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怎麼做才能讓男人聽我的話?

時間 2023-05-28 02:12:05

1樓:乙個

在感情當中,如果想讓你的男人去聽你的話,就應該讓自己做出一些改變,要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強勢,而且也應該多關心一下他的生活,才會讓他愛上你,聽你的話。

2樓:陳遠紅紅紅

在感情中要做乙個比較強勢的人,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而且要有自己的個性,這樣就會讓男人對你言聽計從。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一定要尊重男人,理解男人,多給男人空間,要讓自己變得溫柔一點,這樣男人才會聽你的話。

在一段感情中,怎麼讓男人聽話?

4樓:關注娛樂的小哥

首先我們要明白這樣的問題,那就是我們的女孩子想要讓自己的男孩子聽自己的話,那麼就必須要對自己的男孩子好,要在很大程度上去尊重自己的男孩子讓自己的男孩子喜歡自己,這樣自己的男孩子才會去愛自己,才會去聽自己的話,這些東西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每個人必須要明白的,因為我們只有這樣子,才能夠更好的去保持我們的愛情,才能夠讓我們的男孩子更好地愛自己,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最終能夠走向婚姻的殿堂。

其實有時候愛情真的是非常美妙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雖然會發生種種的矛盾,雖然女孩子非常想要讓男孩子聽自己的話,但是往往男孩子就是會去對抗自己的女孩子,所以我們的女孩子想要讓自己的男孩子聽自己的話,那麼就必須要更好的去愛自己的男孩子,要讓這個男孩子知道自己是非常愛他的,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為了對方好,都是為了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修成正果。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明顯的知道,如果乙個女孩子想要讓乙個男孩子去愛自己,去聽自己的話,那麼就必須要去給這個男孩子足夠的尊重,必須要去更好的愛這個男孩子,只有這樣子才能夠讓男孩子聽自己的話,才能夠讓對方知道自己是為對方好的。

5樓:巨集盛

可以做乙個特別溫柔的人,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應該和對方有乙個好的溝通,才會讓對方變得特別聽話。

6樓:陳遠紅紅紅

在感情中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而且在感情中也要稍微強勢一些,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和外在,要經常和自己的另一半溝通,這樣就可以讓男人聽話。

7樓:創作者

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要尊重對方,也要多關心對方,要給對方製造些資訊,平時相處的時候也要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都是可以讓男人聽話的。

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聽你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男人更聽你的話 ?除非這個男人非常非常滴愛你,但也不一定什麼都聽你的。你自己還要做到最好盡善盡美,盡量少嘮叨、男人不喜歡女人嘮叨,不要發號施令的跟你老公說話、語氣要溫和。

自己還要是烹飪高手、隨便都能做一大餐桌美食佳餚、拴住你老公的胃就拴住你老公的心啦!除此之外你還要多關心多愛護你的老公、男人在外面拼搏不容易回到家要讓他感覺到家的溫暖、家的溫馨有愛的滋潤。你能做到這些你老公肯定會聽你的話,假如你都做的這麼好了、你老公還不聽你的話,那麼只要他愛你你就乖乖滴聽你老公的話吧!

做乙個乖老婆也不錯(⊙o⊙)哦!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誰聽誰的話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相親相愛真心才能走到老。

你覺得你老公整天在外面辛苦一天,他回家你在嘮嘮叨叨的和他說話他會和你好好說話麼,他在外面忙了一天回家就是想找一下家的溫馨可是你在一嘮叨,還不如不回家是不是。慢慢的你們的關係就越來越惡化了。

這是我的建議哈。

9樓:才子情感課堂

如何讓男人聽你話?這3個實用的心理學技巧,值得學習。

10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讓男人聽你的話?竟然這麼容易 可以讓男人聽話。

11樓:百小度

男人聽不聽話,應該看情況而定的吧。要看你說的話或者是做的事能不能讓他佩服,如果你在他心裡建立了威信,他就應該會聽話了吧(是尊重你的那種聽話)。還有就是要是男的跟你的想法不一樣的話,就不會聽話了,這個時候就要相互考慮一下,最後一起作決定,其實根本就不存在男人聽不聽你的話,人是有想法的。

男人怎樣才能讓女人聽男人的話

12樓:買飇

除非這個男人得了怕生氣的病,或裝一生氣就得病,女人就會勉為其難的聽你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打出來的媳婦口服 疼出來的媳婦心服 但是女人男人都是人。自己把握吧 !

14樓:雨鑲天

處處為你著想,不讓你生氣,體貼愛護,而且要做事情周全,女人就言聽計從。

怎樣能讓男人聽你話

15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讓男人聽你的話?竟然這麼容易 可以讓男人聽話。

16樓:熱情的冰兒

女人只有變著法子讓男人付出,男人才會珍惜你,才會更愛你,同時會乖乖聽你的話。

1.學會護理保養自己的**,讓**白細紅潤,同時保持少女的心。男人找小三都找**又白又細的還有年輕又漂亮的,而不是找50到60歲的黃臉婆,可想而知了。

2.保持神秘感,讓他永遠探不到底。不要讓他一眼看穿你的心思,讓你主動打**找你,不要做太單純的太笨的女人,神秘的女人,永遠是男人心底的聚焦處。

3.做個獨立自信的女人。個性獨特的女人,總能吸引男人的目光,有什麼事情他都會找你商量,因為你自己獨立的想法和見解。

4.學會做個時尚的精品女人。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有品味又時尚,因為他覺得有面子,男人有了面子他會把這個女人看得更重要,越來越離不開這種女人。

5.在男人面前誇獎他,給他面子,不讓他在男人面前丟臉。男人不喜歡在朋友面前女人比自己還優秀,所以你在朋友面前給他面子就是維護他的臉面,讓男人覺得擁有你是乙個今生無悔的選擇。

17樓:心有良策

怎樣和男人溝通,他才會聽你的話?女人聽聽這些建議!

18樓:語重心常

男人乖起來的時候,那女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可是萬一他們那個驢脾氣上來之後,那任憑女人說什麼,男人都會默不作聲,甚至故意與你對著幹!那麼作為女人而言,該如何與男人溝通,才能讓他對你說的話百依百順呢?

19樓:右手丶拿槍

看你手段怎麼樣了,還有最重要的看你讓對方有多在乎你。

20樓:來自石柱觀手可生花的秋風

愛你的男人就會聽你的話啊。

21樓:yk灬麥

除了漂亮之外還有體貼關懷。

22樓:龍 哥

投其所好,比如他喜歡吃,你就抓住他的胃,

23樓:泡芙不服

抓住男人的心,抓住男人的胃。

24樓:網友

為什麼一定要讓男人聽你的話。

25樓:倪兒

讓他死心塌地愛上你就聽你話了。

26樓:人道酬善

你比他優秀,他不聽你的行嗎?

怎麼讓男人聽你的話?

27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讓男人聽你的話?竟然這麼容易 可以讓男人聽話。

怎麼做才能讓男人真正愛上你,怎麼做才能讓一個男人真正愛上你?

查紅英九成 十全十美的女人男人也不一定得喜歡,要看那個喜歡哪種型別的女孩,你也沒必要要刻意的改變自己,要做真實的自己,他要是喜歡的話,你給他一點暗示,他也許就會奔向你,他也有他自己的想法!女人一定呀矜持一點!男人們往往是不容易得到的東西才懂得珍惜!來得太容易或者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容易忽略!你一定要...

感情中,女人怎麼做,才能看穿男人的心

以情佐酒 正所謂,日久見人心。一個人心裡到底有沒有你,一時半會可能看不太出來。時間長了,自然會露出蛛絲馬跡。任何東西都逃不過時光的洗禮。真金不怕火煉,真情也是如此。所謂真愛,就是無論時光如何荏苒,你們依然深愛著彼此,不會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背叛彼此。如果你們的感情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一點點風吹草動就能...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男朋友聽我的,讓他更愛我

女人在自己的生活中應該有自己的性格,而且不應該依附男人去做一些事情,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朋友。因為所有的事情可能都會有變故,即使這個男人想離開你,你也不是不能生活的。當然在日常生活中主意和男朋友相處不是一味的遷就,你可以選擇和男人一塊做家務,讓他參與到家庭事務中來。如果只是你一個人做家務,不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