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各位,是不是大部分的獵頭公司都是以行業為背景來分類的呢

時間 2022-05-19 14:40:06

1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我目前的了解,現在的獵頭公司基本都有自己特別擅長的行業,同時也做其他的行業。不可能單一的只做乙個行業。如果只在乙個行業裡做,對於獵頭公司的發展不利,同時風險也很大對公司的顧問發展也不利。

我知道的如「複訊」在化工行業比較擅長,他們同時也有fmcg行業和其他行業的team。另外例如顧問也不可能只做乙個行業,通常來說也是有乙個特別熟悉的行業,同時也做一些其他的行業。但顧問中也有專門只做通用類的職位,如:

hr和財務類的職位。建議獵頭顧問至少要熟悉二個行業較好,並做的專且深。同時兼顧到一些別的行業。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怎麼看汽車上玻璃的生產日期?

2樓:愛車駕道

車輛的玻璃是不是原裝,有沒有更換,可以檢視玻璃的生產日期!

3樓:全國卷的你

最常用的一種:數字+圓點的形式,圓點可以在數字的前方,也可以在數字的後方,如圖中顯示,圓點在數字前方。這種表達形式的讀取方法很簡單:數字即年份,圓點是月份。

第一種:市面上80%的車輛都可以以此讀取

這個表達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種:數字+圓點的形式,圓點可以在數字的前方,也可以在數字的後方,如圖中顯示,圓點在數字前方。

這種表達形式的讀取方法很簡單:數字即年份,圓點是月份,圓點在數字前方為上半年,用7減去數字前面的圓點個數即是上半年的月份,圓點在數字後方為下半年,用13減去數字後面的圓點個數即是下半年的月份。

第二種:少數車型所使用的的方式:

這是一輛馬自達6的前風擋玻璃,你仔細看這個日期的表達方式,跟第一種可是不同,它後面的圓點有大有小,不注意可就讀錯了。

該日期表述方式:數字+小圓點+大圓點,日期讀取方式:數字代表年份,小圓點代表季度,一年一共有4個季度,小圓點最多為4個,大圓點代表季度對應的月份,乙個季度為3個月,大圓點最多為3個。

第三種:最複雜的表述方式:

這是見過最為複雜的汽車玻璃日期表述方式,它採用上下兩行的形式進行表示,雖然表達方式複雜,但卻可以精確表述該玻璃生產年月日三項。

該日期表述方式:第一行數字+小圓點,第二行大圓點+小圓點;該日期讀取方式:數字代表玻璃生產年份,第一行的小圓點代表該年的月份,月份最少1個點,最多12個點。

第二行代表月份對應的天數,大圓點代表10天,小圓點代表1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上玻璃的生產日期可以看汽車玻璃最下方的數字,玻璃的出廠日期:數字代表年份,5就代表是2023年生產。

數字左邊的黑點代表出廠月份,黑點在左邊代表上半年,在右邊代表下半年。左邊有幾個黑點就用7減去幾,如圖是乙個黑點就用7減去1等於6,即這塊玻璃是2023年6月份生產的;如果黑點在數字右邊,就用13減去幾個黑點。

5樓:途虎話養車

看汽車生產日期可以從兩個地方來看。

1、副駕駛側b柱下方,開啟車門即可看到。此銘牌上只精確到年和月。且銘牌上有備註車輛的車架號。

2、隨新車來的合格證,位於合格證右上角。此處標明的生產日期可以精確到年月日。

3、第三點為補充項,不是適用於所有車型。新車出廠到店時。駕駛座前方擋風玻璃上會有一張出廠紙質銘牌。

紙質銘牌上標有車架號工信部油耗。紙質銘牌的最下方如果精確到年月日那麼辭職制銘牌上的生產日期可作參考日期。如果銘牌上只精確到年月,那麼則不能作為出廠日期。

6樓:發兔冷知識

說實話,買了汽車這麼多年,發兔是至今還不知道汽車玻璃是怎樣看出廠日期的,於是就在網上翻閱了資料,原來汽車玻璃的出廠日期是這樣看的,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7樓:等我為皇后

汽車玻璃生產日期和輪胎的不一樣,論條的比較簡單每個廠家的基本都一樣,就是幾幾年第幾周,而汽車玻璃的生產日期往往是在每個玻璃廠商不同的產品上,表達的方式也不一樣,但是基本上又有行業內一套大家約定俗成的表達方式,這裡簡單介紹幾個讀取的辦法。

下面這幅圖主要是看3c標誌後面的字元,5代表的是05年或15年,當然,也可能是95年,主要是看你買車的時間,比如我的上面這輛車是16年買的新車,所以判斷玻璃是15年出廠的,而後面的四個點,表示月份,是用13-4=9,說明這個玻璃是15年9月生產的。這個是一種表達方式。

再看這一張,這個是是比較簡單了,9代表的是19年或09年,後面乙個點代表的是13-1=12,也就是說這個玻璃是19年12月或09年12月生產的,但是通過判斷也能知道19年12月到今天為止還沒有到,所以肯定是09年12月生產的這個玻璃,如果是二手車,車輛年份就通過玻璃能判斷出最少10年了。

當然,還有很多生產日期的表達方式,具體的要碰到案例然後再說,認識玻璃的表達方式有好處,如果你買二手車,車輛是3年前的而玻璃則是比較新的,那麼說明有過換玻璃的情況也就說明很可能出現過車禍撞碎了玻璃,這時候可以預防上當。隨著買車的人越來越多,對於汽車配件的認知度也越來越高,建議大家多了解學習這些知識,更懂得愛護自己的愛車,這樣車輛才能開的長久。

8樓:帥氣的維尼

您好,汽車玻璃是辨別汽車問題的乙個重要途徑,接下來我將從以下方面具體分析。

首先在購買新車的時候,注意檢視前擋風玻璃上的一些資料,一般來說玻璃的製造日期應該是比汽車的生產日期要靠前的,如果是靠後,就需要考慮是否是翻新車的可能性,或者是換裝的非原廠前擋風玻璃,這一點需要注意。汽車前擋風上那麼多標誌以及資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首先左上角一般都是汽車製造商的標誌,各大廠商通常都是和一些玻璃製造廠商合作,在拿到玻璃裝上自家車之前要加上自家logo來表明身份,同樣的玻璃型號在不同品牌的車上也可以通過這個圖示來辨別,如果這個標誌和汽車品牌不符合,那就需要仔細辨別了。

其次是3c認證,一般來講現在中國的前擋風玻璃都是有這個認證的。

再往後則是玻璃生產廠商的標誌,常見的有福耀,旭硝子,皮爾金頓等等,這些品牌的擋風玻璃質量都比較可靠。

再來說一說玻璃的生產日期,玻璃的生產日期是通過圓點和數字的形式來表示的,目前常見的分兩種,第一種以下圖為例子,數字9代表09年或者19年,通常是年份的位數,然後是圓點,如果圓點在左邊的話,用數字7減圓點個數,則是生產月份,如果在右邊則用數字13減去圓點個數,下圖則可以判定是09年9月份的玻璃。

如果是購買二手車的情況下,玻璃上的一些資料就更加需要仔細觀察,如果玻璃比較新,而車體老化嚴重,說明這輛車很有可能是前擋風玻璃碎了然後換裝的新的,相反玻璃是很久之前的,而車體比較新,那估計就是事故翻新車,這樣的車千萬不要購買,安全隱患非常大。

汽車玻璃作為保護車內人員的乙個重要屏障,在購車之前之仔細檢查,確保符合新車標準和安全標準,拿到手之後注意保養,如果有裂痕或者凹陷變形,及時更換。

希望能幫到你!

9樓:wo大夢想家

相信很多朋友都見過汽車玻璃的左下方或者右下方會有一塊編碼,這裡的編碼除了標識出汽車廠商、玻璃品牌、國家認證**之外,也標識了生產日期。

那幾個小黑點是表示玻璃的生產月份,小黑點的位置可能會在數字前面,也可能會在數字後面。如果小黑點在數字前面,那麼就用7減去黑點個數;如果小黑點在數字後面,那麼就用13將其黑點個數。最終得到的就是玻璃的生產月份。

10樓:飛雪丶天枰

如果題主買的是新車的話,那麼看玻璃生產日期是完全沒必要的,因為並不會有什麼影響,不過如果買的是二手車的話,看下這個玻璃的生產日期說不定就能幫你識破奸商哦。

看這張圖,這圖裡面的3就是代表了是2023年,這個數字後面跟著的小點點看起來一樣,其實形狀是有區別的,題主在鑑別的時候要多加注意。還有就是數字後面的小圓點點它代表了極度,在後面的多邊型小店就代表了這是這個季度的第幾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每一塊玻璃都有自己

的生產標識,這個玻璃的生產標識內含有玻璃的各種資訊,例如生產時間、製造商、製造標準等。汽車玻璃上的標識通常出現在玻璃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的位置,這個位置不影響視線,也不會分散駕駛員的注意力,所以一般不留意的話,經常會被我們忽略掉。

一般來說汽車玻璃的生產時間由點和數字構成的。這裡面的生產時間,通常是數字讀作年份,例如你是2023年購買的新車,那麼下圖中的4就代表生產年份是2023年,如是2018買的新車,則下圖代表的年份就是2023年。以此類推,二手車就不能這麼推了,二手車得看車輛的具體出廠時間來讀取玻璃的生產時間(如果購買二手車的時候,發現汽車玻璃的生產時間不統一且相互之間差距比較大,極有可能是發生意外後更換過玻璃)。

月份的讀法,如果點在數字前邊,那麼我們用7減去點的數量,得到的數字即為具體的生產月份,如果點是在數字後邊,則用13減去數字後邊的點的數量即可。下圖就是2023年5月(我是14年十月份買的,哈哈)。

國家三c認證標誌,三c認證下邊的e******代表的是不同的汽車玻璃生產廠家。e4中e代表的是歐盟的標誌認證,數字代表國別。as2一般用於汽車的側面。

tempered 標示玻璃型別,這個是鋼化玻璃,一般用於側面玻璃,它是普通平板玻璃經過再加工處理而成一種預應力玻璃, 鋼化玻璃不容易破碎,即使破碎也會以無銳角的顆粒形式碎裂,對人體傷害大大降低,(貼膜以後就不會灑落一地了)。如果是laminated則為夾層玻璃,一般用擋風玻璃,就是在兩塊玻璃之間夾進一層以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會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潔光滑。這就有效防止了碎片扎傷和穿透墜落事件的發生,確保了人身安全。

後邊的數字表示不同厚度、顏色的認證**。

12樓:乙個人騎驢放羊

雖然平時我們都不看,但是身邊有朋友買二手車的話還是可以用上的。

汽車玻璃生產日期通過車窗玻璃左下方或者右下方有一塊編碼,倒數第一排或者第二排有乙個數字和幾個小黑點來看出。

首先,數字是這塊玻璃的生產年份,代表的是年份最終一位數,如圖上8 表明是2023年的。那麼怎樣就認定是2008呢?為何不是1998呢?

這個我們得依據車輛的出廠日期來斷定,車輛出廠日期在2007或者2023年,那麼玻璃的年份數字8應該是2008的,玻璃和車輛的出產日期不會相差10年。

如果小黑點在數字前面,那麼就用7減去黑點個數;如果小黑點在數字後面,那麼就用13減去黑點個數。最終得到的就是玻璃的生產月份。

如上圖有2個小黑點在數字8前面,那麼就讓7-2=5,最終玻璃生產月份是5月。

在買二手車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看生產日期啊,希望對你有幫助。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強勢的女人?

偶爾強勢沒關係的。男人是喜歡小鳥依人的。但是如果乙個人真正喜歡你了。這些不是非常重要了。而且 現在的女生都是獨生 普遍強勢。男人一般都有大男人主義思想,生活需要兩個的拼搏,女人要懂得適當的讓讓男人,畢竟乙個男人在外面賺錢不容易,乙個男人會選擇乙個懂得他 理解他的女人,回家能有頓熱飯吃的家。如果乙個女...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骨感型麼,男生是不是一大部分都喜歡這種型

應該說,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歡骨感型!而是喜歡身形修長,勻稱,酥胸堅挺,粉股豐隆形的女人。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人終究是動物,有一種動物擇偶的本能,即利於生育。骨感型的女人,身體脂肪儲備不夠,不利於生養,而胸挺臀肥的女人,則更容易獲得男性的青睞。美是由內而外的,健康的女人才會有綻放的美麗,男人欣賞女人,無...

是不是談戀愛的時候大部分男的都這樣

都說生活需要儀式感,戀愛中更需要浪漫,但有的男生比較死板不會記得紀念日啊生日之類的,不能說他不愛你他只是沒有這個概念,你可以適當提醒一下粗心大意的男生你們的紀念日到了,你的生日到了,我想時間長了他就會知道你是的想法了,慢慢會重視起來的,加油 哈哈分人,大多數男的都那樣,有的是對自己女朋友不上心,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