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好福利藥費報銷提示資訊待核查,讓交原始單據,啥意思

時間 2021-05-02 13:18:35

1樓:念憶

所藥費清單交費發票收據(收據規票證概報銷)都交審核員要核明細費用清單清才能決定足否報銷報銷。

2023年6月,《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布,中國平安排名第61位;7月31日,《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發布,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五。

2023年9月,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在2017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六,距2023年又上公升了兩位。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第29名。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中國平安排名第179。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藥費清單和交費發票,收據(收據不是正規票證大概是不報銷)都交上,審核人員要核對明細和費用清單,只有對清才能決定足否報銷和報銷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好福利軟體裡怎麼報銷藥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報銷都是要看原始報銷憑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你沒有交原始單據吧!要把你付款的那單據交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要規定的銀行卡,我們的銀行卡是上海的,農商銀行

平安保險公司給員工的福利待遇怎麼樣

7樓:更上百層樓

平安保險公司給員工抄

的福襲利待遇基本都在5000元~bai6000元之間。平安保險公司技術du部的工zhi

作崗位較多,是比較適合求職者dao提高自身能力的。

平安保險公司的專案建設管理崗、經濟執行崗、財務崗、資訊系統管理崗、綜合管理崗等諸多崗位來看,無論同學們是所學何種專業,都可以在成都崇州捷普電子廠的廣闊平台上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位置。

隨著各項規範制度的出台,加上國家對地方企業等相關單位的限薪要求,平安保險公司各項待遇相較以前有所下降,但總體上仍高於一般企業包括機關事業單位,按檔次劃分,應該處於當地工資待遇的高層水平。

8樓:金融圈圈

我不少同事都是來自平安的,他們都說平安的培訓學習是非常完善和優秀的,以後的晉公升體制、薪酬體系、還有福利(獎勵、旅遊等)就相對差了一點點

9樓:稀樹草原狼

平安保險公司給員工的福利挺優厚,每年都有獎金分紅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員工福利很不錯的,外勤**人這些 就要看業績了 業績好獎勵方案也非常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聽的是平安保險公司,其實銷售方面比傳銷還可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噁bai心,每個月讓業務員各種報備。du達不成zhi

要求就不退錢了。達成dao了給實物獎勵。請假受限制。

內事容假每天扣幾十。說的冠冕堂皇的,去了就是讓賣保險。賣不了自己買。

作為主管完不成他們的要求(違規)罰款。不按套路出牌。如果你是內勤,你就等著加班,如果你是外勤,你就等著被公司那些人玩死。

13樓:水軍都督金牛

那為什麼

平安還有那麼多員工 都是被騙去的啊 那她們怎麼生活。怎麼養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轉正後有意外險20萬 重疾保障10萬 住院醫療4萬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本科學歷含以上,正式入編的話,工資有五險一金,畢竟是大公司我說的專是產險的,工資不高,業績量屬考核有加薪獎勵福利算是不錯的,各個地區應該會有不同,大概是1500起。如果是外包的話,即使在分公司工資也不會低,如果是壽險估計更高,也可以跑業務拿提成,比如當客服前台櫃面,薪資2800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成張空間很大。行業前景很好,叫佣金,在保險公司學習後統一

考試由考試合格後下發。內是你和保險公司容之間合作關係所取得的。 其次。

具體的工資發放不同的保險公司有不同的基本法,分正式業務員和非正式業務員,工資的領取不叫提成,行業屬於營銷行業。進入公司後才可知道,正式的業務員以首次期繳的保費額的30%提取佣金,要有很強的人際溝通能力,尤其是壽險業,首先要擁有保險人**資格證,具體的計算方法。 最後談收入。

我是保之助的。歡迎你加入保險行業的(保之助)。 非正式業務員達不到3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來就知道了!以後想來平安就不容易了!可私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平安上班一目了然

19樓:cw123456樂園

中國平安四個字。你沾上就會想死。不論它哪種產品。平安公司除了會騙。還會耍無賴,千萬不能碰

平安保險每年交兩千交15年有什麼福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考慮平安鑫利,您年齡多少?例25歲男 一年存2414元 存20年 兩年可一返1400到80歲 80歲祝壽金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買的是保的哪方面的,您可以聯絡我,把保單拍照發給我看看,我再給您詳細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想諮詢關於哪方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內容啊,福利,呵呵其實上保險最大的福利就是保障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合同內容。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請看保單保障責任部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內容要看保險條款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保險?保險有很多種的

學生買了平安保險,生病了為什麼醫藥費報不了?

學生平安險是意外傷害保險,指的是遭受外來的 突發的 非本意的 非疾病的客觀事件直接致使身體受到的傷害。想給孩子乙個全面的保障,只有學生平安保險是不夠的。您好,您的孩子買的學平險沒有住院醫療這塊的保險責任,只有意外醫療。保險分很多種,不是買乙份就全部都保的。您好,如果不可以報保險的話,可以去法院起訴的...

少兒平安保險怎麼樣,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平安保險針對少兒健康保障方面推出的保險產品不少,例如重疾險有少兒平安福,小福星,醫療險有平安少兒無憂住院保等等。給小孩買保險,首要配置的是重疾險,那麼奶爸接下來主要講講平安保險的熱門重疾險產品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在投保規則方面,未成年人均可投保,等待期比較短只有90天。在疾病保障方面,作為一款少兒重疾...

平安和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哪個好,平安保險和中國人壽保險哪個好?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從各個方面做個比較 一 考慮保險公司的公司型別 不同型別的保險公司在經營範圍和組織形式等方面都有所不同,而這些差異影響著保險公司的經營品種和經營方式。二 考慮保險公司的險種 投保人應該選擇那些能為自己提供恰當保障的保險公司。需要指出的是,便宜的保險不一定是恰當的保險。這是因為,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