銀保監會發布《理財公司理財產品銷售管理暫行辦法》,強化理財產品銷售流程管理,明確了理財產品銷售過程中的多項禁止性行為,以切實保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辦法自2023年6月27日起施行。

2、無固定期限,就是指理財產品發行後,產品一直執行,沒有固定的投資期限,投資者願意的話可以一直持有,並在規定的開放日進行申購或贖回(除非贖回過度,剩餘份額低於一定限度)。

3、無固定期限理財產品意思是銀行提供1天、7天、兩周和4周等多種滾動週期,其中1天週期的最為靈活。除個別產品外,這些產品大多是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無固定期限理財產品的投資方向主要為貨幣和債券市場,即國債、央行票據、金融債,以及高信用級別的企業債、公司債、短期融資券。

無固定期限產品是客戶提高閒置資金利用效率和收益水平的首選理財產品,收益也比銀行定期存款高一些,而且很多都是商業銀行的產品,不是第三方理財產品,投資環境比較安全。

4、無固定期限產品的一大優勢是申購和贖回方便,在交易日都能申請贖回,而且很多產品贖回的資金能實時到賬,比貨幣市場**更為靈活。貨幣市場**贖回的資金通常只能t+2到賬,中間耽擱的時間沒有收益。各家銀行的無固定期限理財產品均設定有大額贖回條款,該條款在產品的說明書上就能查到。

大額贖回條款是為了保護所有投資者的利益。無固定期限理財產品平時都持有一定比例的現金用於辦理贖回申請。

理財無固定期限是啥意思

無固定期限理財產品

9樓:碩菲縱羅

理財產品有部分是固定期限的,如銀行發行的理財產品,固定期限理財產品,客戶是不能提前贖回的,只能等到期限結束才能獲得本金加收益。而像**這種理財產品是沒有固定期限的,客戶可以隨時申購贖回,此類可以稱為無固定期限理財產品。

銀行定期算理財產品嗎?

10樓:奇文笑談

理財產品和定期存款,有很大的區別,切不可將二者的概念進行混淆,將理財產品和存款相結合,來打理財富,取長補短,是現代更好的選擇!

朋友們一起來了解理財產品存款的,主要區別:

1,屬性不同!存款屬於債權債務,在銀行來講屬於表內!我們在銀行存款,本質上相當於,好,按一定的條件(時間週期,利率,定的用途),將錢的使用權,「借」給銀行,銀行按照約定的條件和使用範圍使用,並保障,按約定,還本付息,賠賺的風險由銀行承擔!

而理財,屬於投資人主動性投資,所有權歸投資人所有,如果在銀行進行理財,或購買了銀行的理財產品,資金的所有權仍然屬於投資人,銀行只是收取佣金,代為管理運營理財產品!因此理財產品風險自擔,本金和收益,不鋼兌,且收益是浮動的,預期的!

2,存款享受存款保險制度保護,理財不享受!根據存款保險條例,正規的儲蓄存款,享受,每行,戶,本息合計,最高50萬以內的存款保險制度保障!而所有理財產品,均不享受!

3,流動性不同!所有的正規存款儲蓄,均可以隨時支取(包括一次性全部支取,和部分支取),並且享受相應的利息(例如活期利率,或其他,捉前約定的提前支取利利),流動性極高!理財產品則不然,無論是活期與定期,提前支取,都有一定的限制,例如金額上的限制,時間週期上的限制,或者其他節假日的限制等等!

4,其他!例如存款只有銀行,信用社經營,而理財產品的發行單位更多,無論是**,**,保險,或者銀行信託均可以發行理財產品!又比如,存款儲蓄的利率,由央行確定指導利率,商業銀行國有銀行在此基礎上,可以按照規則適當的上下浮動動,但總體範圍有限!

而理財產品的收益範圍,這是自行浮動,理論上講上下浮動沒有界限!

綜上所述,理財產品和銀行存款,有本質上的區別!存款,保本保息,享受存款保險制度保護,而且隨時可以支取,並享受相應的利率!理財產品,非保本浮動收益,不能剛兌,需要風險自擔,是二者的主要不同所在!

但另一方面,理財產品,卻有比存款更寬廣的預期收益範圍,通過合理的,匹配與自身風險偏好,相適應的理財產品,以及優化篩選組合,可以在相對安全的情況下,獲取銀行存款,無法給予的更高預期收益!可以說,銀行存款和理財產品,二者結合起來,相得益彰,更有利於,個人財富的優化!

11樓:行樂樂樂行

不算,而且銀行的定期一般都屬於一種儲存型別的專案,而且不會有特別大的風險,而且不會賠錢。

12樓:pan小

定期存款不是理財產品。定期存款和銀行理財產品在收益率、風險等級、投資期限等方面均有差異,需根據您的理財規劃以及風險偏好確定。如需進一步了解,請您詳詢中行當地網點。

月的理財產品有什麼,三個月的理財產品有什麼推薦?

具體看金額而定。5萬以下可以投貨幣型 保本,收益大約在3 5 之間,而且每月有分紅。分紅是以 的份數方式給到 要拿的話提前3個工作日左右進行贖回即可。5萬 300萬左右,可以投銀行的理財產品,起點金額與收益率是相關的。一般5萬在5.2 左右,20萬在5.3 左右,100萬以上的在5.45 左右。30...

銀行月期理財產品有哪些,銀行三個月期理財產品有哪些?

銀行理財產品,時間短利率比銀行同期利率要高,但一般都是五萬起存。 顧南姚斌 各銀行理財產品,時間短,利率比銀行同期利率要高,但多是五萬起點,不能提前終止。 春意盎然 銀行理財產品主要有 債券及貨幣市場工具類理財產品 信託類理財 結構性理財 代客境外理財 組合類理財等。1 現在三個月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

建行月定期利率,建行三個月定期利率

鑽誠投資擔保 建設銀行利息如下 活期存款利率為 0.3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 1.35 存款半年利率為 1.55 存款一年利率為 1.75 存款二年利率為 2.25 存款三年利率為 2.75 存款五年利率為 2.75 2011 07 07最新利率,整存整取定期三個月年利率3.1 三個月本息合計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