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小公司員工管理規章制度,求一份小公司員工管理規章制度

時間 2021-10-19 11: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工廠管理制度

第一條 生產紀律

1、遵守企業考勤制度。

2、生產過程中必須嚴格按產品配方生產,勤儉節約,杜絕浪費。

3、 愛惜生產裝置、原材料和各種包裝材料,嚴禁損壞。

4、 服從生產主管的安排,及時作業,保證按時、按質、按量完成生產任務。

5、 衣著清潔整齊,按照要求穿**上班。

6、 嚴禁私自外出,有事必須向生產主管請假。

7、 保持車間環境衛生,不準在車間亂扔雜物,禁止隨地吐痰,每次生產任務完成後要將地面清掃乾淨。

8、 當產品出現不良時應立即停工並上報,查詢原因後方可繼續生產。

第二條 操作規程

1、正確使用生產裝置,嚴格按操作規程進行,非相關人員嚴禁亂動生產裝置。

2、生產過程中的藥品要按使用說明正確操作使用,注意防火、防爆、防毒。

3、嚴格按照裝置的使用說明進行生產,嚴禁因搶時間而影響產品質量。

第三條 產品質量

1、必須樹立“質量第

一、使用者至上”的經營理念,保證產品質量。

2、嚴把原材料進庫關,高品質原料出高品質產品。

3、禁止使用替代原料,嚴格按配方配料,配好料,配足料。

3、注意生產過程中的細小環節,要求包裝密封良好,碼垛整齊美觀。

5、檢查產品的標籤、名稱、生產日期、做到萬無一失。

6、裝車前需最後檢查、核對(產品名稱,數量、包裝情況),做到單貨相符。

7、文明裝車,堆碼合理。

第四條 安全生產

1、生產過程中注意防火、防爆、防毒。

2、嚴格按照裝置使用說明操作,防止出現**。

3、預混料生產時必須戴好防毒口罩、手套,防止腐蝕。

4、注意搬運機械的操作,防止壓傷、撞傷。

5、正確使用帶電裝置及電氣開關,防止遭受電擊。

6、易燃、易爆物品應單獨堆放,並樹立醒目標誌。

7、原材料、包裝物、零小的裝置應佈局合理,堆放整齊,

第五條 裝置管理與維修

1、大宗裝置應有專人負責。

2、所有裝置應定期保養,每日檢查。

3、制訂完善的裝置維修及保養計劃,並做好維修保養記錄。

2樓:漢胤隆昊偉

規章制度,看公司的現有情況,依實際去定比較實用,不可人云亦云。死搬硬套。

小公司管理規章制度

3樓:無名之人

1、公司全體員工必須遵守公司章程,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決定。

2、公司倡導樹立“一盤棋”思想,禁止任何部門、個人做有損公司利益、形象、聲譽或破壞公司發展的事情。

3、公司通過發揮全體員工的積極性、創造性和提高全體員工的技術、管理、經營水平,不斷完善公司的經營、管理體系,實行多種形式的責任制,不斷壯大公司實力和提高經濟效益。

4、公司提倡全體員工刻苦學習科學技術和文化知識,為員工提供學習、深造的條件和機會,努力提高員工的整體素質和水平,造就一支思想新、作風硬、業務強、技術精的員工隊伍。

5、公司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司的決策和管理,鼓勵員工發揮才智,提出合理化建議。

6、公司實行“崗薪制”的分配製度,為員工提供收入和福利保證,並隨著經濟效益的提高逐步提高員工各方面待遇;公司為員工提供平等的競爭環境和晉升機會;公司推行崗位責任制,實行考勤、考核制度,評先樹優,對做出貢獻者予以表彰、獎勵。

7、公司提倡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提倡厲行節約,反對鋪張浪費;倡導員工團結互助,同舟共濟,發揚集體合作和集體創造精神,增強團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8、員工必須維護公司紀律,對任何違反公司章程和各項規章制度的行為,都要加以追究。

公司管理規章制度的作用

1、依法制定的規章制度可以保障企業合法有序地運作,將糾紛降低到最低限度;

2、好的企業規章制度可以保障企業的運作有序化、規範化,降低企業經營運作成本;

3、規章制度可以防止管理的任意性,保護職工的合法權益;對職工來講服從規章制度,比服從主管任意性的指揮更易於接受,制定和實施合理的規章制度能滿足職工公平感的需要;

4、優秀的規章制度通過合理的設定權利義務責任,使職工能**到自己的行為和努力的後果,激勵員工為企業的目標和使命努力奮鬥;

5、良好的規則制度為企業節約大量的人力物力為企業的正常執行提供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企業自身發展情況訂製度,大家共同執行,建議最好自己寫,制度是你公司的文化之一啊。

希望採納

5樓:廉從戎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小公司也要定理一定的規章制度這樣才能使公司更好的執行

6樓:接瓊嵐

你的我們

是啊這麼不知道

如何完善一個小公司的規章制度

7樓:笑笑師伯

公司管理制度

職業道德守則

8樓:一生不停

根據公司現有人員的職責及重要的流程來制定最好,別人的範本對你沒太大作用。

主要看你公司現在哪方面最薄弱,就先制定哪方面的制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的公司應該是人性的公司,因為公司很小所以需要人的自覺性,制度就是自覺性的結果,當人多了,就應該適當的根據自己公司的實際情況來因地制宜的定一些人性化的制度

急求違反規章制度,急求乙份網路公司規章制度範本!!!!

你的思路是對的,隨著社會分工越來越細,象製作管理制度這樣的事情應該交由專業人士製作,現在有這樣的成品能幫你解決問題,讓你拿來就能直接用,用了就贏在起跑線上,後面的事情也就一勞永逸了。你可以在google上搜 298勞動合同書與配套規章制度 去找到這個成品。90 的風險和工作疏漏都幫你規避掉了。868...

小公司如何制定管理制度,小公司的規章制度怎麼制定?

高小肄業 1崗位責任制 2安全崗位責任制 3崗位操作規程 4考勤制度 再加個行為規範,企業文化之類的就差不多了 每個公司情況都不一樣,套用別人的或者書本上的制度不一定就適用。個人覺得先把你看到的最急需規範的某些方面制定出一些初步的制度,然後不斷新增完善會比較好。 雨林茶 到書店買一本有關企業規章制度...

求乙份化工車間規章制度,求乙份化工車間規章制度

詳細目錄 化工企業安全管理委員會與職能部門安全管理制度企業安全生產委員會會議制度 職能部門專項安全事項審批職責 化工企業車間班組與崗位人員安全生產管理制度班組安全管理標準 企業班組安全管理系列標準 車間班組與崗位人員安全生產職責 化工企業安全生產監督檢查管理制度 企業安全生產監督檢查管理制度 裝置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