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visa卡的主副卡問題,中國銀行VISA卡的主副卡問題

時間 2021-05-02 13:35:12

1樓:特別檻外人

中行信用卡主卡和副卡關係:

附卡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所發生的一切債務均由主卡持卡人承擔,由主卡持卡人直接向發卡機構或特約單位履行債務,主卡和附卡屬於同一帳戶,信用額度共享。主卡持卡人與副卡持卡人之間多為財產共有關係,或者彼此了解、信任,二者之間存在贈與、委託、有償承擔等約定。

在主、附卡持卡人關係中,主卡持卡人處於主導地位,主卡持卡人有權決定增加或取消副卡,副卡持卡人則處於附屬地位。如果主卡被取消,副卡應主動交還發卡機構。主卡持卡人要求中途停止使用附卡時,也應將附卡交還發卡機構。

若是出現未了結的債務,該債務仍由主卡持卡人承擔。

總之,主卡持卡人有一切權利監督、使用或停用副卡持卡人的一切享有專案,主卡和副卡緊密的相關聯絡,並有承擔副卡產生的所以欠費的危險責任。

雖然我們需要多利用銀行的免息還款期,但是平日也會因為各種原因忘記還款的日期。我們可以在信用卡的發卡銀行再開立乙個借記卡或者儲蓄賬戶,與信用卡自動關聯、自動還款,在每月還款日自動扣款轉賬。

對於持卡者來說,只要提前一天保證借記卡中有足夠的餘額,就可以免除我們承擔透支利息的風險了。

2樓:燕趙老漢

可以刷卡交學費和消費,只是由於是美圓卡,所以要進行貨幣匯兌,會有一些費用產生的.....

中國銀行信用卡副卡怎麼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銀行卡可以辦理副卡,辦理副卡需要主卡持有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辦理,信用卡還可以辦理其他戶名的副卡。

4樓:張由己

1能2可以

3是4是

5一年刷6次免年費,限次數不限金額。2張卡都要。

612~15個工作日

5樓:lycyykl闖天涯

不知道,也沒聽說過,呵呵

請問辦理中國銀行的VISA卡的問題

中國銀行國際借記卡目前只有萬事順 maestro 品牌 美元單幣借記卡 而且只能在境內中行開辦國際借記卡業務的網點或境內外受理cirrus或maestro的atm辦理訪問。如果不是有境外取現使用需求的話,非常不建議辦理。但該卡不需要繳納保證金。民生id信用卡是民生銀行mc品牌的信用卡系列之一,同樣不...

銀行卡如何辦主卡和副卡,中國銀行卡(借記卡)可以辦理主卡和副卡嗎

楊子電影 銀行卡主卡跟副卡都是銀行卡的一種,但是副卡才許可權和使用額度方面受到主卡的限制,它們的區別為 1 在卡的登出方面。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 而副卡持有人則無法自主登出或登出主卡。2 信用額度方面。主卡的信用額度只受銀行的要求約束 而副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

關於中國銀行借記卡的存款問題,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怎麼存錢?

是你使用的機器不支援存款功能,跟卡沒有關係。atm 一般沒有存款功能 adm 存取款都可以 中國銀行的atm機多數都比較老,只能取不能存,現在全國中行都在裝修統一標準階段,已經裝修好的網點都有可以存錢的自主裝置,沒有裝修的網點都還是老裝置 多岐川 atm是取款機.adm是存取款一體機.目前中國銀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