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教軸承利潤計算銷售收入100萬的軸承它

時間 2021-05-04 06:47: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軸承也有很多種,利潤空間也不同,國產常規的深溝球軸承,公制圓錐軸承,利潤一般能達到15或20就很不錯了。

相對而言,角接觸球軸承,非標產品,精密產品利潤相對高一些,但是都是相對的,軸承的**已經趨於透明,高的利潤不容易實現。

擴充套件資料:

軸承作用

究其作用來講應該是支撐,即字面解釋用來承軸的,但這只是其作用的一部分,支撐其實質就是能夠承擔徑向載荷。也可以理解為它是用來固定軸的。軸承快易優自動化選型有收錄。

就是固定軸使其只能實現轉動,而控制其軸向和徑向的移動。

電機沒有軸承的話根本就不能工作。因為軸可能向任何方向運動,而電機工作時要求軸只能作轉動。從理論上來講不可能實現傳動的作用,不僅如此,軸承還會影響傳動,為了降低這個影響在高速軸的軸承上必須實現良好的潤滑,有的軸承本身已經有潤滑。

叫做預潤滑軸承,而大多數的軸承必須有潤滑油,負責在高速運轉時,由於摩擦不僅會增加能耗,更可怕的是很容易損壞軸承。把滑動摩擦轉變為滾動摩擦的說法是片面的,因為有種叫滑動軸承的東西。

潤滑滾動軸承的潤滑目有減少軸承內部摩擦及磨損,防止燒粘;延長其使用壽命;排出摩擦熱、冷卻,防止軸承過熱,防止潤滑油自身老化;也有防止異物侵入軸承內部,或防止生鏽、腐蝕之效果。

潤滑方法

軸承的潤滑方法,分為脂潤滑和油潤滑。為了使軸承很好地發揮機能,首先,要選擇適合使用條件、使用目的的潤滑方法。若只考慮潤滑,油潤滑的潤滑性佔優勢。

但是,脂潤滑有可以簡化軸承周圍結構的特長,將脂潤滑和油潤滑的利弊比較。潤滑時要特別注意用量,不管是油潤滑還是脂潤滑,量太少潤滑不充分影響軸承壽命,量太多會產生大的阻力,影響轉速。

2樓:信恆決心

同行不同利,現在這一行競爭太激烈,有的生產商5%的利潤也做,經銷商相比利潤高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是什麼質量的軸承,真的還是假的

利潤是怎麼計算的?

4樓:七情保溫杯

投入1萬元,到手後是15000元,那麼利潤是15000-10000=5000元,

利潤佔比為5000/10000*100%=50%。

各種利潤計算方法

一、毛利

毛利是商品實現的不含稅收入剔除其不含稅成本的差額,因為增值稅是價稅分開的,所以特別強調的是不含稅,現有進銷存系統中叫稅後毛利。

1.毛利計算的基本公式是:

毛利率=(不含稅售價-不含稅進價)÷不含稅售價×100%

2.不含稅售價=含稅售價÷(1+稅率)

3.不含稅進價=含稅進價÷(1+稅率)

4.從一般納稅人購入非農產品,收購時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取得17%進項稅額,銷售按17%交納銷項稅額。

5.從小規模納稅人購進非農產品,其從稅務局開出增值稅專用發票,取得4%進稅額,銷售按17%交納銷項稅額。

6.從小規模納稅人購進非農產品,沒有取得增值稅專用發票,銷售時按 17%交納銷項稅額。

7.總的來說,增值稅是一種價外稅,它本身並不影響毛利率,影響毛利率的是不含稅的進價和售價。要正確計算毛利率,只要根據其商品的屬性,按公式換算成不含稅進價和售價就可以了。

二、淨利

淨利指毛利減掉所有的費用及稅額所剩下的利潤。

營業利潤

營業利潤是企業利潤的主要**。它是指企業在銷售商品、提供勞務等日常活動中所產生的利潤。其內容為主營業務利潤和其他業務利潤扣除期間費用之後的餘額。

其中主營業務利潤等於主營業務收入減去主營業務成本和主營業務應負擔的流轉稅,通常也稱為毛利。其他業務利潤是其他業務收入減去其他業務支出後的差額。

營業利潤=主營業務利潤+其他業務利潤-營業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

5樓:奧斯卡

利潤計算公式:

利潤=經營收入-經營費用-生產性固定資產折舊-生產稅+出租房屋淨收入、出租其他資產淨收入和自有住房折算淨租金等。財產淨收入不包括轉讓資產所有權的溢價所得。

人均可支配收入實際增長率= (報告期人均可支配收入/基期人均可支配收入)/居民消費**指數-100%。

由於個人所得稅在銷售貨物或應稅勞務時,一般只能開具普通發票,取得的銷售收入均為含稅銷售額。所以在計算應納稅額時,必須將含稅銷售額換算為不含稅的銷售額後才能計算應納稅額。

提前退休的個人所得稅銷售貨物或應稅勞務採用銷售額和應納稅額合併定價方法的,按下列公式計算銷售額:

銷售額=含稅銷售額/(1+徵收率)。

6樓:yang天下大本營

如果以w代表商品價值,k代表成本,以p代表利潤,那麼,隨著錢轉化為利潤,則資本主義條件下商品價值的構成,即w=c+v+m=k+m,就進一步變成w=k+p,亦即商品價值轉化為成本**+利潤。

投入1萬元,到手後是15000元,那麼我的利潤是百分是5000除以1w,答案是50%。

利潤的本質是企業盈利的表現形式。利潤不僅在質上是相同的,而且在量上也是相等的,利潤所不同的只是,剩餘價值是對可變資本而言的,利潤是對全部成本而言的。因此,收益一旦轉化為利潤,利潤的起源以及它所反映的物質生產就被賺了"(《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5卷,第56頁),因而就具有了繁多的賺錢形式。

在資本主義社會,利潤的本質就是:它是資本的產物,同勞動完全無關。

利潤的質量特徵:

(1)一定的贏利能力。它是企業一定時期的最終財務成果。

(2)利潤結構基本合理。利潤是按配比性原則計量的,是一定時期的收入與費用相減的結果。

(3)企業的利潤具有較強的獲取現金的能力。

(4)影響利潤的因素較複雜,利潤的計算含有較大的主觀判斷成份,其結果可能因人而異,因此具有可操縱性。

7樓:qq群1八14130八

樓主你好:

首先我們分清下利潤和利潤率是什麼意思:

利潤的定義是:經濟利潤(economic profit)總收入和總成本之間的差額。計算公式是總收入-總成本。

利潤率的定義是:利潤率是剩餘價值與全部預付資本的比率,利潤率是剩餘價值率的轉化形式,是同一剩餘價值量不同的方法計算出來的另一種比率。計算公式是 :利潤÷成本×100%=利潤率。

所以給樓主舉出的例子:我投入1萬元,到手後是15000元,那麼我的利潤是百分是5000除以1w,答案是50%。在比如我投入5000元,變成1萬元,這利潤又是1w-5000。

答案是5000。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8樓:貓狗一家

一萬五,減一萬就是你的利潤。還要扣各種稅,三費後才是屬於你的淨利潤

9樓:雋淑珍艾醜

你的第二個公式不對啊,應該是a2*(1+x)=a1,實際上就是第乙個公式的變型。

算利潤,第乙個公式是銷售利潤率計算方式,財務上比較常用。

10樓:鄂珺趙澎

1.100-70=30

2.30/100*100%=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收—成本)/成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是到手減投入,百分之幾是利潤➗投入

13樓:東奧名師

利潤相關計算公式如下:

(一)營業利潤

營業利潤=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稅金及附加-銷售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資產減值損失+公允價值變動收益(-公允價值變動損失)+投資收益(-投資損失)+其他收益

其中:營業收入是指企業經營業務所確認的收入總額,包括主營業務收入和其他業務收入。

營業成本是指企業經營業務所發生的實際成本總額,包括主營業務成本和其他業務成本。資產減值損失是指企業計提各項資產減值準備所形成的損失。

公允價值變動收益(或損失)是指企業交易性金融資產等公允價值變動形成的應計入當期損益的利得(或損失)。

投資收益(或損失)是指企業以各種方式對外投資所取得的收益(或發生的損失)。

(二)利潤總額

利潤總額=營業利潤+營業外收入-營業外支出

其中:營業外收入是指企業發生的與其日常活動無直接關係的各項利得。

營業外支出是指企業發生的與其日常活動無直接關係的各項損失。

(三)淨利潤

淨利潤=利潤總額-所得稅費用

其中:所得稅費用是指企業確認的應從當期利潤總額中扣除的所得稅費用。

二、營業外收支的會計處理

(一)營業外收入

營業外收入是指企業發生的與其日常活動無直接關係的各項利得,主要包括非流動資產處置利得、盤盈利得、捐贈利得、確實無法支付而按規定程式經批准後轉作營業外收入的應付款項等。

【提示】(1)盤盈利得一般指的是現金盤盈;(2)企業接受控股股東(或控股股東的子公司)或非控股股東(或非控股股東的子公司)直接或間接代為償債,債務豁免或捐贈,經濟實質表明屬於控股股東或非控股股東對企業的資本性投入,應當將相關的利得計入所有者權益(資本公積)。

(二)營業外支出

營業外支出是指企業發生的與其日常活動無直接關係的各項損失,主要包括非流動資產處置損失、非貨幣性資產交換損失、債務重組損失、盤虧損失、公益性捐贈支出、非常損失等。

三、本年利潤的會計處理

四、綜合收益總額

淨利潤加上其他綜合收益扣除所得稅影響後的淨額為綜合收益總額。

利潤率:

利潤率是剩餘價值與全部預付資本的比率,利潤率是剩餘價值率的轉化形式,是同一剩餘價值量不同的方法計算出來的另一種比率。 如以p`代表利潤率,c代表全部預付資本(c+v),那麼利潤率p`=m/c=m/(c+v)。 利潤率反映企業一定時期利潤水平的相對指標。

利潤率指標既可考核企業利潤計畫的完成情況,又可比較各企業之間和不同時期的經營管理水平,提高經濟效益。成本利潤率=利潤÷成本×100%,銷售利潤率=利潤÷銷售×100%。

請高手指教pc logo怎麼用,請高手指教pc logo 怎麼用? 100

pc logo的所有語言命令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87381255.html pc logo 語言命令 一 http hi.baidu.com waterworld1982 blog item b67a76f8897aa409d9f9fd18.html 翔宇...

請天文高手指教

樓上的不要胡謅。大角星,天狼星?看一下比例尺也知道,那三顆星的只有零點幾個平方單位,獵戶旁邊的大三角大概三到五個單位,怎麼可能,樓主您應該是把星圖放大很多倍了吧,第乙個要說的是你放這麼大看的全都是深空天體,沒有專業知識,看那個幾乎沒用,如果你家裡有望遠鏡的話,再好也看不到你這張圖裡面的星。第二是我對...

請高手指教電腦配置

在計算機的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藍屏的情況。對於初學者來講,好象就是一場電腦災難一樣,不知所措。其實只要了解了原因之後就不用怕了。造成計算機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一 螢幕顯示系統忙,請按任意鍵繼續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