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荷蘭工作,可以先旅遊籤過去找工作嗎

時間 2023-06-09 23:03:03

1樓:聊電子的小璇

如下:

可以。荷蘭**推出了zoekjaar,英文是orientation year或searching year,俗稱「一年內找工作計畫」。這對於在荷蘭留學畢業的學生以及在全球排名前200大學畢業三年內的學生來說是非常好的一次機會。

學生可以取得有效的簽證,在荷蘭境內找工作,同時也可以在申根國家旅行,真正做到好好看看這個世界。憑此許可,持有人可以被雇用,從事志願工作,實習,組建初創企業和從事自營職業,所有這些都不需要工作許可。

荷蘭求職簽證政策。

相比於英國**對待留學生的政策,荷蘭求職簽證是乙個不錯的緩衝,時間較長,找工作的心理壓力不那麼大。在將要在荷蘭大學畢業時就可以考慮申請這個簽證,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作為緩衝,在荷蘭有機會尋找到不錯的工作機會。

如果你只是想在這一年時間裡找找工作,順便再跑到各地遊覽大好的歐洲山河,那麼對於什麼樣的公司你大可不必考慮太多,找合適自己的實習或全職工作,充分感受與國內大不相同的荷蘭職場文化即可。

2樓:後威鑫

想去荷蘭工作,不可以先旅遊籤過去找工作。法律上不可以,因為旅遊簽證沒有工卡,沒有工卡你根本找不到工作,當地也不允許你找工作。即使你找到了黑工作,一旦你去工作就是違法,只要在打工的時候被抓,被抓住就立馬被遣返,以後再去這個國家的難度極大。

所以想去荷蘭工作,不可以先旅遊籤過去找工作。

辦理荷蘭工作簽證材料:

1、完整填寫一張簽證申請表。

2、在返回中國後有效期不少於90天的護照,該護照必需有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

3、護照身份頁的影印件一張。

4、如果申請人支付所有費用:註明您有足夠資金支付赴荷蘭訪問的費用證明(例如近三個月的工資單,近三個月的銀行對帳單,旅行支票,等等);附影印件。

5、申請探親者須提供經認證的親屬關係公證書。

6、中國申請人:戶口簿原件;附影印件(每一頁)。

7、有工作者需持工作證及單位准假證明原件(官方抬頭紙,註明位址、**、傳真、聯絡人,蓋章簽字以及簽署人的職位),另外:詳細的中文通訊位址,郵政編碼以及**號碼,傳真號碼。

8、如是其它關係,出示證明關係的原件材料(**、信件+信封等)。

9、學生需持學生證及學校准假證明原件(官方抬頭紙,註明位址、**、傳真、聯絡人,蓋章簽字以及簽署人的職位)。

10、三萬歐元的境外保險原件和影印件。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荷蘭簽證。

荷蘭工作簽證得多長時間

3樓:儒森教育

荷蘭留學簽證,通過審核的時間與所遞交的材料有關。要想更快的獲得簽證,最好將申請表完整的填寫好,好所有的問題,並且將所需要的材料準備充分,並將其按序整理好,因為領事館只會接收完整並且有序的申請材料。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中國人去荷蘭工作需要什麼手續

4樓:我努力的方式

荷蘭對it的人才需求還是挺大的,你的情況,建議先去讀碩士然後再留下工作。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內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容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乙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5樓:天道教育艾瑪

是需要辦理荷蘭工作簽證的 具體帶上你的身份證明就是護照以及你的戶口本等專等 還有一些其他簽證屬的材料去荷蘭大使館辦理 具體的你可以先去官網了解一下 包括簽證**費用等等的問題 工作簽證的話還要有你公司的證明 包括在荷蘭的公司錄用你的證件等等。

名字太難聽都不想去找工作了!好難過

這也是招牌,拿出你的自信,就算鳳姐也照樣有人鄙視她,也有佩服她的,凡事往前看 名字而已,不要太在意,我的很難聽,要不要知道 懼怕姓偶綠 沒人會在乎你的名字的 但是可能有人會在乎你的外貌 和 你的能力 a杯b杯還是 名字只是代號,不能想太多 為什麼我不想上班?不想找工作.感覺我已經廢了。 李凡莊 我今...

每天都想去找工作,卻是每天都不去應聘,每天都拖延著,說是明天一定去,卻是始終不去,我這是什麼思想

心動不如行動。此話表明有不少人就是像你一樣只會單相思,否則人人都能成功了。想清楚了這一點,接下來何去何從悉聽尊便。 武城小貝殼 有人像你,我更像你,不過我有兼職,從不應聘工作,因為別人的錢不好賺啊!我寧願 也不去看別人臉色,公司領導都個個自私自利,又不是沒有例子!相信你也不是剛踏入社會吧! 愛誰誰 ...

前端學到什麼水平就可以去找工作呢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 精通前端開發技術 html5 js xhtml css3 了解各項技術的相關標準,並嚴格按照標準進行開發。2 熟悉jquery mobile,sencha touch,iwebkit等開發架構和框架,並做過相關的專案。3 深刻理解web標準,對可用性 可訪問性等相關知識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