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收到打擊的人,如何安慰一個收到打擊的人?

時間 2021-10-18 22:52:38

1樓:浪子兮兮

要安慰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鼓勵他說出心裡面想卻不敢說出來的話,讓他把自己的感覺抒發出來,這樣他就會覺得你認同他,心裡的難過就會少了很多.

出於關心的角度問一下他的想法,儘量讓他說,你只要在適當的時候用眼神去鼓勵他,讓他多說一點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懂不懂如何表達不是重點,沒有人生有的人,希望獨自一個人帶著,不願意別人打攪,慢慢忘卻不快;有的人,希望男人,在碰到打擊的時候,往往會

3樓:痞子策策

這個沒多大事吧,樂觀的人啥都不算事,悲觀的人啥都是事。

出去放鬆一下

樂觀的人起碼能從自己的失敗中看到自己的不足,讓自己有努力的新目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老是回答不到我想回答的問題?不想回答就可以回答,想回答就回答不了,鬱悶

5樓:挑釁命運

像他傾訴你的煩惱,確切說是像他傾訴你內心脆弱的一部分。以你的不堪令他同情,同時也釋放了他的不堪。是傾訴不是埋怨哈!

如果說他是沒品性的人也就沒必要了,一切都沒必要了。對了,你是愛上他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出國去的時間長不長,如果可以你幫他找個好的英語老師,把會議報告的內容練習好,如果他其他的方面對公司有很大的貢獻,我估計公司也可以請一個英語棒的人一起給他當翻譯官呀,這樣面子不是更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慰最好,時間會能他以撫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安慰他:讓他覺得這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事,不必放在心上。在國內學的英語只能應付考試,平時讓他多找些老外交流,這樣才學到地道的外語。

9樓:lady沁

你的聽力口語先練好了,在教他,不就好了。你們可以一起學啊。這樣就不用安慰了。

10樓:燈心草

沒事叫上他去散散步,釣釣魚之類的!生活也就那樣,道理自在其中,慢慢的也許就領悟了!~

11樓:pat嘉俊

要知道什麼事才成呀!失戀,下岡,生意失敗............?一般主要聆聽對方和感受,鼓荔一下!

怎樣安慰一個生病的人

12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要耐心,任何年齡階段生病的人,最終的心理年齡都是小孩的樣。

2、對於家屬是極其依賴的,家屬要學會耐心的對待病人,滿足病人的要求。

3、對於老年的病人,要適當的給予撫摸,多與病人交流,增加他的安全感。

4、在病人打針做**時,給病人支援,握著他的手給予支撐,安慰他不要緊張。

5、對於生病的人,家屬要多做和多說,心理與生理上的護理同等重要。

6、不要老是往病人病情上說,說些病癒的例子。我們很多人去醫院看望朋友的時候,總是會問你會好點了嗎?這固然是關心人的話,但如果是病情重的朋友,這樣說其實沒有什麼大的意義。

還不如說一些其它的話題,讓病人輕鬆一些,並講一些其它患者治好的例子,讓病人增加一點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好點了沒啊?還有沒有**不舒服啊,吃藥了沒(最重要要準時提醒她吃藥)因為女孩子都不喜歡吃藥,如果你能提醒他,他會吃聽別人勸告去吃藥的 女人生病的時候是最寂寞的,儘量跟他多發資訊,打打**,陪陪她之類的,定時問問她還有沒不舒服 - - 我想是這樣吧

14樓:哲柏憑舒

這個真不太好安慰的了

有時間就好好陪伴一下吧

沒有比這好的了

15樓:趙藝寶所長

跟他說點高興的事 講些笑話

16樓:

是你女友嗎,對她好,要啥給啥

如何安慰鬱悶的人,如何安慰一個鬱悶的人?

安慰一個鬱悶的人自己用快樂去感染他,用風趣幽默的語言讓他和你一起開心,和他一起去完成有意義的事,忘卻寂寞煩惱。 慕桖甜恬 安慰別人時,首先要按照他的思路走,抓住他想法中的錯誤進行勸導,安慰他的方法就是讓他自己一點一點的冷靜下來 第一 抑鬱的人會有明顯的情緒低落,可以跟患者去講笑話,或者回憶之前開心的...

如何安慰自暴自棄的人,如何安慰乙個自暴自棄的人

fig琳達 我覺得安慰乙個自暴自棄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讓他知道其實身邊還有很多人都擔心他,愛他,和喜歡他,都不希望他變成這樣子,不要辜負眾人的期望。親情和愛情是最容易感化乙個人的。如果乙個人生活很頹廢甚至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的狀態,那麼應該是經歷了很大的挫折或者苦難,覺得再也沒有翻身或者回頭的機會和希望...

安慰高考考生的話,如何安慰高考失利的人 安慰考生的話

輕鬆上考場。沒什麼大不了的。如何安慰高考失利的人 安慰考生的話 要結合他本人的實際情況來安慰。首先不要直接衝上去安慰,要先讓他自己冷靜冷靜,畢竟只有自己走出來才是王道,過幾天在過去安慰,高考失利對他的傷害很大,這時候先看他成績如何,如果很好而失利,要好好安撫,和他爸爸媽媽協商看看是否值得復讀,如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