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了領導怎麼辦?得罪領導了,想辦法整我,怎麼辦?

時間 2023-03-25 04:40:08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得罪了老闆的解決方法如下:

1、要直面問題,不要隨意和同事說:很多人都覺得在職場中和同事的關係比和領導的關係好,因此當他們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都喜歡去向同事商量解決辦法。

但是我們要明白,在職場中,很難有像朋友一樣的同事,因為大部分同事之間都是有利益關係的。當互相之間沒有影響的時候,可以隨心所欲的說任何話,但是一旦有了利益衝突,之前的悄悄話都可能成為阻礙自己前進的地雷。

2、找準說話的時機:當我們決定和領導面對面地進行交談時,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尋找談話的時機。

找領導談這個話題需要三個比較好的場景,第乙個場景,就是領導相對輕鬆的時間。因為只有這樣他才會有精力和耐心聽我們解釋。第二個場景,在領導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他開心,比較容易原諒別人。

2樓:捷春章

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即便他沒那麼大量,也會裝出大量來,原諒你的錯誤。因此,只要不是原則性的事情,向上司認個錯,甚至是「違心」地認個錯,沒什麼大不了的。

3樓:愛一直屬於你

說句實話 在麥當勞能學什麼社會經驗,每天端個盤子放到顧客桌子上 沒了,可能是我不了解裡面什麼樣子的哈,但是我覺得如果要學社會經驗你沒必要去做服務員之類的東西,你可以去做點推銷之類,至於這個事情,你應該和副經理談談 你不是說是學經驗嗎?這個溝通就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4樓:無敵小灰熊

中國的文化屬性裡面有個酒,找出來找兩個同事喝點,其實有的事很簡單。想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送紅包唄。還有什麼是錢解決不了的。

得罪領導了,想辦法整我,怎麼辦?

做領導老是得罪人怎麼辦

6樓:雨嵐談金融

走上管理崗位的人,不敢說百分之百,但至少有一部分人都會有怕得罪人的心理。這種心理如果不作出改變,最後自己就會成為乙個「無能」的管理者,乙個被大家瞧不起的「和事佬」,被上級當做「窩囊廢」看待。調整和克服「怕得罪人」的心理,需要在實踐中慢慢適應,需要假以時日的磨鍊。

在管理實踐的過程中,為了克服「怕得罪人」的心理,應該時刻把以下理念放在自己心裡。

前言:基礎原則和實踐:無論如何,要勇敢地突破第一次。

坐在管理者的位置上,想要突破「怕得罪人」的心理,最難的一關是「突破第一次」。其實人的所有經歷,都是從第一次開始的,沒有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無法實現。就像乙個人第一次上台演講一樣,上台前怕得要死,給自己認為地設定了很多障礙,甚至站到台上,腿和手還會顫抖。

這很正常,很正常。管理則得罪人也一樣,在得罪這個人之前,一直在想怎麼不得罪人去解決這件事情,怎麼能夠逃避「得罪人」,朝思夜想,要麼就是最後想出乙個「不得罪人」的辦法,要麼就是乾脆放棄這件事。其實別想那麼多,「得罪人」並沒有我們心裡想得那麼可怕,很多「怕得罪人」的心理障礙都是我們自己給自己設定的,都是自己嚇唬自己的。

該得罪人的時候,就是要硬著頭皮去做、去行事。

如果第一次得罪人實在無法乙個人下手,那就找自己的上級或者事件關聯的領導,替自己「坐鎮」,這樣心裡會勇敢一點,所謂「狐假虎威」是也。

記住:沒有第一次就沒有第二次。無論如何,要破開顏面做到第一次。有了第一次,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最後成為自己的習慣。

一、理念一:無論你在不在管理崗位,都會得罪人。

事實上,乙個人在不在管理崗位上,都會有意識無意識地得罪一部分人。只要活著世上,就會有被看不慣的人存在。走到管理崗位上也一樣,得罪人不是自己說了算,是這個世界說了算。

既然得罪人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情,倒不如放寬心去做調整,克服自己的「懼怕」心理。先讓自己在「得罪人」的事情上完全想得開,完全接納「管理者就必須得罪人」的觀念,之後才會有自己得罪人的行動。

二、理念二:得罪人是管理崗位的「本事」之一。

在我個人的從業經驗裡,確實存在著許多「怕得罪人」的管理者,只是這部分人最終也沒有再向上走一步,甚至有些還被調整下來,因為過了那麼多年,還沒有突破「怕得罪人」的心理防線。敢於得罪人是管理者的「本事」之一,客觀上也是管理者必須經歷的一道坎。曾經乙個車間的小組長,一。

7樓:小李談心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幫一下忙是很常見的事情,對於陌生人,我們一般是處於同理之心,就會下意識地想要幫一下忙,而對於自己的親戚朋友,幫忙則成為了一種情分,互幫互助自然可以增加兩個人的情誼。

只是,我們都知道幫忙是情分,不幫也是本分。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總是唯利是圖的親戚朋友就會盡量少避免和他接觸,等他下次再想讓別人幫助的時候,次數多了,就會直截了當地拒絕他。

但如果這種事情要是換做是自己的領導該怎麼辦呢?畢竟在公司裡,領導是管理你的上司,你之後的公升職加薪還要多仰仗他。但是總是無條件幫助領導,自己心裡那道坎也是過不去的。

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領導每天蹭自己車上班要怎麼辦?就教你這3招,既能讓領導自己舒心,又不得罪人。

1、尋找適當藉口,獲得領導理解。

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偶爾幫助別人是無傷大雅的,尤其是幫助自己的領導,肯定也是盡心盡力的。只是這種情況次數肯定不能多,要是多了就會給自己心裡帶來一種不平衡的感覺,通過時間的推進就會形成抱怨的情緒。那麼如何讓這種情況有所緩和呢?

那就需要自己動腦筋去想了。

其中,有乙個辦法就是尋找適當的藉口,並獲得領導的理解。當你在接領導去上班路上的時候,你可以無意識的和領導提及:「那個,張經理啊,我明天可能無法送你上班了,我媳婦最近新找了一家公司上班,明天正好去報道,離公司挺遠的,可能就不經過領導這條路了,提前和你說一聲,抱歉哈。

」領導在聽了這個理由之後,肯定就會明白你的道理,他也會給你乙個台階下,告訴你:「沒關係,你家人重要,你先接你的家人吧。這段時間總坐你的車,我也很不好意思,下次就請你吃個飯吧。」

這樣你來我往之後,既能讓領導不用坐自己的車,還能讓領導請客吃飯,也是非常好的了。

得罪了領導,該怎麼辦啊? 30

8樓:恩之予

寫封(悔過?)書(信),(不怕尷尬,也可面談)言語誠懇明了,適量幽默(親切嘛),重點表達歉意和下不再犯;

其實,如果領導不是高高在上的那種,聊幾句就可以了;

或許他只是一時生氣,過一段時間氣消了;

總之,做好分內之事,領導不會為難你的,不要太擔心。

9樓:加州餛飩

主動和他解決嗎 把話攤開了 認識錯誤 請他吃個飯 買點東西登門拜訪 要實在不行 你在這也沒發展 要不你等他調走 要不你換工作吧。

10樓:l隻魚

其實很簡單,找領導談談。不管你的領導是個真正正直的人,還是個王八蛋的昏官都可以這麼做。當然如果是後者的話就送點禮,吃個飯什麼的。如果是前者就實話實說,表表決心。

11樓:忘記談何容易

給領導送些禮然後說些奉承的話最後道歉。望採納。

得罪領導了,咋辦,工作中,得罪了領導該怎麼辦

可以說與領導的關係如何,直接關係到你工作環境的優劣和未來的發展。有道是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初涉人世的你一旦不慎得罪了領導,應該怎麼辦?一 反躬自省急補救一旦你發現自己得罪了領導,不妨靜下心來仔細一下,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兒 是自己平時恃才傲物 鋒芒太露冒犯了上司,還是因自己說話方式不當讓上司遭遇了尷尬...

得罪了領導的紅人怎麼辦,工作中,得罪了領導該怎麼辦

世上有聖人 能人 閒人 凡人 小人 惡人六種人。如果你是聖人,你總可以通過大智慧 高超的領導藝術,無與倫比的魅力 來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能人,你總可以通過大本領 雷厲風行的風格和獨一無二的能力 來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閒人,你總可以通過大心懷 不在乎,得過且過走到 算 來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凡人,你總可以通...

得罪小人了怎麼辦,得罪了小人怎麼辦

春水之痕 正所謂,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得罪誰,也別得罪小人啊 小人就是沒事喜歡搬弄是非,攪混水的人,看不得別人好,沒事喜歡嚼舌根,背後捅刀子,到領導那告黑狀,喜歡公報私仇,這大概就是他們的醜惡嘴臉吧。可是既然得罪了,也不能坐視不理,那麼怎能處理好呢?我認為還是根據你所處的實際情況去解決吧。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