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還款最遲幾天,信用卡還款期最遲多久?

時間 2021-12-26 08:59:03

1樓:採納吧騷年

信用卡寬限期一般為2到3天。

信用卡寬限期是指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後的一段時間內還款,同時通過向信用卡中心申請,能夠減免相應的利息和滯納金並且不被銀行記入不良信用記錄。

如果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沒有全額還款同時也沒有選擇信用卡最低還款額還款,那麼面臨:

所有消費款項不再享受免息還款待遇,銀行會從發生消費的當天,以消費金額為本金按日計算利息,日息萬分之五,按月計收復利;

收到銀行的催繳**、催繳信;

凍結賬戶並將欠款記錄反饋到人民銀行記入信用檔案,影響個人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信用卡容時還款業務,最高不能超過3天,但是必須這幾天還款到賬。

3樓:電衛士

還款寬限期嗎? 還款寬限期的話是3天,而且要開通才有用的。銀行不自動開的,你打**給客服申請下。

4樓:若風

建行信用卡還款是最後還款日還可以最多延遲三天還款,不算逾期 。

信用卡還款期最遲多久?

5樓:簡簡單單

一、信用卡還款期,最長56天,逾期未還款的,會產生滯納金和利息的。

二倍經濟補償金的賠償金、信用卡滯納金是賬單最低還款額部分的5%,按月收取。

三、信用卡逾期利息=上月消費額*逾期天數*0.0005

在上述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中有三個數,分別是逾期額度、逾期天數以及日息率。下面分別介紹這三個數的含義。

1.上月消費額

需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信用卡逾期的計算額度不是欠款額,而是上個月的消費額。即,如果你上月消費1萬,即使已經還款9999,那麼,欠1塊也按照欠1萬來計算信用卡逾期利息。

所以,盡量不要產生信用卡逾期,否則,若是上月消費額很大,利息計算的基數太大會很坑爹。

2.逾期天數

因為信用卡逾期利息是按日計算的,所以信用卡逾期天數也很重要。逾期天數是指記賬日至當前賬單日的天數。

3.日息率

信用卡逾期利息的日息率是統一規定是,為日萬分之五,也就是0.000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刷卡消費,一般都有免息還款期,不清楚你是哪家銀行辦的卡,以工行為例,免息還款期是刷卡消費後的25-56天。如果是刷卡取現,則從取現日起開始計算利息,根據你的情況,如果是沒有一次性還款的能力,建議你每月結息日前歸還「最低還款額」,具體金額需要諮詢一下開戶銀行的24小時服務**,因為這個金額和你透支的金額有關。一般情況下如果每月歸還「最低還款額」,則只計利息,如果一直拖著不還,銀行會將你的資訊在「個人徵信系統中」錄入黑名單,這個系統和通迅等多個行業都有共享,而且現在正在完善之中,目前好進難出,所以建議你想辦法每月歸還「最低還款額」。 0

7樓:招商銀行

您好,(招商銀行)信用卡刷卡消費是可以享受免息期的,免息期是指如果您在最後還款日前還清所有消費款項即無需支付任何利息。免息期還款的時間是20天至50天不等,時間的長短將視您消費的具體時間而定。若您的消費在當期賬單日之前,則會列入當期的賬單中;若在賬單日之後,會列入下期的賬單中,可享受較長免息期。

8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還款期最遲50天,

建行信用卡晚還款幾天算逾期

9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基本上都是有自己的還款日以及賬單日的,建行的政策一般是在還款日後的5天內完成還款就不算做為逾期。

信用卡逾期並不是說過了最後還款日不還,而是指到了還款日最後的第五天就算做逾期。

信用卡的賬單日以及還款日:

信用卡到期還款日是指該卡片的所在行要求卡片持有者歸還所有應付款項的最後日期。也就是說卡片所在行出了信用家的對賬單之後,應該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把所消費的費用全部還清。

建行還有乙個還款寬限期,這個還款寬限期是不需要去申請的。就是只要本人在最後還款日後5天內還款到賬的話,就算作是準時還款的。比如說10號是最後還款日,在15號還款到賬,只要可以全額還款,那麼當月的消費還是享受免息的。

如果在這期間還足最低的還款額度,就不會有所謂滯納金的產生,只不過消費要從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最後要提醒信用卡持有者人,因為原來已經是晚還款了,所以建議通過建行還款,這樣到賬時間比很快。如果通過他行或者一些其他的平台進行還款,到賬時間就不是那麼確定,也許就會產生逾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期還款日後5天內,沒有還款入賬,或者連最低還款額都沒有還上,視同逾期還款。影響持卡人徵信,還有計收利息和滯納金。

11樓:蘇堤堤堤

建行的政策一般是在還款日後的5天內完成還款就不算做為逾期。

信用卡逾期並不是說過了最後還款日不還,而是指到了還款日最後的第五天就算做逾期。

信用卡的賬單日以及還款日:

2. 信用卡到期還款日是指該卡片的所在行要求卡片持有者歸還所有應付款項的最後日期。也就是說卡片所在行出了信用家的對賬單之後,應該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把所消費的費用全部還清。

建行還有乙個還款寬限期,這個還款寬限期是不需要去申請的。就是只要本人在最後還款日後5天內還款到賬的話,就算作是準時還款的。比如說10號是最後還款日,在15號還款到賬,只要可以全額還款,那麼當月的消費還是享受免息的。

如果在這期間還足最低的還款額度,就不會有所謂滯納金的產生,只不過消費要從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最後要提醒信用卡持有者人,因為原來已經是晚還款了,所以建議通過建行還款,這樣到賬時間比很快。如果通過他行或者一些其他的平台進行還款,到賬時間就不是那麼確定,也許就會產生逾期。

建行信用卡最遲還款日前還款算逾期嗎

12樓:

最遲還款日還款是不算逾期的,還在正常還款期限內。

信用卡到期還款日:是指信用卡發卡銀行要求持卡人歸還應付款項的最後日期。也就是說發卡銀行出了賬單之後,應該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把之前所消費的費用全部還清。

其實到期還款日就是免息還款期限的最後一天,在這之前還款都免息。

還款日計算:從銀行記賬日至到期還款日之間為免息還款期。例如:

如果在8月19日消費,結算在9月18日賬單日,10月8日是最後還款日,在10月8號最後還款日全額還款即享受了最長50天免息期(8月19-10月8日)。如果在8月18日消費,當天是賬單日,在9月8日最後還款日全額還款,即享受了最短20天的免息期。

即使在還款日之後晚還款兩天,也不會產生逾期記錄的。金融機構對於信用卡還款一般有1到3天的寬限期,持卡人每月還款日之後的寬限期內還款,信用記錄可不報送至徵信系統。建行信用卡也有容時期限:

3個自然日。

13樓:笑紅塵

1,在最遲還款日前還款的。是正常還款的啊。2.如果在最遲還款日後,還款,那麼就算逾期還款了。

建行信用卡可以延期幾天還款嗎

14樓:西子不淼

您好,信用卡一般在還款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這時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收取滯納金;

3.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另外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有滯納金。

拓展資料:

還款方式:

行內還款

該還款方式主要包括:發卡行櫃檯、atm、網上銀行、自動轉賬、**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

手機還款

手機是一種移動金融系統個人支付終端,既可以用來直接刷卡還款,也可以進行轉賬等業務。即時到帳!

便利店還款

便利店還款,主要是通過安裝在便利店中的「拉卡拉」智慧型支付終端完成還款。一般到賬時間需2~3個工作日,同時利用這種方式還款免收取手續費。

網路還款

跨行轉賬

跨行轉賬/匯款還款主要分為:同城跨行、異地跨行等兩種方式。無論是何種方式進行轉賬或者匯款,匯出行將收取一定的費用,同時款項在到賬的時間和還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內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方式。

櫃面通

櫃面通指各聯網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通過在銀聯交換中心主機系統註冊的他行銀行網點櫃面,進行人民幣活期訪問款交易。

參考資料網頁鏈結

15樓:雀斑小姨媽

建行信用卡可以延遲五天。只要在最後還款日後5天內還款到賬的話,還是算準時還款的。

如果發生建設銀行信用卡逾期,不僅需要持卡人支付建設銀行滯納金和利息,還會影響持卡人的個人信用記錄。如果12個月內有超過3筆不良記錄(逾期3次),建設銀行可以隨時凍結該信用卡,並將不良記錄同步到人民銀行。持卡人未來5年內申請各家銀行的信用卡、車貸、房貸等都可能被拒。

如果產生逾期,建設銀行滯納金收取標準為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以全額2000元來說,最低還款額一般為全額的10%即200元,那麼滯納金為200×5%=10元。此外,不全額還款時,每筆消費會從記賬日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至還清該筆消費為止。

16樓:陰淑珍翦歌

會產生利息與手續費,不產生滯納金,建設銀行信用卡的最低還款額是200元,你只還了100元,利息與手續費肯定會高些,如果你按最低還款額還200元後,利息與手續費就會低些。

17樓:邶景明魯香

建行是3天。

之前是5天,2023年2月16日開始調整為3天,第三天早上7點之前還款算正常還款。

18樓:桓增嶽那璧

不能延期。

信用卡有指定的賬單日,賬單日對應了固定的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19或20天為到期還款日。最晚就在銀行指定的到期還款日這天還。若延期可能會產生滯納金利息,並影響信用。

19樓:褚桂貢紫夏

照理是不可延後的,但估計銀行考慮到有些持卡人通過跨行方式還款,可能會有延遲,因此在到期還款日後的第三天上午還款到賬都視為準時還款。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信用卡還款期限無法進行較長時間延期,只有五天寬限期限。

建行信用卡有自動延時還款容時是五天,不需申請;

「容時服務」,即為持卡人提供一定期限的還款寬限期服務,還款寬限期自到期還款日起至少3天;

持卡人在還款寬限期內還款時,應當視同持卡人按時還款。

21樓:戈遠源雅嫻

看你還款的渠道而定,如果你在櫃檯或建行的atm給你的信用卡還款,實時恢復可用額度,馬上就可以再用如果你通過其他銀行給你的信用卡跨行還款,資金當天到不了賬,信用卡額度不能實時恢復,只能等還款資金到了信用卡後才可以恢復可用額度,之後才可以使用祝你順利.高手們,幫幫忙哦

22樓:

有個活動時間的,就是你還款時間到了,比方20號,那後邊兩天就也視為你按時還的

23樓:愛龍的傳人

可以的建行信用卡有還款容時,時間是5天。也就是在到期還款日後5天內還款入賬視為準時還款。

比如你的到期還款日是10號,只要還款在15號前入賬就算準時還款,不影響信用記錄,不會有額外費用產生。記得是還款到賬時間哦,如果在還款容時的期限內還款,但到賬時間超出此期限的話,就算逾期了,因此在這種時候還款盡量選擇建行本行渠道還款(1-2天到賬),不要跨行或第三方還款,以免因晚到賬,影響到你的還款。

建行信用卡還款規則我不懂,建行信用卡最低還款是怎麼還的

你這個 信用卡知識缺乏的嚴重了,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授課。信用卡會有乙個賬單日,也就是每月在這個賬單日結算。不是這個月1號用,下個月1號還,這樣自己規定的 比如說你收到信用卡的時候顯示的賬單日是5號,那麼每月5號結算賬單。3月6號到4月5號期間的消費結算在4月5號的賬單,4月6號到5月5號的消費結算在5...

建行信用卡有幾種還款方式,信用卡還款有幾種方式

愛龍的傳人 建行提供多種還款方式 1 約定還款,如果有建行的儲蓄卡,就可以把儲蓄卡跟信用卡繫結,在到期還款日次日約定賬戶會自動扣款。你可以建行櫃面 信用卡服務 繫結,也可以通過網銀手機銀行等自助渠道進行繫結。2 建行櫃面還款,出示信用卡或直接報卡號就可以還款。3 轉賬還款,通過建行atm 網上銀行 ...

工行信用卡怎麼還款工商信用卡還款怎麼還

一口百會 信用卡還款的方式是非常多的,您可以參考以下幾種方式 1 網上銀行轉賬還款。您只需登入銀行 即可通過網上銀行從您的儲蓄賬戶中扣款,進行轉賬還款。銀行一般會要求事先開通借記卡 儲蓄賬戶 及信用卡網上銀行功能,並將兩卡進行關聯後才可操作。2 銀行轉賬還款。撥打銀行24小時客戶服務 即可通過 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