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試驗機技術指標有哪些

時間 2021-06-18 18: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什麼類別的拉力試驗機,其主要指標大多相同。最大就是力值或者配置上會有些差別。

拉力試驗機主要指標

容 量: 100、200、500kg、1t、2t(任選)選擇容量: 一般以試件破壞的最大力量值約3~10倍單位選擇:

g,kg,n,kn,lb(提供國際標準制、公制、英制三種,自行切換使用)

顯示裝置: 全電腦控制(可任意製作客戶所需要報表資料)荷重分解度:1/100,000(容量≤1t時:

1/250,000)荷重精度: ≤0.5%(容量≤1t時:

≤0.25%)最大行程: 1000mm (不含夾具)

測試速度: 5~300mm/min(電腦任意調節)外型尺寸: (l×w×h) 985×510×1600mm動力系統: 松下伺服電機+松下伺服驅動器

傳動方式: 滾珠絲桿+利明減速機+同步帶傳動電 源: 1∮,220v/50hz

配 送: 拉力夾具一套

以上來自崑山華凱檢測儀器團隊為您解答。

2樓:a安馳

→對各種金屬材料、非金屬材料、複合材料在室溫環境下進行拉伸試驗、壓縮試驗、彎曲試驗、抗扭轉試驗、剪下試驗等,力學效能實驗測試及研究。

→薄板、板材、帶材、箔材、扁材、線材、棒材、型材、管材、薄片、方形、圓形、矩形、圓環形、鑄鐵、鑄鐵非鐵合金、管段試樣、比例試樣(比例係數k=11.3或5.65)、非比例試樣、全壁厚縱向剖條試樣、全壁厚橫向剖條試樣、矩形橫截面試樣、圓形橫截面試樣。

→各種薄金屬、絲材、細線、纖維、彈性體、泡沫材料效能試驗。

→紡織、食品、藥品、化妝品、橡膠、塑料、薄膜、生物材料效能試驗。

→電子部件的拉脫、剝離、焊接強度試驗。

→印刷電路板的剝離、彎曲強度、緊韌體效能試驗。

→木製品、紙產品、膠片樣品的拉伸試驗。

技術引數:

1 最大試驗力 100n-100000n任意選擇

2 試驗機準確 ±0.5

3 負荷測量範圍 0.4%-100%fs

4 示值相對誤差 ±0.5%

5 試驗力分辨力 1/±300000f.s(全程分辨力不變)

6 變形測量範圍 0.2%-100%

7 變形示值相對誤差 示值的±0.5%以內;

8 力控速率調節範圍 0.005-5%fs/s

9力控速率相對誤差 設定值的±1%以內;

10 應變速率調節範圍 0.02—5%fs/s

11應變速率相對誤差 速率<0.05%fs時,為設定值的±2%以內;

速率≥0.05%fs時,為設定值的±0.5%以內;

12 橫樑速率調節範圍 0.001~500mm/min;

13 橫樑速率相對誤差 速率<0.01mm/min時,設定值的±1.0%以內;

速率≥0.01mm/min時,設定值的±0.2%以內

14 恆力、恆應變、恆位移控制範圍 0.5%--100%fs;

15 恆力、恆應變、恆位移控制精度 設定值<10%fs時,為設定值的±1%以內;

設定值≥10%fs時,為設定值的±0.1%以內;

16 橫樑移動行程 1000mm/未含夾具,可定製

17 有效試驗跨度 500

還有就是機器配置。濟南永創測試技術****專業生產。

拉力試驗機的原理

測量系統由工控機和計算機組成,它主要完成資料的採集和處理。工控機的工作原理如下圖 計算機通過序列口與工控機相聯,通過實驗軟體對工控機採集到的資料進行處理,如感測器示值顯示 試驗曲線顯示 試驗結果處理及試驗報告列印等。jx系列微機控制液壓萬能試驗機主要結構可分為兩大部分 液壓 加荷系統和測量系統。加荷...

如何選擇拉力試驗機

吃藥打針不花錢 選擇合適的拉力試驗機,要關注2個問題 一 是要看它的主要功能和適用範圍。不同的拉力試驗機器的功能是不同的 二 是看品牌,品牌知名度越好,質量越放心 雪v歌 1.量程選擇要看準。很多客戶在選購的過程中可能會自己企業或者是機構的材料不是很了解,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會導致量程選擇錯誤的問題...

拉力試驗機是做什麼的,拉力試驗機做什麼用的

可靠的問答專家 拉力試驗機是用來針對各種材料金屬非金屬材料進行儀器裝置靜載 拉伸 壓縮 彎曲 剪下 撕裂 剝離等力學效能試驗用的機械加力的試驗機,適用於塑料板材 管材 異型材,塑料薄膜及橡膠 電線電纜 鋼材 玻纖維等材料的各種物理機械效能測試為材料開發。相關拉力試驗機檢測不同試樣的介紹 單臂電子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