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信用卡賬單日10號19號刷卡買的東西那麼最後還款

時間 2021-05-02 13:42:38

1樓:愛吃甜甜圈的卡二

10.19的刷卡消費,最後還款日為11.30

建行信用卡最後還款日為賬單日後第20天。你信用卡賬單日為10日(固定的),就是說

賬單10.10生成,記載9.11-10.10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0.10後的第20天,即10.30

賬單11.10生成,記載10.11-11.10期間的交易,最後還款日為11.10後的第20天,即11.30

依此類推。

顯然賬單日10.10消費免息期最短,有20天(10.10刷,10.

30還),賬單日後第一天10.11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10.11刷,11.

30還)。需要注意的是,刷卡消費才有免息期,取現沒有免息期。

2樓:匿名使用者

賬單日和最後還款日是兩個概念

賬單日,是用來統計你某個時段內信用卡使用記錄的時間起點和終點,你賬單日是10號,那麼就是前月10號到下月10號之間,你的消費或是還款記錄有哪些,統計乙個總金額,就是你當期賬單金額,也就是需要還款的金額;

還款日,是你按照賬單金額還款的最後期限,如果到期不還,會影響你的信用記錄;

如果覺得答案還不錯,請選「滿意」並點「大拇指」,:)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10號什麼時候消費用的最長

3樓:何玉枝歐卯

賬單日後的20天是到期還款日。

比如4月14日消費,5月10日結賬單,到期還款日是5月30日。消費後,在到期還款日前全額還款享受消費免息待遇。

4樓:止玉花奚珍

建行的信用卡每個月有乙個固定的賬單日,賬單日後的20天是最後還款日,最後還款日前按照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消費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11/9消費入賬,11/10結賬,11/30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21天的免息期;

11/11消費入賬,12/10結賬,12/30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49天免息期。

所以很明顯,賬單日後的消費可以享受的免息期更長哦。

5樓:吾元修麥申

所有銀行的信用卡,都是賬單日第二天消費,免息還款期最長

我是建設銀行信用卡賬單日是19號怎麼算還款日

6樓:有力量的文化人

建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9號,那麼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10號左右(每個月有30天的也有31天的)。

1、賬單日:

建設銀行信用卡可供選擇的賬單日有:2、5、7、10、12、15、17、19、22、23、24、25、26和27日。

2、還款日:

建設銀行信用卡的還款日一般是在它的賬單日後的第20天,建設銀行信用卡還款日取決於你的這張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什麼時候。

7樓:

建行的信用卡還款日為帳單日後20天。

1、建行信用卡可供選擇的賬單日有:2、5、7、10、12、15、17、19、22、23、24、25、26 和 27日。

2、持卡人的賬單日可以從每個月的賬單上檢視到,建行信用卡賬單日可以調整,但乙個自然年只能修改一次賬單日。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賬單日後推20天,就是你信用卡的還款日。

9樓:愛龍的傳人

樓主賬單日為每月19號,那麼每月20號開始到次月19號間的刷卡消費、取現等等的交易都會在次月19號這天結乙份賬單,形成乙個賬單週期,而到期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的20天,也就是第二個月的8號或者9號(因為月份有大小月之分)

即:8/20-9/19的交易,結在9/19賬單上,10/9是到期還款日

再者,給樓主乙個小小建議,一般賬單日後離賬單日越近的時間消費,就可以享受最長的還款期(也就是銀行說的免息期,只要樓主根據賬單寫的金額全額還錢,刷卡的部分是不會收利息的),

具體就是,在賬單日是19號的情況下,假設樓主8/20刷卡,那麼這筆刷卡是結在9/19賬單,到期還款日是10/9,從8/20-10/9這裡有50天的還款期呢。8/21刷卡,還款期是49天(8/21-10/9共計49天),以此類推,9/19刷卡,當天結賬單,同樣是10/9還,免息期最短為20天。

如果樓主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

我的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19號,10號刷了一筆,那我的還款日是幾號

10樓:西門瑾藍

還款日是下月7號

如果是這月20號刷的,還款日就是下下月的7號

11樓:項穎卿有衣

建行的信用卡每個月有乙個固定的賬單日,賬單日後的20天是最後還款日,最後還款日前按照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消費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2/20消費,會在3/19結賬,4/8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48天的免息期。

我的建行信用卡對賬單日是10號,還款日是幾號?最長還款日是幾號

12樓:龍的傳人

建行信用卡每個月有乙個固定的賬單日,賬單日後的20天是最後還款日,最後還款日前按照賬單金額全額還款,消費享受免息期。如果沒有按時全額還款,消費不享受免息期,銀行會從你消費入賬日起按天萬分之五全額計收利息。

你3/9消費入賬,3/10結賬,3/30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21天的免息期。

你3/11消費入賬,4/10結賬,4/30是最後還款日,你可以享受50天的免息期。

所以很明顯,你在賬單日後的消費可以享受的免息期更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信用卡的還款日是 賬單日後20天 但是銀行的不同 這個天數也不同,最簡單的是你賬單來了看看上面顯示的還款日 就知道以後的時間了。最長還款日是 還款日到了還可以延長3天

14樓:zimo與庚

賬單上會清楚寫著還款日的,遇到二月的情況,也順延的。十號賬單日,之前刷就會出賬單啊,之後刷就會下個月十號出賬單,再過二十天還款日。

15樓:甜蜜地笑容

等你賬單出了就能還了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是幾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15號,到期還款日是次月4號。

建行的賬單日及還款日如下圖:

自2023年5月15日起,建設信用卡到期還款日從原賬單日後20天的不固定還款日調整為固定還款日。 調整後每位持卡人對應固定到期還款日(其中2月9號賬單日、2月10號賬單日的到期還款日調整至3月1日),固定還款日適用於個人卡和商務卡。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在到期還款日之前沒有全額還款同時也沒有選擇信用卡最低還款額還款,那麼您可能面臨的懲罰有:

1、所有消費款項不再享受免息還款待遇,銀行會從發生消費的當天,以消費金額為本金按日計算利息,日息萬分之五,按月計收復利;

2、收到銀行的催繳**、催繳信;

3、凍結您的賬戶並將您的欠款記錄反饋到人民銀行記入您的信用檔案,影響您的個人信用;

如果您在到期還款日確實沒有足夠的錢全額還款,那麼請選擇信用卡最低還款額還款,採用這種方式還款每期只要歸還總費用的10%,這樣還款雖然沒有免息還款期但是避免個人信用受損。

17樓:哥※羅※芳

建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5號(固定的),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5號左右(因為有30日31日的區別),就是說:

4月16日--5月15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5月15日生成賬單,6月4日為最後還款日。

5月16日--6月15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6月15日生成賬單,7月5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所以,賬單日當天刷卡消費,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5月15日刷卡,6月4日還款),賬單日後刷卡消費,免息期最長,有50天(5月16日刷卡,7月5日還款)。一定要知道自己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以免漏還。

18樓:無熙怡隋心

一、建行信用卡賬單日後第20天為還款日,即:賬單日為15日,還款日為5日;

二、信用卡一般在還款日後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則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份的5%收取滯納金;

3.還款額大於或等於最低還款,小於全額還款,則需要按0.05%支付利息;

三、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視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還有滯納金。

建設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後刷卡什麼時候為還款日?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建設銀行信bai用卡賬單日後刷卡,du還款日不zhi一定,得看具體dao情況而定,刷卡版次日就可以查詢該筆賬單的歸權屬期:

1、如果在信用卡賬

單日當天刷卡,時間比較早,刷卡資訊及時傳輸至銀行系統,這種情況就會在賬單日當天入賬,記入當月賬單,這種情況的免息期最短,20天後就要還款;

2、更多的情況是刷卡資訊有延遲,所以一般就會出現賬單日當天刷卡,次日入賬的情況,這種情況下,該筆刷卡交易就會記入下月的賬單,享受更長的免息待遇了。

建行信用卡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0天,你的信用卡帳單日為每月12號(固定的),那還款日即為賬單日後第20天,即每月2號左右(每個月有30天的也有31天的),就是說:

如:3月13日--4月12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4月12日生成賬單,5月2日為最後還款日。

4月13日--5月12日為乙個賬單週期,該週期的刷卡消費會在5月12日生成賬單,6月1日為最後還款日。依次類推。

20樓:匿名使用者

6.14刷卡 7.7出賬單 7.27還款截止日期 凡是你6.7-7.6之間的刷卡 都是在7.27前還款就可以 沒有利息

21樓:林久飛

應該是6月27日.信用卡最多是56天也就是,7號帳單日8號刷出來下月的27日還款.

建設銀行信用卡每月十號是賬單日是什麼意思

22樓:愛龍的傳人

賬單日是用來計算你的每月信用卡賬單週期的,建行信用卡的賬單最後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的第二十天,你說你的賬單日是10日,那麼最後還款日就是本月的30號。

比如是這樣算的:

8月11號——9月10日的消費,累計在9月10日的賬單,賬單最後還款日是9月30日。

9月11日——10月10日的消費,累計在10月10日的賬單,賬單最後還款日是10月30日。

每月10號賬單結算之後,建行都會在3個工作日內將賬單傳送給你的,建議你留意查收,你可以使用銀行預留的手機編輯簡訊,傳送「cczd#卡號末4位」或「311#卡號末4位」到95533,就可以查詢本期賬單

興業銀行信用卡賬單日,興業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怎麼計算

興業銀行賬單日與還款日之間為20天,6日消費還款應該是下一期還款日還款日之前,即下個月的22日。消費信用卡有賬單日與還款日之分,當期統計的賬單需要在當期還款日前償還。賬單日與還款日之間為18 25天,賬單日是將上期賬單日和該日之前的消費統計,如果是在當期賬單日前消費,需要在當期還款日之前還款。如果是...

建設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調,建設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提高

信用額度指建設銀行根據持卡人的資信情況等為其核定的 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內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額,包括固定額度 臨時額度 專用額度等。若持有的多張建設銀行發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但張信用卡的最高額度作為信用額度,而非多張信用卡的額度之和。建設銀行信用卡取現額度是信用卡額度的30 貼有銀聯標識的atm...

建設銀行信用卡最低還款怎麼查,建設銀行信用卡怎麼查還款日?

愛龍的傳人 在建行每月發給你的賬單上可查詢最低還款額。你也可以根據公式估算。最低還款額計算公式 上期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 已入賬分期金額 累計未還費用和利息 累計未還取現 消費金額的10 超信用額度的交易金額 含費用 利息 提請差錯處理的消費 取現本金的10 最低還款額,如計算出的最低還款額小於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