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職業是可以一邊旅行,一邊掙錢養活自己的

時間 2021-10-20 10:27:47

1樓:日夜月

許多人都覺得上班工作或者自己的生活太枯燥,都會選擇在房放假的時間選擇外出旅遊來放鬆自己。每次外出旅遊都能讓自己的疲憊消散而去,能看到各種美麗的風景,吃到各地好吃的食物,大家都覺得旅遊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但是有些人的工作就是在旅遊中進行的,我們來看看哪些職業一邊旅行一邊賺錢吧。

1.導遊,導遊的工作是帶遊客一起旅遊。在外出旅遊時可以選擇報一個旅遊團,大家一起跟隨導遊前往各處景點。

導遊每天的工作就是帶隊到各個景點參觀講解,幫助遊客更好的遊玩和了解景點,如果顧客對導遊的服務滿意,導遊得到的工資便能更多。所以導遊不是在旅遊就是在去旅遊的路上,但是導遊的旅遊路徑通常單一,總是在幾個景點之間來回,所以導遊在一個地方幹久了也會覺得枯燥。

2.作家。作家可以靠寫遊記賺錢。

你在課本和書上經常能看到一個景點的介紹和遊記,作家就是靠把在旅遊時把旅遊途中發生的事情或者旅遊景點的風景,特色寫成書籍,然後發售自己的作品賺錢,但是作家需要一定的文化水平才能把自己的文章寫的更好,而且寫作的過程比較枯燥。

雖然這些可以在旅遊時就能賺錢的工作很有意思,但是也很累。因為這些工作要不停的外出,有時去的地方也不是自己想要去的,所以不熱愛這種工作的話做起來還是很累的。只有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在工作時感到快樂。

2樓:烏拉拉

旅遊自**其實不算一個新鮮的事物,早在有部落格的時候,就有不少人通過寫書、分享旅行日記,同時,獲得商家的關注和廣告的投入、代言等收入。

3樓:農家小妹婉兒

進工廠做臨時工,這種工作經常性的換地方,相當於又玩了一個地方。

4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攝影師總是在尋找最美麗的風景。如果是有名氣的攝影師更會被邀請到世界各地拍攝廣告**呢。還有,要是你有一對觀察事物細緻入微的眼睛,懂得營銷,完全可以靠****為生,一邊環遊世界。

5樓:hl淡如煙

把這倆優勢結合到一起的就是導遊啦!唯一的缺點就是你需要具有高度的組織性和善於交際的人,不過與你的收穫相比這個缺點簡直可以忽略了!

6樓:hl清如許

你所需要的就是一臺膝上型電腦,網路連線和你的行李箱,然後你就可以去世界上任何地方啦!還有另一個福利,程式設計師可是世界各地收入最好的職業了!

7樓:憨憨

網路主播或者是專門寫地理遊記的作者編輯。

8樓:可愛的deer鹿

我覺得應該是導遊這個行業吧,一邊玩兒一邊賺。

9樓:帽子七

寫稿子啊 把旅遊的一些好玩的事情寫下來投稿出去賺錢啊

有什麼工作是可以一邊旅行一邊掙錢的

10樓:北京自由旅行

寫出很棒的旅遊遊記,酒店試睡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試睡員。這個工作就是你說的既好玩又賺錢。

如果想一邊旅行一邊一邊賺錢應該從事什麼工作

12樓:自駕床車窮遊

在外旅行收入從何而來?這是很多網友關心的問題,今天告訴大家,其實一邊旅行一邊可以賺錢,方法告訴大家了,就是有的人堅持不下去。

13樓:我還沒想好魚

你如果想這樣就必須有電腦操作的技能或者特別勤奮能夠吃苦,

你就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酒店體驗師的職業,還有個旅行遊記的寫手,這樣的從業人員比較小眾,敬業的話收入不菲

15樓:匿名使用者

導遊吧!但是得有專業的知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想法,貼吧裡最近好多都在問雄牛旅遊是什麼,聽他們說這個專案可以邊旅遊邊賺錢,好像可以做**,不知道靠不靠譜!

有哪些工作是一邊旅遊一邊工作的?

17樓:祝倩倩

第一想到的是導遊,可是我看題主好像不想做這麼辛苦的工作,就想到這個:

旅遊節目主持人

以前**電視臺的《正大綜藝》節目,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都在介紹世界上各地的美景美食,主持人是王雪純,那時候看的特別羨慕,全世界逛著,還可以上電視,食宿全都是節目組來出,好不羨慕,題主可以去幹這個職業。

還有一種是職業旅行家

職業旅行者是指以各地旅行為職業,通過旅行獲得勞動報酬與旅費的旅行者,職業旅行者的行為大多是完成自己的夢想或者為宣揚某種生活態度,而不是單純的進行旅遊休閒活動。

當職業旅行者的條件

第一,擁有贊助商,每次長途旅行都要完成一些考察和探險任務,各種裝備必須要有贊助商贊助。

第二,有相當豐富的旅行知識。比如地圖定向、gps使用、指南針、以及各種求生手段。

第三,強壯的體魄。數十公斤的各種裝備、在爬山涉水、搭建帳篷等,沒有強壯的體魄根本沒法想象。

第四,寫字拍照。這是成為職業旅行者的基本技能,這是換取旅費的籌碼,而視角獨特才是成為頂尖旅行者的那張底牌。

一邊一邊造句子有,一邊一邊造句

time綿綿舊情 1 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一邊表揚我。2 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 此番如此 要用萬能的小明 媽媽對小明說,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是個不好的習慣 清醒以後 我一邊看書,一邊做筆記。 akgdb傷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 老師在臺上一邊賭,一邊博。我們一邊捉魚,一邊談話,有時跳下...

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用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沐溪 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一邊聽 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

一邊吃飯一邊喝咖啡好嗎,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吃飯嗎?

嵇洮蹉凡雁 咖啡屬於鹼性飲料,會中和胃酸,吃飯時喝會引起消化不良,所以你看,西餐廳裡有賣咖啡,但是絕對不會在 可供選擇的飲料中出現,當然,有的不專業的西餐廳會有凍咖啡什麼的,那都是不對的。 能文婁虹玉 病情分析 一般是不太建議在月經期喝咖啡的。指導意見 一邊吃飯一邊和咖啡是可以的,但是味道應該不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