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沒工作可以辦嗎

時間 2021-05-02 13:54:31

1樓:楊子電影

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如沒有工作,屬於個體私營者,那麼可以提供個體營業執照以及近三個月的稅單,也可以提供其他財力證明,如:所得稅扣繳憑證;自有房產證影印件;自有汽車行駛證影印件;銀行定期存單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由於信用卡申請通過後是通過郵寄將卡片寄出等方式,所以並不能保證領取人就是申請人。為使申請人和銀行免遭盜刷損失,信用卡在正式啟用前設定了開卡程式。

開卡主要是通過**或者網路等,核對申請時提供的相關個人資訊,符合即完成開卡程式。此時申請人變為卡片持有人,背後簽名後可以正式開始使用。信用卡開卡後一般需同時為卡設立密碼。

2樓:鄂然帛奇邃

肯定可以,但是可透支的額度肯定很小,可能只有1000塊左右。你想辦什麼樣子的卡,還要去銀行看了再說。

信用卡的樣子不一樣的。都會刻上自己姓名的拼音縮寫。

3樓:禮怡合從珊

可以,不知道你們那邊有沒有專業幫別人辦信用卡的,他們會給你找一家公司開工作證明,下來的額度也不低哦!一般在1萬以上,不過他們一般是收費的,一般是下來額度的5%左右

招商銀行信用卡辦理條件,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辦理etc嗎?

一 申請條件 1 年滿18周歲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且資信良好的中國居民 常住境內的外國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發卡機構申請信用卡個人卡主卡。個人卡主卡持卡人還可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申領附屬卡。附屬卡申請材料必須由主卡持卡人以親自簽名 客戶服務...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年費嗎,招商銀行信用卡年費是多少錢?

招商銀行信用卡不同種類的信用卡年費收取標準不一樣,各卡種年費標準具體如下 金卡 主卡每卡rmb300元,附屬卡每卡rmb150元。普通卡 主卡每卡rmb100 元,附屬卡每卡rmb50元。全幣種國際信用卡 卡片有效期內,終身免年費。visa mini卡 主卡每套rmb150元,附屬卡每套rmb75元...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不可以卡辦卡,招商銀行信用卡學生可不可以辦理?

當然可以 除了農行 招行和一些小銀行外 現在都可以卡辦卡中國銀行要求最低只要用卡3個月就可以啦!其他銀行現在大多數要求使用過半年就可以啦 浦發前一段要求1年現在不知道啦 你自己去大賣場門口就有業務員 你去辦卡還送東西過半年的卡 身份證就可以 他會讓你填乙個表和以前辦卡程式一樣聽誰說不能以卡辦卡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