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辭職,不知道怎麼樣和老闆提才不傷和氣 希望大家支支招

時間 2021-10-19 03: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之前的辭職經歷來看,凡是老闆平時對自己不錯的,只要這樣做就會好聚好散:

一旦落實新工作了,第一時間找老闆談自己要辭職了。儘量多的給這個老闆找你的接替者的時間。

如實說明自己辭職要去的地方,一定要說的比自己現在的待遇要好(這樣老闆氣得過點,雖然當時可能會不高興,但還是會支援你的哦,畢竟你挑了個更好的公司)。

老闆管理方式不好這種話我重來不說的,都要走了不要給老闆添堵,要的是說老闆的生意不缺我一個,我走了自然會有人頂上來,不會比自己做得差。這類話要有的。

這些做好了,應該老闆會放你走。一般情況下最後老闆還會提出大家聚一下搞個分手聚餐,這個也要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領導都會感覺不舒服,但你的態度如果是真誠的,情況可能會好一點。另外,你要是把新工作說成是你的愛好,而不是因為對原來單位感覺不好,情況可能還會好一些。再有,挑明的時間、場合也很關鍵。

3樓:我的

說假話,編一個不能被老闆拒絕的理由辭職

要麼就直接了當,說自己有新工作了,這裡交接清楚了,就撤

怎樣辭職可以讓老闆批得快又不傷和氣呢?

4樓:美不顛ルの糖寶

當事人想辭職,按照程式,應該書面提交辭職申請,辭職報告簡單一點就好,

內但是應

容該真實合理。

【解決方法】:

1、辭職報告要在正式辭職前一個月左右上交有關部或老闆本人,好讓公司有所緩衝時間。

2、辭職報告語言表達方面要明確兩個問題:一是自己辭職的原因,要明確,即使是撒謊也要能自圓其說,對在公司期間的見識和公司的優點適當讚美一下。

3、如果是直接將辭職報告上報給老闆,最好要在老版心情不錯的時候好一些。

4、你上交辭職報告給老闆,老闆或多或少會和你聊幾句,老闆在詢問你對公司及同事看法和評價時,既要客觀但也要圓滑。

5、辭職報告最後可以說些對公司及老闆祝願的誠懇語言!

以上幾點僅供參考,希望你能順利將此事辦理!

5樓:職場公社

員工下決心要辭職,但是辭職也是一項技術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寫辭職單,表面上是稱讚這個公司,實際內部是諷刺這個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一復般來說,都是對公司不制滿意才辭bai職的,很多情況都是鬧du的很僵的,我在公司做

zhi人事做了這

dao麼久,重要崗位的員工,幾乎沒有一個人離開,都有小吵的,現在我總結出來幾條辭職不傷和氣的辭職方法,先寫辭職報告,辭職報告要寫對公司的感謝,表達方式要真誠,理由一可以寫回家創業;二,有更好的發展,一般的老闆主管,是不會阻礙你有更好的發展的;

三、轉行,溫婉堅決的說自己已經厭煩了做這種工作,覺得自己不適合之類的;

四、回家(便隨編理由)其實職場是一種交易,沒有什麼和氣可言,不要為人情所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需注意以下幾點:1、辭職報告要在正式辭職前一個月左右上交有關部或老闆本回人,好答讓公司有所緩衝時間。 2、辭職報告語言表達方面要明確兩個問題:

一是自己辭職的原因,要明確,即使是撒謊也要能自圓其說,對在公司期間的見識和公司的優點適當讚美一下。 3、如果是直接將辭職報告上報給老闆,最好要在老版心情不錯的時候好一些。 4、你上交辭職報告給老闆,老闆或多或少會和你聊幾句,老闆在詢問你對公司及同事看法和評價時,既要客觀但也要圓滑。

5、辭職報告最後可以說些對公司及老闆祝願的誠懇語言! 以上幾點僅供參考,希望你能順利將此事辦理!

如何辭職不傷與老闆的和氣

9樓:區樂仕

根據勞動法規定:辭職通常 是勞動者向用人單位提出解除勞動合同或勞動關係的行為。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根據勞動法第三十七條規定的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根據勞動法規定的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2).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3).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4).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所以你可以通過合法權益受到保護,自己可以跟公司領導實事求是的把自己的家庭原因或者是自己的身體原因或者是其它高就職位原因,如實說出,提前一個月寫出辭職信,然後工作交接,友好協商處理。

10樓:m牆頭等紅杏

這種事直說反而剛好,工作就是為了一個好的待遇,以後的生活,他既然能當上老闆就應該是過來人,不會影響和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人往高處走,老闆會理解你的,辭職這種事老闆見多了。

12樓:

實話實說吧,別搞那麼多借口出來,不然你感覺很累的,沒什麼過意不去的,

13樓:小雪愛車

員工下決心要辭職,但是辭職也是一項技術活

我想辭職但是不好意思和老闆說怎麼辦

14樓:鷺江釣翁

老闆對你不錯,你對老抄板有錯。老闆請bai職業經理人是對的,他可以騰du出精力開拓市場,我對你zhi的公司前

dao景看好。咱不說總經理對與不對,就說你對老闆的態度。如果你感恩於老闆,就把一切告訴老闆,包括總經理的言行、包括你想離去的念頭,老闆知道輕重。

其實,企業留人有以下因素:1、企業前景誘人;2、施展平臺礪人;3、新酬待遇羨人;4、文化、環境宜人。你是聰明的人,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15樓:水6元

你想辭職又不好當面與用人單位的老闆口說,辦法就是書面向用人單位遞交辭職信。

回你想辭職,只需要答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通過郵政**向用人單位的勞動人事部門遞交辭職信〔切記:要好好保留郵政**收據作為遞交的證據〕,不需要徵得用人單位的同意。你繼續上班滿30天,在第31天就可以中止工作,有權要求用人單位辦理辭職的相關手續,用人單位應該予以辦理(《勞動法》第31條、《勞動合同法》第37條),同時一次性付清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9條),給你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勞動合同法》第50條),否則用人單位就是違法。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主張 實話實說 你可表現出你 一定要走的想法。 跟老總談談,畢竟如果你撒謊以專後被拆穿 也會很屬尷尬,尤其是自己混得不盡如人意的時候。

人往高處走,你想換個更高的平臺 老闆如果真對你好 一定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你又不是賣給他了

該提的就要提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封郵件給他,讓他主動找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以個人有什麼急事必須離開公司為由,如要結婚啊,或是家裡某某人或者自己身體不適需要休息一段時間啊,這樣老闆也不好挽留了吧

我想辭職,應該怎麼和領導說

20樓:雜談鮮事

一家公司的工作不適合你,這是很正常的,就像你談戀愛,你總要找幾個女朋友,找幾個男朋友去試一試吧,你才能知道什麼樣的異性是最適合你的,找公司也是這樣的好劇好散,這應該說是最好的狀態了,你覺得這個公司不合適,那就跟你的主管提出辭職的申請,我不想在這幹了,麻煩您找一些接替者來做一下工作交接吧,我未來準備多久之內就離開公司,這樣對大家都好。

21樓:雨辰一十一

職場中,想要辭職卻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很多人都不想因為辭職而放棄自己在公司積累的人脈關係,和領導的朝夕相處,很多人因為辭職而和領導關係變得生硬,所以當自己萌生辭職的想法時,不知道什麼時間說合適,想要辭職什麼時間段和領導說合適?如何和老闆說辭職的事既讓老闆批的快又不傷了和氣呢?

提交辭呈前最好還是跟領導先談下,哪怕你和領導關係不好,甚至交惡。一者是出於人際中基本的尊重,二者是世界很小,江湖更小,來日江湖好相見。當然如果關係壞到老死不相往來,那就直接提辭呈吧。

不少性格直率的網友表示:“都準備辭職了,還在意什麼領導不領導的,直接提離職申請就行了。離職原因填個人原因。”

**在一天中什麼時間跟領導說最合適,我覺得這三個時間是最合適的,下班之後單獨跟老闆提,這樣可以避免有其他人在場感到尷尬;也可以在領導比較空的時候跟他說這個事情。

當然上午提出來也是很好的,好處是上午提可以讓你不用再糾結一整天;早早地提出來也讓你有剩餘時間做交接工作,和其他同事也都能打聲招呼,還有人事上一些事情你都可以在這一天都處理完。

**然後就是下午,這是最穩妥最合適的,好處是給自己一些心理準備的時間,也可以瞭解到領導今天心情如何、忙不忙,找到合適的時間。通常來說上午到中午的這段時間,老闆肯定會出現在辦公室裡的,這個時候你可以觀察老闆的心情或者有沒有在忙,這樣可以好好跟老闆談談辭職的事情,而且說完以後下午也還有時間交接。

其實下午下班以後再說,我是不推薦的,當然如果你是提前打招呼,並不是立即就走那倒是無所謂,交接工作還有的是時間。

**最後我想說的是,辭職是你的主動行為,關鍵看你自己的說話方式,當然我的建議是委婉一些,話不要說的太重,俗話說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最好是好聚好散。不要以為自己要辭職了,就對老闆不尊重。

22樓:孤巷裡遇見你

跟人事部門書面申請即可。一般公司離職只需要人事同意就可以了,一個月後就能離開當前公司。

23樓:一二三四五六

根據實際情況和老闆說清楚。在辭職時,態度誠懇地和老闆說清自己想辭職的理由。

24樓:建造師我是認真的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25樓:菌笑笑

胡編亂造的理由雖然表面上可以說得過去,但是大家心裡都明白,所以沒有必要。坦誠地和上司溝通,說出自己真實的想法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建議你考慮清楚,在你沒有目標或者更好的發展時離職需要慎重,除非你家裡有礦,任性

一點也沒關係,如果真要離職,就不要被勸說。

27樓:杜揚遲沛

我年紀還小.希望在社會中學到更多的社會經驗.您這裡很好.

但是這裡終究不是我的歸宿.也許我該到社會上學習更廣泛的知識.後面怎麼說我不大清楚勒..

畢竟不知道你在那裡的工作情況..這個東西.自己想著去說也許會深刻些.

不要刻意的徵求其他人的意見.那樣反而會弄巧成拙.相信我沒錯的

想辭職不知道如何開口,怎麼辦,想辭職不知道如何開口,怎麼辦? 10

重玄 直接提出離職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卻是直接跟領導提出自己要離職的想法。但是注意自己離職的理由要提前想好,千萬不能說是因為公司不好或者其他原因讓公司覺得你這個人不靠譜,讓領導覺得你這個人不可靠。寫辭職信 曲線救國,委婉離職 如果你實在不好說出自己想離職。那麼你可以找一些理由,說明自己不適合工作,而不...

想辭職,不知道怎么說,想辭職,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不想說實話的話 方案一 我媽給我出的主意,有點損 家裡人生病了,獨生子,需顧家,辭職回家找工作。如果你家就在工作地,請無視 方案二 女朋友在北京 任何城市 懷孕了 是自己的才行 岳父給謀了個差事 注意,說謊就說到底,細節想清楚,投入 想說實話的話 開門見山提出辭職,表達自己的困境,表達感激之情,...

想辭職不知道怎麼開口 辭職信怎麼寫呢?!

辭職申請。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在加入公司的這段時間裡,利用公司給予的良好平台,學習到了一些新的東西來充實了自己,並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識和實踐經驗。我對於公司這段時間的照顧表示真心的感謝!今天我選擇離開並不是我對現在的工作畏懼,承受能力不行。經過這陣的思考,我覺得離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