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有幾種還款方式,信用卡還款有幾種方式

時間 2021-05-02 13:43:41

1樓:愛龍的傳人

建行提供多種還款方式:

1、約定還款,如果有建行的儲蓄卡,就可以把儲蓄卡跟信用卡繫結,在到期還款日次日約定賬戶會自動扣款。你可以建行櫃面、信用卡服務**繫結,也可以通過網銀手機銀行等自助渠道進行繫結。

2、建行櫃面還款,出示信用卡或直接報卡號就可以還款。

3、轉賬還款,通過建行atm、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這兩種的話儲蓄卡都是要簽過約的才行哦)這些途徑,把建行儲蓄卡裡的錢給轉到信用卡,不規定儲蓄卡跟信用卡要是同乙個人的,在自己無法還款的情況下,方便朋友家人幫你還錢。

4、跨行還款,只要知道卡號就能還。

5、通過第三方還款,就是像拉卡拉、支付寶這些,都支援憑卡號還款的。

6、還有一種要插卡的還款方式,就是建行的自動存款機還款。

2樓:堅谷蕊常易

網點還款、**購匯還款、約定帳戶還款、atm轉賬還款、網上還款是很快的。

3樓:查恨蝶侯西

...你可以到任何建設銀行櫃檯還款。也可以網上銀行還款。等。其他的還款方式建議你登陸建設銀行信用卡的**上查詢

建行信用卡有幾種還款方式?

4樓:愛龍的傳人

建行提供多種還款方式:

1、約定還款,如果有建行的儲蓄卡,就可以版把儲蓄卡跟信用卡繫結,權在到期還款日次日約定賬戶會自動扣款。你可以建行櫃面、信用卡服務**繫結,也可以通過網銀手機銀行等自助渠道進行繫結。

2、建行櫃面還款,出示信用卡或直接報卡號就可以還款。

3、轉賬還款,通過建行atm、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這兩種的話儲蓄卡都是要簽過約的才行哦)這些途徑,把建行儲蓄卡裡的錢給轉到信用卡,不規定儲蓄卡跟信用卡要是同乙個人的,在自己無法還款的情況下,方便朋友家人幫你還錢。

4、跨行還款,只要知道卡號就能還。

5、通過第三方還款,就是像拉卡拉、支付寶這些,都支援憑卡號還款的。

6、還有一種要插卡的還款方式,就是建行的自動存款機還款。

信用卡還款有幾種方式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還款有多種方式,如通過自助存款機存現、網點櫃面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您可以登入以下**檢視我行的還款方式介紹,以選擇適合您的方式(**:http://cc.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還款首先得繫結本人的借記卡,然後在還款日之前將相應的金額存入借記卡。

繫結借記卡後具體信用卡還款方式與期限如下:

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信用卡在還款日後一般還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還最低還款額,則需要計算日利息,從消費記賬日起息;

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或者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額視為逾期,則從記賬日開始計算利息,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收取滯納金,按月計收;

具體日利息各種信用卡可能有所不同。

借記卡繫結可通過信用卡官網繫結,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銀行信用卡的官方**,選擇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成功登入個人網上銀行之後,選擇主選單中的信用卡,當銀行卡沒有和信用卡繫結的時候,在頁面下方時會出現追加新賬戶的選擇的;

認真填寫信用卡的相關資訊;

完成之後就可以繫結信用卡和銀行卡。

建行信用卡怎麼還款方式

7樓:鑽誠投資擔保****

1、建設銀行營業網點還款:

持卡人可以憑卡片或憑卡號到全國各地的建設銀行營業網點辦理現金還款或轉帳還款。無論同城、異地,建設銀行網點都可受理,並且無須手續費。

2、約定帳戶還款:

持卡人可指定乙個本人在建設銀行開立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作為還款賬戶,建設銀行於到期還款日自動從該還款賬戶中扣劃相應款項。

持卡人在申請約定賬戶還款前,請先致電當地95533或24小時服務**,查詢持卡人辦卡當地建行是否開通此項服務。

3、**購匯還款:

**購匯還款只能用人民幣購匯償還信用卡的美元欠款。

持卡人必須在同一天內完成存款和**購匯還款申請。匯率以購匯時點建行的美元賣出價為準,如需查詢可致電建行24小時服務**。

如持卡人購匯當日的信用卡人民幣賬戶溢繳款不足,還可利用持卡人的可用額度進行購匯還款,並自購匯之日起支付利息。

4、atm轉帳還款

持卡人可通過atm將本人龍卡儲蓄卡或準貸記卡的人民幣資金轉入龍卡信用卡賬戶,償還龍卡信用卡的人民幣欠款。

5、網上還款

持卡人可使用簽約網上銀行的建行借記卡、準貸記卡賬戶償還龍卡信用卡賬戶欠款。

8樓:小幸運陰天快樂

如果個人沒申請分期,銀行不會預設分期。賬單日個人至少還700,不會影響信譽,但是未還的部分會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到還清為止。

信用卡收到後可以通過三種方法啟用:

開啟中信信用卡官網頁面,根據提示操作啟用信用卡,設定**查詢密碼(信用卡網銀登入密碼)和交易支付密碼;

信用卡還款方式哪種好,信用卡還款方式有哪些信用卡還款怎麼還最好

農行信用卡還款方式 1.人民幣還款 1 本行還款 建議 持卡人通過我行網點櫃檯 自助裝置 網上銀行 證書註冊使用者 手機銀行等方式進行還款,目前他行網點不支援向我行貸記卡跨行還款。2 跨行還款 不建議,可能存在延遲入賬,責任自負 3 約定還款 4 第三方渠道還款 還款入賬時間以第三方支付平台公布時間...

建行信用卡還款規則我不懂,建行信用卡最低還款是怎麼還的

你這個 信用卡知識缺乏的嚴重了,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授課。信用卡會有乙個賬單日,也就是每月在這個賬單日結算。不是這個月1號用,下個月1號還,這樣自己規定的 比如說你收到信用卡的時候顯示的賬單日是5號,那麼每月5號結算賬單。3月6號到4月5號期間的消費結算在4月5號的賬單,4月6號到5月5號的消費結算在5...

建行信用卡還款最遲幾天,信用卡還款期最遲多久?

採納吧騷年 信用卡寬限期一般為2到3天。信用卡寬限期是指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後的一段時間內還款,同時通過向信用卡中心申請,能夠減免相應的利息和滯納金並且不被銀行記入不良信用記錄。如果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沒有全額還款同時也沒有選擇信用卡最低還款額還款,那麼面臨 所有消費款項不再享受免息還款待遇,銀行會從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