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視覺設計 遊戲原畫 特效 遊戲UI 影視特效 動畫 室內設計 影視包裝 影視剪輯初中畢業

時間 2022-07-22 21:35:16

1樓:加可木南

我選的u視覺設計,現在在北京火星時代學呢,學了兩個多月了,不錯。

2樓:北京新華小明

ui新**介面設計是個不錯的選擇

乙個ui設計師,乙個影視特效製作,你們覺得那個好點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4樓:愛笑的香橙

ui設計師門檻相對較低,(實際上好的設計師也是很吊的)我們大致可以分析下ui設計和影視特效需要掌握的知識:

ui設計:ps技能,ai向量製作,android與ios的dom布局,色彩搭配學,掌握這些再臨摹學習下別人的作品就可以上崗了。

特效製作:前期3dmax,maya,houdini,後剪輯after effects,攝影學,影視剪輯學,最好搭配學點ps,因為臨時需要匯入一些**或者用於製作3d紋理。嘛!

暫且不論學習的軟體數量多少,ps對乙個高手而言已經算大型專業軟體了吧,光乙個maya你安裝後選單數量和功能是ps的十倍以上,這還不算許多用於建模和渲染的外掛程式。當然也有用其他工具套件組合的,其學習量完全碾壓ui設計學習量。

當然了這裡沒有說ui設計師不好!他們因為不是同乙個領域沒有可比性,ui設計師學好了也是很有前途的,但是影視特效的門檻相對較高很多,需要學習一整套用於影視合成的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看你自己ide興趣了吧 胡羅蔔青菜,各有索愛嘍

6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很累~~但是做出來的東西可以回家裝一下

遊戲(影視)特效和室內設計哪個好!!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影視特效要加起班來比做室內設計都急,畢竟室內設計的甲方還是正常作息的人,特效的甲方都是加夜班沒命的專業人士。而且再說一句不中聽的,你做設計沒有美工基礎,做別的還沒有口才,光是會用幾個軟體,這可沒什麼競爭力啊。

9樓:匯眾教育許老師

肯定是特效好啊,首先遊戲行業的發展是很迅速的,就業的前景是可以看的到的,技術含量也高,就是學習了之後不從事特效的工作,其他設計類的崗位也是可以勝任的。室內設計的技術含量其實說白了是比較低的,而且學習的軟體也就哪些,遊戲設計的軟體裡都是包含了這些的,而且講的更加深入,你可以來咱們學校了解一下的,也可網上搜尋咱們學校,是在中關村的

10樓:儒雅的晨晨豬

我和同學在火星時代學的影視特效。

遊戲原畫和遊戲ui的區別是什麼

11樓:藍鉛筆

遊戲原畫:遊戲原畫是遊戲製作前期的乙個重要環節,原畫師根據策劃的文案,設計出整個遊戲的美術方案,包括概念類原畫設計和製作類原畫設計兩種,為後期的遊戲美術(模型、特效等)製作提供標準和依據。

遊戲原畫一般分為場景原畫、設定原畫、cg原畫。

藍鉛筆遊戲原畫

遊戲ui:遊戲ui做的主要則是互動體驗設計。遊戲ui入門相對原畫師要容易一些,提公升也比較快,在擁有一定手繪能力以後做ui是比較得心應手的。

遊戲ui其實更像是做產品,因為要懂整個遊戲的互動功能才能更好的去規劃ui。

藍鉛筆遊戲ui

這兩類在從業過程中都是需要積累和自我學習的,也比較辛苦,具體看自己愛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原畫設計負責設定遊戲整體美術風格,設定主要人物、場景,設計所有的人物、道具、場景並繪製出手繪稿件,交給遊戲場景設計、遊戲角色設計、遊戲動畫設計、遊戲特效設計。

遊戲ui設計,是指遊戲ui製作師製作出遊戲操作介面,登陸介面,遊戲道具,技能標誌,遊戲中小物件等。

中關村的匯眾這兩個專業都有開設。你可以去看下各自專業作品。對比一下

13樓:愛情

ui設計包括遊戲ui設計,只是遊戲ui設計特定在遊戲領域而已,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

遊戲ui設計是ui設計的乙個細化分支,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那自然的,遊戲ui設計是專門針對遊戲而言的,包涵視覺設計、互動設計、使用者體驗3個部分。現在市面上多數所說的遊戲ui設計師其實大多數只是ui視覺設計師。

遊戲UI好還是原畫好,遊戲原畫和遊戲UI的區別是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女生適合學遊戲原畫設計嗎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

遊戲原畫設計需要什麼條件呢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