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IT出來後工資高嗎,學IT真的有前途嗎,薪資能拿多少

時間 2022-05-05 13:35:08

1樓:水韋誠

重慶作為筆記本生產基地,it在重慶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對工資的高低是需要看能力的,我想任何的專業都有拿高工資的人,看自己了。

學it真的有前途嗎,薪資能拿多少

2樓:雨雪霏霏

it行業現在火爆到什麼程度了?說如日中天一點都不為過吧。我們諾博源畢業的學員,因為有足夠的技術和經驗,一畢業就能立馬被滿意的企業簽走,這一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

就我們學員實習期的薪資來說的話大概在7k以上,而且還在不斷上公升,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1、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軟體開發專業,主要涉及**建設、系統開發和軟體測試等多種內容,是it技術的核心,也是網際網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多、就業最好的專業方向,成熟的軟體開發人員具備了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兩大方面的技能,可以向技術型管理崗位轉變和產品營銷管理感位轉變,不論是畢業後就業還是今後的發展前景,軟體開發專業無可厚非的是最好的電腦專業。

2、計算機網路類專業

本專業培養牢固掌握必需的計算機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掌握計算機網路基本原理、最新知識,具有較強的網路系統的工程施工、管理、維護能力,能從事計算機網路一線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人才。因為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觸發了網路工程人才需求,

3、 遊戲設計與開發相關專業

4.專業多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前途還是很大的哦!!!蠻多的主要看個人發展

5樓:四川新華

前景很不錯的,前程無憂每天發布超1萬條web設計與開發招聘,職友集上海web設計與開發平均薪資超過8000元,職友集資料顯示工作3年內,年薪增長率10%。

web設計與開發專業專業以培養具有較高審美意識和開發能力的**開發技能人才為目標,學成後一般在軟體開發公司、網路公司、廣告公司、遊戲公司和大中型企事業單位就業。

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兆隆it雲學院

it行業目前確實是乙個熱門行業,並且其前景也是比較好的,技術的不斷革新,所以一直需要新鮮的技術人員加入到其中,而至於薪資的問題,雖然it屬於高薪行業,但也根據具體的不同工作崗位,薪資有一定的差距,比如說架構師,程式設計師,軟體測試,web前端等等這些崗位雖然都屬於it行業,但是待遇還是略有差距的。

8樓:四川新華檸檬

it這個行業工資是非常高的。當然也挺辛苦的。

9樓:四川新華小鑫

只是根據你的技術來決定的,你技術強,你拿的工資自然多,但是單從it這個行業來說,這個行業肯定是很好的,

10樓:病態多端

it裡有很多,看你要學哪一種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bai腦已經成為人們生du活以及公司發zhi展的必需品。現在

dao和未來一切都是專電腦,所以現屬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學it工資真的有那麼高嗎

12樓:炫彩店鋪

學it工資確實高,但是也很累啊!當然,工資高也分地區啊!像大城市it工資8000+,你要是到小城鎮工資也就3000+。

關鍵還是看實力,如果有實力可以自己當老闆啊!那樣掙得更多。

1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it是乙個很大的概念,軟體開發,測試,資料庫開發管理,硬體開發,網路工程,等等,學技術不要先問哪個工資高,而應該也能哪個合適自己,哪個自己能學會,哪個前途好,學好技術才能有資格談薪資

14樓:

這個也要看自己學的好不好吧。我是華瑞it畢業的,現在1.4k!

學it的一開始出來平均能拿到多少工資,就業率高嗎?

15樓:四川新華

it行業現在火爆到什麼程度了?說如日中天一點都不為過吧。我們諾博源畢業的學員,因為有足夠的技術和經驗,一畢業就能立馬被滿意的企業簽走,這一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

就我們學員實習期的薪資來說的話大概在7k以上,而且還在不斷上公升,

16樓:愛情地誘惑

你學的牛 一月過萬沒問題 普通的幾千 差的一千幾 就業率說高不高

it現在畢業工資高嗎? 10

17樓:騰空飛翔

老實說剛剛畢業想拿高工資不現實。

做it這個行業也是需要經過磨練的,需要你的工作經驗,你除了社會會發現,你在學校學習的很多東西和現實工作是有差距的,因此我們現在要做的是多看,多練,多做,只有這樣才可以讓自己從乙個小白變成經驗豐富的專家。因此你剛剛畢業不應該問工資多少,而應該想象你想拿多少工資。

18樓:瑪卡巴卡早安

跟一般的什麼行業比起來確實高一些,都是辛苦換回來的。

19樓:南林典獄長

平均挺高,但看個人水平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就看你吃不吃得了這碗飯了

web前端和python學哪個出來工資高

知了堂it培訓 題主的意圖說得很明顯了,就是為了更好的就業,獲得一份不錯的薪資。那麼我們首先來看一下python和web前端的薪資是怎麼樣的 python薪資待遇 從職友集最新python招聘崗位需求來看,python工程師的崗位需求量巨大,並且崗位需求量還在呈現 的趨勢。全國python崗位需求量...

學汽修專業畢業後,工資大概多少,學汽修出來大概工資多少錢一個月?謝謝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 7千。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瞭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 一點都不瞭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 五千...

學平面設計出來後工資待遇怎麼樣,學平面設計出來的待遇一般怎麼樣?

看是水平啦 有不少朋友在做這行 不過純平面的還真不多 幹著幹著都改行或 多能 了 如果說只是學了幾個平設常用軟體不講理念的短期社會培訓班 自身造詣又一般 那麼一般是在小地方做簡單的工作可能都稱不上 設計 修 啦 做個彩頁什麼的 工資3k左右就不錯 如果是正規高校平設專業畢業 或是從比較著名的 中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