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或者27歲,從FLASH轉行到網頁設計晚嗎

時間 2021-10-19 10:51:42

1樓:

不晚!應為flash也可以用到網頁設計中來啊!

**開發工作年限可以提高到35的!所以還不晚啊!不過要早決定啊!要改要快,就全心思投入。如果不改就繼續用心做flash。

flash喲優秀也很有前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晚,即然你的前面幾個技術用的不錯,為什麼不在此基礎上發展呢,為什麼偏要學習自己不熟的東西呢,要抓住自己的優勢,而不是一味的學,,你的思路錯了,我也是弄flash和**的,但是我早就不做設計和開發了,我轉為了講師,用我這麼多年的技術和實踐去教別人,這樣,即使年紀大了,也沒所謂,做好了,也很不錯。總之看你自己,最好還是在自己熟悉的領域發展,不要轉來轉去的,那樣,你最後還會發現又轉回去了,只是浪費時間。祝你成功!

3樓:

有點晚,我覺得你更應還往影視後期轉,而不是網頁設計。除非你是計算機專業,如果不是,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在已經會的軟體基礎上提高。任何行業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

但是任何行業也都有精英和普通的區別。行業無好壞,真正對比出差距的是你所掌握的技能和熟練程度。與其在新的陌生行業中摸索還不如把自己已經會的提高到更專業和熟練的程度。

4樓:沐浴芳澤

樓主你現在要解決的不是技術問題,而是心態問題,心態平和了自然學得快,心態急躁反而欲速則不達。

hpv9價疫苗26歲是指滿26未滿27,還是滿了26就不可以接種了

鳴人科學 根據在網上找到相關的醫生建議 年齡略有差別不影響的,對於想要接種九價hpv疫苗的女性,一般有以下注意事項,首先年齡必須在16 26歲之間,如果女性年齡不在此期間,那就不能接種疫苗。對於有性生活的女性,在接種前必須要先做tct和hpv檢查,在沒有hpv病毒感染的情況下,同時tct又正常,那才...

相親認識女孩兩個月了,她27歲,我26歲,前兩天惹她生氣了,說話

連相親是什麼都不知道在這問,相親是看條件條件合適就談婚論嫁了,不是說給你介紹個女孩子認識懂麼。如果只是介紹女孩子給你認識,那別人不想理你就是不理你咯,過幾天說不定別人訂婚了。而且就算是介紹個女孩子給你認識,到了這種地步你也是無力回天 喜歡她就根本不能等,趕緊的哄哄她,認錯態度誠懇,向她表明自己喜歡她...

從19歲開始創業到今年的26歲。現在算是事業小成吧!20歲的時候談了女朋友,只談了一年就分手了

印元愷 我理解你的感情,我和你有相似的經歷,但是當我和他聯絡上後,我發現我只是傻傻的封閉了自己的心,其實開啟心扉就會遇見更好的人,對於過去的我們往往美化了回憶裡的那個人,或許更多的不是愛,而是不甘心,如果你們重新在一起了,你的感覺就會慢慢發生改變 人家都有孩子了幹嘛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呢,往前看吧你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