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大,易疲勞,怎么能緩解啊

時間 2022-10-10 16: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恩,壓力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特別是職場上打拼的白領一族。面對壓力主要還是調整心態。

你可以跟自己的女朋友或同事去ktv唱唱歌的,即時尚又不用花什麼錢。而且把生活、工作的煩惱用歌聲去哄出來,特有效,呵呵,現代都市人都這樣,我們也常去的,是乙個很好的解壓方法。

還有就是去爬爬山,五一長假快到了,跟朋友一起出去散散心,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快樂。就不用去想那麼多不開心的事情啦。

在乙個就是找乙個人傾訴了,懂得去訴說,懂得去分享,懂得去解決,那就可以輕鬆上陣了,乙個人的能力總是有限的,如果乙個人藏在心理的負擔太重,總有一天會壓垮地,所以,找個人去訴說吧。

最後就是多上qq,或寫寫部落格,網路上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即使網路對很多人來說還是很虛幻,但網上的確是不錯的樂園呢,呵呵

好了,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你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吧。

有空還可以到我們的**www.3lou.com去開通你的個人主頁呢。學會去生活,懂得去生活的人才會快樂

2樓:

我的部落格《高效率 慢生活》關注於用簡單平穩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位址在:http://optlife.cn

工作壓力大怎麼緩解

末日生存指南 都別攔著我,我一定要去快樂星球! 茉莉說生活 睡不夠,沒有精神,教你四個緩解疲勞的方法。 我和你的情況一下,剛開始時很煩惱,告訴你緩解壓力的辦法,一 晚上回家的時候,靜靜的聽 聽優雅點的,抒情的,閉上眼睛投入進去,最好能跟著一起唱。二 多買些吃的,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看些幽默開心的。三 ...

工作壓力大,如何自我緩解,工作緊張壓力大,如何緩解

牛鼻子勞動 如何減輕壓力 精神壓力即心理壓力,現代生活中每個人都有所體驗。心理壓力可來自於各個方面,總的來說有社會 生活和競爭三個壓力源。如家庭生活的負擔 學習的繁重 人際關係的緊張.總之,不論年長 年少或多或少都有這種壓力感。雖然這是社會文明時代產生的一種自然形態,但是,久而久之日積月累,往往會造...

最近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怎麼辦,最近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怎麼辦?

其實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和工作壓力大的時候。這時候就應該先不要考慮這個工作的。可以給自己放天假。出去健健身,運動運動,爬爬山。這些都是可以會緩解的。最近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那是不是因為壓力大才影響的心情?所以說呢,還是換位思考一下,工作壓力大,也為了生活更好的發展 工作壓力大,就要學著釋放壓力,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