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想創業應該怎麼開始,如果初中畢業以後,想創業,建議去做什麼?如何做起來!

時間 2021-05-06 02:12:3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公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智慧型說先踏入社會在走下一步等之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建議是先多學點東西,這樣你在創業的時候才能更好地發揮。知道的越多,越好操作。建議你可以先去了解下網際網路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邊上學一邊跟著我做微商

如果初中畢業以後,想創業,建議去做什麼?如何做起來!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創業的話說實話沒有好的人脈資源,沒有好 的產品資源,學歷低文化低社會認可度低,建議去學個電商運營,現在網上創業的成本低風險小,只有有了好的專案就可以眾籌。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公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7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初中畢業建議學習一門技術,再去創業。你現在年紀還小,對於很多東西的認知並沒有那麼清晰。選擇一所職業技術學校,沉澱幾年,會更利於你今後的創業。

另外,在專業選擇上可以選乙個比較有發展前景的,這樣創業的時候就會事半功倍。像美業就屬於投資少回報高的專業,有學歷有技術,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360行行出狀元,你有夢想,就值得為你點讚。不過,你剛初中畢業,年齡尚小,閱歷少,缺乏經驗,創業不僅需資金、技術,還必須有管理經驗,還是先學習、實踐,然後再考慮創業。

我今年17歲 初中畢業 想創業 怎麼做 做什麼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你找好自己想要創業的方向,然後在網路上或培訓機構學習一下相關知識,幹任何不熟悉的事都是需要學習的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

,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回

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答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初中畢業可以創業嗎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公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智慧型說先踏入社會在走下一步等之後

13樓:榮能

我覺得可以,即使你以後不想念高中,想出來創業了,也還要抽空讀讀書,自己感興趣的書就可以了。人生沒有必要非得從那種破學校裡去學什麼,社會才是真正的學校,一邊實踐一邊總結一邊學習提高,這樣過得更燦爛。

14樓:林吳桂

創業不分學歷和年令,主要一點是要抓住機遇,不過也不能脫離勤奮和努力,如果只是要一般衣食無憂,那你只是丟掉懶字,撿起勤字就可以了,真正要成大器,做大人物,那就得靠命運,中國有句古話,人有凌雲之志,非命不能騰達。文章蓋一世孔子向困於陳邦,武略超群太公垂鉤於謂水。

15樓:hhu穎達

可以,但是乙個人的層次決定了他的高度,建議還是趁年輕的時候多學點真才實學

16樓:洋洋家家

當然可以 現在網際網路創業挺吃香的 值得考慮

我今年20歲。初中畢業!想創業請問從**開始?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了解一下電子商務這塊 好創業

18樓:何氏之

你很年輕,但是是初中畢業,那你應該是出來社會有幾年了。也是積累了不少社會經驗了,那麼接下來是找到乙個能讓你創業的理由和動力。接下來是去準備開展創業專案的選擇

什麼才是創業?要怎麼樣創業?我說初中畢業生,怎麼樣才可以創業成功?

19樓:搶位置落地籤

創業就是自己想辦法做生意掙錢,創業沒有一下子成功的都是先經歷失敗

20樓:龍玉之戀

首先你要有乙個目標然後選對平台,沒有一開始就成功的,所以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我最近也是在試水,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初中畢業想創業,哪個途徑簡單一些?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公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先學點東西,等到踏入社會可以考慮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先你找好自己想要創業的方向,然後在網路上或培訓機構學習一下相關知識

2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要找到乙個好的專案,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初中畢業能創業嗎?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公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電腦行業這一塊很不錯,發展前景好,但是幹任何不熟悉的事都是需要學習的,建議你在網路上或培訓機構學習一下相關知識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2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呀!西點嘛乙個實實在在能掙錢的技術 !

29樓:奔跑的人最美

當然可以啦,如果你什麼都不會可以做微商一部手機就ok

初中畢業創業做什麼好?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想自己做點小生意的話可以去學個短期的燒烤、烘焙、麵點等等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3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地攤要發展起來了,可以選擇學習小吃創業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還沒成年 不建議這麼快出社會很多思想都沒成熟而且也沒什麼技能,建議提公升一下學歷還有專業知識,先學點東西,等到踏入社會可以考慮的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車行業現在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建議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也是不錯的。創就業都可以,發展空間較大!

3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習小吃創業。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初中畢業想考大學怎麼考,求問初中畢業怎麼考大學

你不用學高中課程,直接與開辦成教的學校聯絡,人家會告訴你參加成考的方法。只有初中畢業按規定是不可以報,不過學校會有一些運作,讓你可以考。自學,伊利堅定的話,可以上個本科。我任為,你再聽聽別人的意見吧。參加社會高考吧,跟普通高考差不多。等到高考結束了你找那些自主招生的 關於自考的的問問,他們可熱情了!...

初中畢業生怎麼選擇學校,初中畢業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對於成績比較理想的初中生,便順著人生的五部曲 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工作 繼續行走,但對於成績差的初中生,他們的出路又在 如果成績差,一般人就會選擇讀職業高中或者直接進入社會,但是在職高呆三年真的能學到東西嗎?在這裡面學習的孩子最後都去了 想必不用我說,想必大家都比較清楚,再者就是直接進入社會,由...

初中沒畢業現在想拿個學歷,應該怎麼辦

滄海浩波 初中學歷可以參加自考大專,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自考流程 1 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 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 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 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 時間 年齡 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4 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