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退學後的學籍和檔案怎麼拿回來

時間 2021-05-08 21:13:25

1樓:愛教學好幫手

檔案有兩個:

1。乙個是你的個人檔案袋,檔案袋在大學入學當年9月份的時候交給大學保管,你退學後應要回你的檔案袋,這個很重要,你以後報考會用到它,而且這是你的人事檔案會跟隨你一輩子。

2。乙個是你在學信網上的電子檔案,電子檔案在入學當年11月份在學信網上註冊(我不知道你是幾月份退的,但如果你在入學當年11月份前退的,就沒有註冊,也就不涉及登出的問題了),你退學後學校會過幾個月的時間給你登出,登出後這個電子檔案就沒有用了,但有時學校會拖延時間不給你登出,這個你要到學信網上自己查,如果沒有登出你要與大學學校聯絡及時登出。

戶口是否遷過去了應問你的導員(大學老師)或去當地派出所查你的戶籍。

2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退學手續,不然別想拿到檔案

高中退學一年了,還能參加高考嗎,大學退學後,還能重新讀高中參加高考嗎?

好象是高考不了的,你可以去找民辦大學唸啊.公辦的是沒辦法進去的 去大學讀書有了文憑出來也有好的工作啊 首先你要有高中畢業證,那就可以報高考 如果你沒拿到這個證書,那就和高中聯絡,重新回高中讀書,然後高考。 可以,有兩個辦法。1 按復讀生報考,找關係班畢業證就行了,或者開學歷證明2 按新生考,又可分兩...

大學退學,想學點技術行的工作,大學退學,想學點技術行的工作 150

杭州的冬天 為什麼不堅持堅持讀完大學呢?父母供你讀書讀到大學不容易,你也要為他們考慮一下,你想學這方面是因為大學讀的這塊嗎,你要學這個這樣的公司很多你可以上58同城搜一下,也是從底層做起,做這個挺累的也要能吃苦才行 受孤丹 為什麼要退學去當這方面的學徒呢,我覺得還是先完成學業比較好,現在外面好多工作...

上大學後還可以退學去復讀嗎,上大學之後,還可以復讀重新考大學麼 ?我今年已經大二了

冷風丶 今年復讀應該是不可以了,因為據我所知很多省份的高考報名已經結束了,你所說的單招考試應該比高考還早結束報名,但你坑先在大學自行複習一年高三的知識,等到明年再退學回去復讀,如果學費高的話可以申請休學,休學期間學費是不會消耗的,等你退學學費會還給你的。 金榜高考林老師 當然可以復讀,成年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