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將多行合併為一行?

時間 2022-12-19 14:35:05

1樓:愛的華b爾茲

使用excel怎樣批量將每一行的所有單元格合併的步驟:

1、啟動excel,開啟**。

2、開啟**發現,資料比較混亂,現在就需要先給**排序。可以點選選單欄的「資料」—>排序」。

3、在開啟的「排序」對話方塊中,「主要關鍵字」,「次要關鍵字」和「第三關鍵字」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4、排序後,相同就在一塊了,這時我們點選選單欄的「資料」—>分類彙總」,在彙總項選擇,然後點選「確定」。

5、選定所示的區域,點選選單欄「」—定位」(或直接按f5或ctrl+g開啟「定位」),然後點選「定位條件」。

6、開啟如下圖所示的介面,選擇「空值」,然後點選「確定」。

7、選中部分的空值部分就選中了,這時單擊工具欄的合併單元格圖示。

8、滑鼠在點選下其他位置,這時我們點選選單欄的「資料」—>分類彙總」,在開啟對話方塊中,點選「全部刪除」來刪除分類彙總項。

9、選中**,點格式刷;接著在b列相應位置,用「格式刷」刷一下就可以的。

2樓:灣區聚集

開啟【excel】**,選擇乙個單元格,在單元格內輸入公式,先輸入【=】點選要合併的單元格,輸入符號【&】選擇乙個要合併的單元格,按回車鍵,當滑鼠變成乙個黑色的十字架時,按住滑鼠向下拖動即可。

三行合併成一行。

=a2&a3&a4。

中間加頓號。

需要加乙個輔助列,就是y列,將y列以「、」全部填充,然後在目標單元格輸入公式:=phonetic(a2:b6)

或者公式:=phonetic(a2:b100)因為最後乙個單元格要足夠包含資料就可以了。

excel裡如何把多行資料合併成一行

3樓:很多很多

excel裡把多行資料合併成一行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的excel**,進入到頁面中。

2、然後選中需要合併的資料,將單元格拉至合適的大小。

3、然後點選填充後面的倒三角形,選中「兩端對齊」選項。

4、然後選中的資料就合併成一行了。

4樓:點點科

excel具有把多行資料合併成一行的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excel2010

二、操作步驟:

1、假設要把1到4行的資料合併到第5行中,進入excel2010並開啟文件,點選選中第5行(不是乙個單元格是第5行整行),然後輸入**碼:=concatenate(a1,a2,a3,a4),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 2010軟體,在工作表中多行中隨意新增一些文字。

2、將滑鼠放在單元格a和b相交處,變為左右雙向箭頭時,按住左鍵向右拖拉,使單元格寬度足夠容納這多行的文字。

3、然後滑鼠選中多行文字單元格,不要框選左側序號列。

4、點選【開始】選項卡,然後單擊面板右側的【填充】命令。

5、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中最後乙個命令【兩端對齊】。

6、點選命令後,可以看到工作表中的多行文字已經被合併到一行單元格中了。

7、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可以用以下方法:

假如將a1、a2、a3的資料合併成一行,在新行輸入以下公式:=concatenate(a1,a2,a3)。

6樓:手機使用者

是否選中了要查詢的範圍。

建議先按ctrl+a,然後ctrl+f, 在查詢框中,按住alt鍵不放,再順序點小鍵盤的10,替換框中為空格,點「全部替換」。

7樓:

假如要將a1、a2、a3的資料合併成一行,請在新行輸入以下公式:

=concatenate(a1,a2,a3)

excel裡如何把多行資料合併成一行?

8樓:環球青藤

excel裡如何把多行資料合併成一行?並且保留單元格中所有內容。下面一起看下解決的方法。

1.先將**寬度拉長至可以容納要合併的所有資料。選中要合併的資料後,點選開始--填充-兩端對齊即可。

以上就是多行資料合併為一行,並保留其內容的技巧。

如何將excel中多行合併到一行

9樓:excel辦公實戰

使用=迴圈引用快速完成。

excel版本參考:2010

具體演示及操作步驟:

1、g1輸入=a2

2、左拉公式,下拉公式。

3、複製第一行有效資料。

4、選擇性貼上到需要的位置,完成。

10樓:國王史萊克

如果每行資料在同乙個單元格:假設是a1:a3b1單元格公式:

=phonetic(a1:a3)

就可以(因為數字之間有空格)

如果每行資料在不同的列,可以用公式:

假設資料區域為a:f列。

g1單元格公式:

=index($a:$f,int((column(a1)-1)/6)+1,mod(column(a1)-1,6)+1)&"

格式柄右拉複製公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處在不同的單元格,可以施用連線符 =a1&a2&a3如果在同一單元格。

選替換,查詢內容輸入#,然後點下替換輸入框,按住alt不放,然後依次用小鍵盤輸入10,鬆開alt鍵(替換框裡什麼也不顯示)。全部替換可也。

必須用小鍵盤。

或者在其他單元格執行公式 =substitute(a1,char(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的話採用一樓 多的話建議你貼上為文字到word再粘回去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這個三個數分別對應的是 a1,a2, a3

那結果對應的單元格公式 為 =a1&a2&a3

14樓:田芳燕

可以使用這個函式,可以快速的將多行合併到一行中:=concatenate(a1,b1,c1,d1,e1,a2,b2,c2,)

15樓:網友

恐怕你實際問題不這樣簡單吧?

excel如何將多行內容合併成一行內容

16樓:鍾玲公冶雪卉

我們需要把多個excel表都放在同乙個資料夾裡面,並在這個資料夾裡面新建乙個excel。

用microsoft

excel開啟新建的excel表,並右鍵單擊sheet1,找到「檢視**」,單擊進去。進去之後就看到了巨集計算介面。

如何將excel中多行資料合併成一行資料?

17樓:紅嫻休紹

合併k1

=concatenate(a1,b1,c1,d1,e1,f1,g1,h1,i1,j1)

下拉兩行複製公式。

然後在k4=concatenate(k1,k2,k3)這樣k4就是這些數相連在一起的結果。

如果只是想提取上來成為第一行對應單元格,你直接複製貼上就行了,或選中下一行單元格的區域,等游標成四向開發箭頭時直接點住移動到你要放置的位置。

如果是計算這些數。

=sum(a1:j3)

怎樣批量將excel中多行的資料合併為一行,並且自動換行? 20

18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可以加上換行符,然後選中自動換行,這樣就會在你想換的位置換行了,不管這一行有多寬。

求助,oracle多行資料合併成一行

select wm concat t.name as allname from test t 注意資料庫的限制長度 我現在身邊沒有 資料庫環境 這個是我以前寫的sql 你看一下,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oracle分組查詢用逗號分隔結果sql語句 表一 學號 姓名 1 張三 2 李四 3 王五 表二 學號...

excel如何多行合成一行,重複的資料只保留

excel如何快速插入多行 真真真白丁 結果就不要放到a3了,否則為了避免迴圈引,還要修改引用範圍。放h3如何 max a a max b b max c c max d d max e e max f f max g g 可用以下方法 1 篩選去重。選中該列數字,點選單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 點中...

excel表中把多行資料變為一行,如何操作

小小歐平兒 1 啟動辦公軟體工具,新建空白excel 2 在空白區域填充自己需要測試的內容。3 因為要把多行資料合併到一行中,選擇要合併的行,拉寬列的寬度。4 然後選擇需要合併到一行資料的這一列資料。5 然後進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編輯再選擇填充,在填充選擇中選擇內容重拍即可。6 這就是最後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