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老闆叫你用一種辦法讓他把瓶子裡面的水喝掉,你會怎麼做啊

時間 2022-03-19 10:50:14

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比如說老闆叫你用一種辦法讓他把瓶子裡面的水喝掉,你會怎麼做啊?

你就說他中毒了,瓶子裡的水是解藥

2樓:張哥聊情感

如果說老闆讓你用一種辦法,讓他把瓶子裡的水喝掉,你會怎麼做?這個就是考驗你的智慧型的時候,其實方法有很多,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3樓:樂子誼

給瓶子裡面新增東西,讓裡面的水變成味道好的有營養價值的,或者把冷水加熱之類。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老闆讓你去辦這件事,確實是一件非常不好辦的事呢,不然你替他喝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瓶子裡加一片泡騰片,然後對老闆說這個是新口味,想不想試試?

6樓:吳詩妍好

老闆,只要你喝掉這口水,

你肯定明天發大財的,如果你不喝這盒水,你明天就會破產的呀。

7樓:次厹皖

你可以說這瓶水對人體有多麼多麼的好,喝了多麼健康。

8樓:無謂人生

你可以說到沙漠裡,一定會喝掉那一瓶水的哦

9樓:理谷

你要老闆直接端起來喝不就可以了嗎?直接喝掉。

10樓:

我會給他錢,我就跟他說,你要是喝著點水水,我給你200塊錢

11樓:

如果老闆這樣要求,那麼先禮後兵,不喝就灌水,至少要展示出你的執行力。

12樓:跑馬的漢子

拿出一把20cm的大刀架在他脖子脖子上,命令他把這個水喝掉。

13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如果這是一種侮辱性的行為,寧可走人也不和,如果是一種玩笑行為,我覺得也應該入鄉隨俗。

14樓:玫瑰花兒開

你問的這種問題有什麼意義啊?沒法回答你

15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乾杯,cheers,不就喝掉了嗎

把手機裝進瓶子裡的魔術是怎麼做到的啊?

16樓:藍江南星似海

方法分為5個步驟來,具體如下:

1、把瓶

源身開乙個容易讓瓶子進bai去的口,du注意不能剪成乙個洞。zhi2、表演時dao,拿出手機和瓶子,不能讓觀者檢查瓶子。

3、這時要讓觀者注意手機,並把瓶身的開口麵用大拇指藏住。

4、所以有在關注手機時,然後快速的把手機塞入瓶子裡。

5、最後,就完成了把手機裝進瓶子裡的魔術。

17樓:山東省飛飛

魔術師手指道具上有魔術專用的刀子,手指道具是一種指套,肉色的,做的和真回手指幾乎一答樣,套在手上很難看出來 ,指間有個刀頭,非常鋒利,對塑料瓶一劃就開 在你不在意時,水瓶被割有切口,進手機時,要側對觀眾,拿瓶子的時候切口向自己手掌,這個魔術最大的弊端就是表演後不能給觀眾檢查瓶子,展現時間不宜過長,盡快故意找理由,用剪刀剪開,掩蓋剛才的一切,比如說「我目前只能變進去,還不能變不出來」。

18樓:見龍深淵

塑料瓶吧,像什麼豎著割開乙個口放進去,在封上。應該就是這類的

乙個男生跟你玩遊戲,你說不想玩了,讓他自己玩吧,他卻也不玩了,陪你聊天。 求解釋? 40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曾覺得水瓶奇怪。

瓶子喜歡那種曖昧的感覺。瓶子們有強烈的直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肯定是想泡你

21樓:晨向陽光

喜歡你,如果不是那他人也比較好,跟你也很好,起碼把你當朋友。

22樓:錢來來

在乎你,說明你比遊戲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你2.自己玩沒意思

我昨天管我女朋友叫小天使,她說你叫我小天使感覺怪怪的,這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她不喜歡這個稱呼而已

25樓:卿依雲仉一

女孩子們把帶護翼的那種衛生巾叫————————小天使,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日語中「再見」有幾種說法 比如說有多少種不同的表達方式

再見了,別了,永別了 同上口語形式 再見,再會,回見 希望能夠再會 還要再見面 的省略語 回見,稍後見 明兒見,明天見 口語形式,就這樣,再見,拜拜了,拜 那麼,就這樣,再見 byebye 拜拜 用法沒什麼複雜的,的標準中文意思就是告別時說的別了或永別了,其中並沒有既望能否再次見面,表示一種鄭重的告...

英語折扣怎麼說,比如說打3折,怎麼用英語說出折扣,比如8 5折

翻譯如下 折扣discount 打3折 offered at a 70 discount.注意英語打折和中文相反。3折就是去掉70 70 off 70 discount 怎麼用英語說出折扣,比如8.5折 養豬界的小樑 折扣就是discount。8.5折的英文 15 off。discount 讀法 英...

調酒的時候怎麼配多少,比如說1盎司,用什麼測量

投機士 一般用調酒是都用量杯測量需要就得多少。調酒師用的杯具器皿 1 量杯 jigger 量杯是調製雞尾酒和其他混合飲料時,用來量取各種液體的標準容量杯。它有兩種式樣 第一種是兩頭呈漏斗形的不鏽鋼量杯,一頭大,另一頭小。最常用的量杯組合的型號有 15毫升和30毫升,45毫升和60毫升。量杯的選用與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