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堡地產集團實力怎麼樣,海倫堡地產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3:07:29

1樓:雲利華

我有個表弟就在海倫堡上班,他就說他覺得海倫堡地產還真的蠻不錯的,公司內部管理很人性化,沒有什麼官僚主義那一套;而且公司福利待遇什麼的也很不錯

2樓:抽菸斗的熊貓

純粹家族式管理,老闆一個人說了算,部門權責制度什麼的都是扯淡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差,還歧視未婚未育女性!

4樓:

我是海倫堡的業主,現在在海倫堡住了兩年多了。房屋質量過硬,小區物業非常負責的,周圍的設施規劃各方面也是很合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堡地產集團業務遍佈全國,主要開發住宅物業、商業物業和創意科技園。

集團總部設在廣州,佈局珠三角地區、長三角地區、京津冀地區、華中地區及華西地區五大核心城市群。

目前海倫堡在武漢的住宅專案主要有:海倫堡金科集美水岸,海倫堡漢江府,海倫小鎮,時代海倫堡印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房企實力強勁,根據官方資料,海倫堡地產集團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50強房地產企業。目前業務覆蓋全國廣州,上海、成都等40座城市,在運營專案超過100個。

海倫堡地產怎麼樣?

7樓:一灘新約

海倫堡是一家大型中國房地產開發商,規模較大,相對靠譜。

海倫堡中國控股****(簡稱“海倫堡”)是一家全國佈局的中國房地產開發商,中國房地產50強企業。

海倫堡成立於2023年,自成立以來,秉承全國佈局、區域深耕戰略,版圖覆蓋珠江三角洲地區、長江三角洲地區、京津冀地區、華西地區及華中地區的13個省及直轄市的41個城市,涵蓋住宅物業、商業物業和創意科技園三大主營業務。

截至2023年3月31日,共擁有158個處於不同開發階段的專案,為超60萬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美好生活居所及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海倫堡基於對人居的洞察與探索,2023年海倫堡在 “健康+居住體系”基礎上,持續進行產品迭代,打造全新的居住體系“健康+2.0”,重新定義健康智慧的美好生活。

業務發展的同時,海倫堡以“興學助教、扶貧濟困、扶老助殘、賑災救助”為宗旨,現已成功開展海倫善築、海倫驕子、海倫善行、海倫行動四大型別的公益慈善事業。

8樓:千文茵

2023年7.20號星期六,和中介人員去嘉興市海寧市尖山新區富江路與仙俠路交叉口(海倫堡售樓中心)去看樓盤,對樓盤的設計格局很喜歡,在他們的連環套路下交了定金2萬元,本應一星期的同一天星期六去交付完首付,但售樓處人說:禮拜六禮拜天來,銀行貨款經理不上班,叫我禮拜一來。

而我因為戶口本不在杭州在老家廣西,家裡所有人都在外面務工,鑰匙在媽媽蕭山江南村那邊,離城西也有些距離,鑰匙和戶口本來回郵寄,快遞發配派送錯誤因此擔隔,故禮拜二請假大早從杭州出發到了售樓處,籤合同時它們的領導把他們叫走了,一個人傻傻坐在那有懵,不知道發生啥,過了一會陪同的中介來了,和他聊了幾句又被售樓處叫走了,等了約半個多小時,陪同的中介回來說:售樓處的高層不打算以這個**賣了,因此在爭論,要買肯定得漲價,說我擔隔了一天。(但我想說交定金籤合同時也沒有告知一定要戶口本呀,如果告知了我肯定不籤呀!

)在那又等了2個多小時沒有人下來,就去外面逛了逛,到下午也不見有人**資訊打給我,請假來的要上班下午就回去了,過了7、8就發了張催告涵,霸王條款的決定2萬金額歸它們所有,我真的很不甘心,我這麼誠心誠意把資金資料準備好,是你們不願以**買給我,還把責任全都推在買方身上,這就是海倫堡,如果大家真的喜歡建議不要補定金,海倫堡就是一個坑。

9樓:金馬納福

海倫堡房子還挺好的 我家買的房子也沒有出現什麼其他問題 售後物業都還可以 只能說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東西吧

10樓:路燈下d小姑娘

就我自己的親身感受來說,海倫堡地產的口碑是很好的。昨年我買房的時候,做了不少的功課,也向別人詢問了不少的意見,很多朋友都很真摯地向我安利了海倫堡地產,說海倫堡地產各方面都蠻不錯的。而且當時我在網上看海倫堡地產的相關資訊時,網上風評有一說一,也很不錯。

11樓:0玉美人

海倫堡地產很不錯,他們的房子質量不錯,環境也好。

12樓:

黑心開發商:海倫堡地產,海倫堡愛me城市補丁滿天飛!!!

尊敬的行政主管部門及其相關部門領導,

您們好!

文章**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73/36/97/3_1.html

13樓:無鞋柯基

海倫堡在國內算是很好的地產集團了,樓盤總體質量高,交付也都比較準時,算是靠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