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混改方案什麼時間可以公布,中國聯通混改方案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7:05:52

1樓:甜甜

梳理一下中國聯通混改時間表:

2023年12月  第一批試點央企混改題材名單

1、電信:中國聯通、中通國脈、國脈科技、二六

三、網宿科技、鵬博士、大唐電信、中興通訊等電力: 國電電力、吉電股份、國投電力、文山電力、上海電力、桂東電力等

2、石油: 國際實業、中國石油、上海石化、中國石化、石化油服、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等

3、鐵路:中國中鐵、廣深鐵路、中國中車、中國交建、北方創業、晉西車軸、晉億實業、中鐵二局等

4、民航:東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國國航等

5、電力: 國電電力、吉電股份、國投電力、文山電力、上海電力、桂東電力等

6、船舶: 中國船舶、中航防務、中國重工、鋼構工程等

2023年4月5日  中國聯通(600050)因「重要事項未公告」,於4月5日開市起停牌。

2023年7月2日  中國聯通集團總經理陸益民在6月28日舉行的2017世界移動大會。表示,聯通的混改方案已經提交,但目前還沒有審批通過的時間表。

2023年7月2日  中國聯通集團總經理陸益民在6月28日舉行的2017世界移動大會上表示,聯通的混改方案已經提交,但目前還沒有審批通過的時間表。

·2023年7月14日 (停牌3個月後)中國聯通發布公告稱,聯通集團報送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試點方案,已於近日獲得了國家***的批覆。公告還表示,中國聯通a股決定申請自2023年7月17日起繼續停牌1個月。

2023年7月17日  中國聯通混改方案已通過國家***審批,h股今日漲1.25%,報11.3港元;其a股繼續停牌,停牌前報7.47元。

2023年8月14日  德銀發表研究報告,指聯通(00762.hk)上周五(11日)發盈利預估,其上半年稅後純利符市場預期,主要由於成本控制成效強勁,銷售及市場推廣開支及手機補貼開支均錄得按年下降。該行續指,公司第二季服務收入按年增長約4%,較首季按年增幅2.

4%加快,增幅擴大受惠於移動服務收入年公升7.4%,惟受固網收入按年跌2.4%部分抵銷。

該行認為,專注於移動市場增長,對聯通而言有較大發展機會,因公司不太可能於每乙個業務領域均取勝。

2023年8月15日  融慧財經:藍籌股刺激恆指回公升 聯通創新高12.26元

中國聯通混改方案是什麼?

中國聯通混改是怎麼回事,中國聯通混改方案是什麼?

聯通混改 將通過定向增發擴股和轉讓舊股的方式對中國聯通股權結構進行調整,聯通集團持有中國聯通股權由62.74 減至36 引入資訊產業領域實力相當 主業關聯度高 互補性強的國有資本佔19 初步備選物件是中國中信集團 和中國廣播電視網路 等 引入網際網路等領域的若干家境內非公企業及員工持股共佔20.06...

國企混改的好處,國企混改意義?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推進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利於堅持和完善基本經濟制度。第二,推進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利於提高國有資本運營活力和效率。第三,推進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利於改善供給結構 提公升供給質量。 動物的樂趣 1 增加企業資質 背景 2 增加民眾信賴 3 優先享用國家政策福利...

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國企改革混改股有哪些

混改,即混合所有制改革,相關的概念股有很多,基本上都是央企,如中糧地產,中糧生化,國投電力,中國聯通等。 相關概念股 國電南瑞 600406 許繼電氣 000400 平高電氣 600312 置信電氣 600517 華能國際 600011 華電國際 600027 大唐發電 601991 國電電力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