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會的時候領導要求喝茶水,但是我們用紙杯倒水,直接用散裝的茶葉的話,紙杯太小,也

時間 2022-07-23 15:50:10

1樓:白醋加蛋

應該購買一次性的塑料杯,還有杯墊和杯套,這樣又經濟又實惠。

2樓:曉秋槓槓

提前把茶葉放到杯子裡待用,開會時倒上開水端上去即可。有的領導自己帶杯子,就無須給他紙杯了,直接倒在他帶來的杯子裡即可。

提醒一點:開啟別人杯子和端水時,手不碰觸杯沿,人家拿嘴喝水的位置,以端杯子底部為宜。

紙杯倒水放多少茶葉比較合適

3樓:燎原失火

泡茶80度的水最好,溫度太高不適合泡茶的,按體積放適量,每個人都能掌握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放2-3g 茶葉 ok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泡好之後再倒入杯中喝,因為紙環太小而且泡茶要很熱的水,用紙杯也不好

公司來客人了!我要怎麼泡茶!我要給先給客人泡一杯茶(用紙杯) 然後給我們領導用他自己的杯子泡一杯嗎?

6樓:96年12月11日

先用紙杯給客人泡一杯茶再用總監自己杯子給他泡一杯,如果不需要他會說的,然後賠笑旁聽就行了。如果想開溜泡完水後就和總監說如果還有什麼需要請叫我,我就在外面等著。

總監自己倒水就是暗示你該給他也加點水或者泡杯茶,說多泡了一杯是暗示你拿他杯子泡,不用浪費紙杯,最後實在沒辦法就明示你了——把紙杯水倒進自己茶杯,意思是:我有茶杯,用茶杯給我泡水就好了

不過泡水都是小事,初入社會不太懂很正常,工作幹好以及工作能力的提公升更重要,能讓你有立足之本,至於端茶添酒之類的事,多看多學吧,也算一點小技巧了

7樓:看破心中的迷

先給客人泡茶,再看總監杯子裡是不是有水,如果有就不用了,沒有的話就幫他泡一杯。如果不需要,他自己會讓你不用泡的。

8樓:塵埃中的烟花

就是這樣啊,在我們公司我們就是這樣給客人倒茶的,不過我們公司用的杯子也是玻璃杯的,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被子,所以我都會先幫客人倒一杯水,然後在幫經理拿他的被子在倒一杯水過去給他。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問問總監,要用紙杯子泡還是他的茶杯泡

10樓:清風去淡

首先給客人倒茶。總監呢,如果你總監需要你幫忙倒茶時,他應該會跟你講,如果沒在忙就不用幫忙倒茶了,如果他在忙手裡的事情那你就叫下,表達下你的意思。當然這個不同領導有不同的做事風格

11樓:圓圓茶

把水壺帶進去吧,然後看看要不要給他倒水

公司來客人通常是用紙杯還是玻璃杯倒水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紙杯,倒茶水.這是不熟悉的客人,因為紙杯人家會覺得衛生點,茶水可以讓客人呆得時間長點,有味道點,也是中國的待客之道,客人如果有自己的要求就滿足客人的要求.

當然熟悉的客人就應他們自己的要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代表你公司的細節和公司的形象,用玻璃的吧。

14樓:鄭州清馨紙杯

當然是用紙杯了,紙杯上由您公司的logo,這樣剛好可以展示本公司的形象和文化品味,又適時的替公司做了一次宣傳,何樂而不為呢。況且紙杯又很衛生,客人做了以後就可以丟棄不用,也免去了清洗的麻煩。如果本公司還沒有屬於自己形象的紙杯,就馬上建議領導做一批,這樣可以曾強公司的文化內涵,又能起到很好的宣傳作用

領導有客來訪,我給客人沏茶倒水,是否也給領導倒一杯呢?

15樓:陽光o我愛

我的觀點和前面的幾位不同,是否需要給領導倒水是要看你的領導的習慣,如果你了解他的喝水習慣(比如:他喜歡喝白水還是茶水,他喝純淨水還是天然水),如果你不知道那就不要倒,還有乙個重要的問題是,領導肯定是有自己單獨用的杯子,通常自己用的杯子是不喜歡被另外的人拿來拿去的你說是吧?但如果領導是那種不拘小節得人那倒一杯也無妨~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不然你想想,人家是把茶聊天,你領導手裡什麼也沒有,有點尷尬,再說聊的時間長了也渴不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倒一杯的,不過茶水是先給客人再給領導

如果你和經理在一起喝茶談問題,走的時候是否要把你喝的一次性杯子帶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帶走放置到垃圾箱....這是禮貌 ....當你做完一件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收場....

這是責任 ,從小事情可以看到你的人生砝碼 , 和長官父母在一起的時候看場合 該你喝的時候要喝 大方點讓前輩看到你敢做敢為的一面,成熟的一面,這樣在他們的眼裡你不是個孩子, 你可以獨擋一面,他需要這樣的人才,祝你在未來的道路上走的更遠,更輝煌

19樓:俗世任逍遙

被子在談話結束後應該帶走,但是也要看你們談話的環境,比如會議室或者經理辦公室就該帶走。

你的經理在說話的時候你最好不要喝水,喝水可以在說話中間喝幾口。

紙杯能喝茶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 ,不過紙杯一般都有股味道有條件的話還是用鋼化杯、瓷杯等喝茶。紙杯最好不要喝開水、純淨水,因為水無味因此蓋不住紙杯味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但是紙杯含有一股味道,會使茶葉原有的味道混雜,難喝。還是用玻璃杯或者陶瓷杯泡茶喝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最好用玻璃杯子喝,紙杯會影響茶的味道的!

23樓:人間百態大雜燴

用紙杯喝茶,專家講解,不建議紙杯喝茶

商務禮儀,倒水

24樓:墨茶網

您好,商務禮儀中的倒水要注意:

在客人入座後的大約五分鐘,就要馬上把水端上來。

水的溫度要正好可以入口,不能太燙也不能太涼,當然,夏天稍微涼一點點,冬天比較熱一點。

然後倒水要倒七分水,不能太滿溢出來也不能太少看著不夠喝。紙杯要用新的一次性杯子。

進入會客廳(合作洽談所在的地方)時要先敲門(一般是兩下),經得您的上司同意之後方可進入。(因為有時候一些商務機密還是不太方便讓人聽到,貿然走進去不太禮貌了)

進去後雙手端著杯子,(注意,手要握低一點,不能碰到杯口,這樣客戶會感覺您很注意衛生),然後走到客戶身邊稍微彎腰把水放在其旁邊,放的時候也要兩手放下,然後輕輕地轉身出來即可。

一般是先按照主次,同級的按照座位依次順過去即可。至於放水是左邊還是右邊就按照你們公司格局看咯,您走進去是在其左邊就在左邊放,右邊就右邊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的講下,接客戶進來,先入座,正對門的那邊,是上座,從那開始順時針引他們落座。然後,你再上茶,不管有幾杯,都要用托盤,隨手帶個抹布,或茶晃出來了可以擦掉,茶倒七分滿,把托盤放桌子上再乙個個上茶。就按你給他們坐的位子上茶就不會錯了。

(客人先上,再主人)雙手把茶給客戶,若在談事情,就放正前方就好了。

然後拿著托盤走人。要後退,還要關門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主後次 先女士後男人,水一定要放在右手邊,沒有幾個人會用左手拿杯子。

領導在開會的時候表揚我,但感覺有另外的意思

打份工處處勾心鬥角,做得不順心就走啊,才19歲,讀兩年書再去工作也不遲。 小夥子,你工作認真,踏實。你是憑自己的本事吃飯。怕他個鳥啊。那些小人他們是奈何不了你的時候,就有那些下三濫的言行,挺起胸膛做人,挺起胸膛走路,不要怕,你有兩個法寶,一是他們奈何不了你,二是你工作認真。注意多和同事交流,學會多幫...

領導開會時候對我們 “人厲害不是缺點,但是得講理。”是說有的同事蠻不講理麼

外灘十八號 人厲害,是指各方面都厲害。其中包括工作能力等 但是得講道理,講道理的厲害全是褒義的。如果不講道理無論是厲害還是不厲害都算不上什麼好人。領導的意思是提醒下屬做事講道理,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提醒那些蠻不講理的人注意自己的行為舉動。 意思是說你可以厲害,但是要有理!不能蠻不講理!更不能無理!你...

開會時領導突然讓我們講一下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感動我的一件事 陽春四月,我們在 青少年社會實踐基地園山,接受了軍訓式的模擬教育。在去基地的路上,同學們像春遊一樣輕鬆 高興。但剛跨進基地大門,就被一股嚴肅的氣氛所感染。從這一刻起,我就準備鼓足勇氣面對這嚴峻的考驗。一下車,教官就帶我們到換衣服的地方,教官只給我們十分鐘的時間穿好軍裝,我們全部都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