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式子裡電動勢的符號怎麼打,求助這個符號怎麼打,物理課本上電動勢符號比 還能卷

時間 2021-05-04 15: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跟樓主說一聲,樓上說的沒錯,電動勢就是e,手寫的那個其實就是:ε。

電動勢的概念:

電動勢是表示電源特徵的乙個物理量,電源中非靜電力對電荷作功的能力,稱為電動勢,在數值上等於非靜電力把單位正電荷從電源低電位端b經電源內部移到高電位端a所作的功。

電動勢的大小等於非靜電力把單位正電荷從電源的負極,經過電源內部移到電源正極所作的功。如設w為電源中非靜電力(電源力)把正電荷量q從負極經過電源內部移送到電源正極所作的功,則電動勢大小為 e=w/q

要打這個符號的話,在搜狗上的符號大全中可以打出來。附圖如下:

2樓:訛獸食者

我覺得這應該是英文本母e的圓體寫法,搜英語圓體或花體就行

物理符號 感應電動勢符號怎麼用word文件打出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勢符號是花體的 ε 字元。在word 或 wps 中,插入字元,選擇字型為 ms mincho,然後尋找編號為 2130 的字元(在該對話方塊中底部會顯示滑鼠當前選中的字元編號,也可以在該文字框中鍵入 2130並回車即可定位到該字元),插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符號並非英文和希臘字母,而是花體英文中的大寫字母e,這個符號在高等教育出版社趙凱華的電磁學書裡有說明,我是吉林大學應用物理專業的本科生,如果你對物理學的符號感興趣,我們可以相互交流一下。

5樓:

ε用搜狗輸入法

ctrl+shift+z

找到裡面的希臘拉丁符號即可

6樓:我

電磁感應現象中產生的電動勢。常用符號e(ε)表示。

那是希臘字母,一般的輸入法軟鍵盤都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實再不好做就用插入**的方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 ε 嗎?

可以請您稍微描述一下那個符號長什麼樣子嗎.....?

------------------------------【回答補充】:

您也不說那個符號大概是什麼樣子,我們怎麼確定自己是不是見過?

願意幫助您的大家被您稱之為笨蛋,那些知道答案的人看不到您的問題或者不願意幫助您....

您繼續等著吧...

求助這個符號怎麼打,物理課本上電動勢符號比ε還能卷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勢符號是花體的 ε 字元(讀作epsilon)。在word 或 wps 中,插入字元,選擇字型為 ms mincho,然後尋找編號為 2130 的字元(在該對話方塊中底部會顯示滑鼠當前選中的字元編號,也可以在該文字框中鍵入 2130並回車即可定位到該字元),插入。

這個符號在word或者wps中怎麼打出來,物理學中的電動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裡面的在插入-符號裡面有這個。我們平時都這麼用的。

在word中怎麼輸入電壓,電動勢的向量符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勢符號是花體的 ε 字元(讀作epsilon)。在word 或 wps 中,插入字元,選擇字型為 ms mincho,然後尋找編號為 2130 的字元(在該對話方塊中底部會顯示滑鼠當前選中的字元編號,也可以在該文字框中鍵入 2130並回車即可定位到該字元),插入。

12樓:

你的問題要分開來講:1、在畫三相變壓器聯結組別向量關係時,如果單純的從變壓器本身來畫,應該以相電壓(你所說的電動勢)來畫。但是變壓器是接在電網上的。

電網是以線電壓為基準的。2、所以,確定三相變壓器聯結組別時,應以高、低壓側線電壓相位為準。這樣,一般均把線電壓,至少是一對線電壓畫出來。

以確定變壓器的聯結組別。3、當然,我們是通過畫高、低壓向量圖來確定聯結組別的。應該注意,電壓向量是以同一柱的相電壓為基準的。

我認為,只有這樣解釋,才能把問題說清楚。

物理感應電動勢公式中的疑問最近學物理這課覺得很搞n

1 看你給的答案 2bs bs 你好像嚴重地理解錯誤了 首先,本題的目的是要比較兩個感應電流。那麼就要有下面的分析 這兩個感應電流分別從何而來?是從兩次電磁感應中而來。分別是哪兩次電磁感應?第一次 將一圓形線圈放入均勻變化的磁場中,發生電磁感應 第二次 用同樣的導線,將原線圈的面積增大一倍,重新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