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時打電話讓投簡歷者來面試,可是說好了又有好多人不來,提高投簡歷者來面試率呢

時間 2022-09-25 10:25:07

1樓:kiss美麗人生

這個情況我也遇到過比較多次,最主要的原因是你給他的薪資或是公司環境他不是很喜歡,或是有更好的選擇了,我門在選人的同時,他們也在選擇我們公司,其實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招人和銷售沒多大的區別,銷售是將公司的產品銷售給客戶,並得到客戶的認可,招人就是將公司介紹給應聘者,並成功的錄用。希望你也能夠招到自己滿意的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決定權在你手裡 你就說其實你是很有希望的 我比較欣賞你 他一般就屁顛屁顛過來了 如果不滿意你就說不好意思我遇到乙個我更欣賞的 他比你還有希望

3樓:公尺蘭加油

你可以這樣給他們說「你好!請問是某某嗎?我是某某公司人力資源部的,我姓某。

看了你給我們公司投的簡歷,希望你能來我們公司參加面試,面試時間是某這個星期五上午10點,來公司二樓人力資源部找我就可以,希望你能準時到。再見」。

這樣就可以了,為什麼這麼多人不來面試?這個很簡單,因為他們感覺你們公司不合適,或者是他們找到了更適合他們的公司。

好幾個月前投的簡歷,銀行的校園招聘,昨天突然打**讓面試,是突然缺人嗎??滿臉疑問

4樓:孫凌

銀行的效率比較低,而且按問題描述,近幾個月剛好卡著過年,耽擱了下也屬正常,另外每年三四月也正好是校園招聘的高分期。

像一般投簡歷 多久企業會打**通知面試呢?今天看了一下好多人投簡歷面試這個職位 30

5樓:紅紅的步步高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主要還是取決於你以往的工作經歷、個人情況與應聘職位的匹配程度

招聘期間,面試了很多求職者,有覺得合適的,通知面試了,突然又說不來,覺得她們不穩定,有什麼辦法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嬌娜《蝶戀花》:麗質仙娥生月殿。謫向人間,未免凡情亂。宋玉牆東流美盼。亂花深處曾相見。

鄭州格力集團招聘靠譜嗎?沒有投簡歷,打**讓來面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沒投簡歷,

對方就打**來面試,

可能是你在人才網上發布找工作的訊息了,

對方在網頁上看到你的資訊,

覺得你適合他們的工作,

才會打**讓你去面試.

8樓:純真怪

我昨天投的簡歷,今天中午也給我打**了,讓我去面試,你去了嗎

男朋友的前女友突然打電話來讓男朋友哭,做為現任女友的我該怎麼安慰

其實每一段感情總有那麼讓人傷心的往事。作為你,你應該要聽他述說人,如果他願意說的話。只要聽他說完就會好多了,記住期間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生氣,因為你要理解,那已經是過去了。希望你能追問之後在採納 利琦 你好,這個有點鬱悶,如果我是你,我會直接問,她現在不是你女朋友了,你為什麼還在乎她的話,你那麼在乎她...

HR在主動打電話邀約應聘者時應該怎麼說,有哪些技巧

那要看他是否主動求職。分情況對待 請資深hr解答 hr主動打 給我邀約面試,提供的職位不是我的目標職位。面試時我該如何跟面試官說? 香浮曲臨江 如果面試官對你還算滿意,你之後可以婉轉的提出問題,請問你們的xx職位還招人嗎,我想我更合適這個職位。我有 xx的優勢 在這個職位上我相信我能發揮更大的作用,...

信用卡逾期,公安局打電話來,讓我帶上身份證去一趟,怎麼辦

好人丟 信用卡逾期了,接到了公安局的 這是真的嗎?應該怎麼辦? keke1234之歌 可能逾期時間過長,銀行報警了吧,趕緊把錢還了吧,畢竟信用卡是上徵信的 戎君潔 信用了逾期說明你有沒還的額度,公安局讓你去你就再上身份證去把欠的款補交上就可以了。 老齊 信用卡逾期情況嚴重時,銀行會進行起訴,公安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