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篩選出兩列中相同的名字

時間 2021-10-16 06:17:46

1樓:word排版高手

在c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countif(a:a,b1)

下拉複製公式,如果值是0的,說明b列對應的姓名在a列中沒有,是1或者大於1的有。

公式可以改為

=countif(b:b,a1)

查a列姓名在b列中的個數。

可對c列篩選。

2樓:

空白列輸入=countif(b:b,f2) 如果顯示1就是重複了

3樓:

在資料裡面有個重複項,選擇b列和f列資料。可以高亮顯示出來。

怎麼用excel**篩選出兩列名字中擁有相同名字的人?

4樓:山桑弓

如果第一列在a:a70,第二列在b1:b60,要查詢b列中名字是否在a列中,c1中輸入

=if(countif(a$1:a$70,b1),b1,"")

用自動填充柄向下複製到c60就行了,在a列有顯示,沒有返回空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個公式的意思是a1內出b1內相同,則顯示,不同則返回空,而你的這兩上相同的名字可能分別在a1、b2內,當然不會顯示了,你只能用陣列公式,

,這個公式的意思是如果b1在a1到a10範圍內,則顯示b1,否則顯示為空。公式向下複製即可。

6樓:

假設分別在a,b列,在c1輸入

=if(a1=b1,a1,"")回車執行,將公式向下拉即可。

excel中兩列名字相同的行篩選出來怎麼才能辦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這三列分別是a、b、c列

假設a2=“陳玲”,b2=“2041096099”,c2=“陳玲”

在同一行的d2單元格中,輸入括號中的內容【 =if(a2=c2,"名字相同”,"名字不相同") 】,

然後,下拉得出其他資料,

最後,以d列進行篩選,就可以得出你想要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1、按明細進行排序,然後進行篩選、刪除;

2、功能區找”資料“,使用“刪除重複項“

excel中怎樣篩選出兩列中兩重複的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要篩選出一個**中兩列相同的資料。選中 d1 單元格,把公式 iferror(vlookup(b1,a:a,1,0),"") 複製到 d1,按回車專,則返回重複資料屬 6;把滑鼠移到 d1 右下角的單元格填充柄上,按住左鍵並往下拖,在經過的行中,ab兩列有重複資料的都返回重複資料,沒有的返回空白。

10樓:嘵言の希

在c1中輸入公式:

=if(countif(a:a,b1),"相同","")然後拉下去.

可標註出相同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d1公式向下拉就可以了

=if(a1=b1,a1,"")

在同一excel**中如何篩選出兩列相同的資料

12樓:秋水清蓮

資料-篩選-自動篩選。

如果是資料異同比對,建議使用windiff軟體。

使用windiff軟體,將資料a拷為1.txt, 資料b拷為2.txt,將1,2比較,軟體會將資料不相同的地方用紅色標註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c列中設定公式,a與b的差值為0的話那不就是他們的資料一樣了.

excel中,兩列名字,中間有重複的名字,怎麼把重複的名字篩選出來?急!求大師幫忙!

14樓:騎雲

設全部名字的列為a列,部分名字的列為c列。

在b2輸入:

=if(countif(c:c,a2),"該行對應的a列的資料在c列中有重複","")

下拉填充後,對b列進行排序或篩選就好了。

15樓:

假如全部名字在a列,部分名字在b列,取a列中存在的b列名字,則c2輸入=vlookup(b2,a:a,1,0)下拉到你所需要的地方,不知是不是要這樣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excel2007或2010有查詢重複項的功能,如果是2003就看是什麼情況了

17樓:

使用自動篩選就可以的

excel中如何篩選出多行多列相同的資料並進行排序

不知道你要達到什麼目地 如果a列和d列的資料相同 只是位置不同 可以把e列對應於a列的名稱的資料放在c列就可以了 c1輸入 a1,d e,2,0 下拉複製填充公式 然後複製c列 右鍵 選擇性貼上 數值 刪掉d e列 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是不是你想要的 在c列插入一列,然後在c1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

如何篩選出excel中某列的數字

軟體版本 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將a列中的數字篩選出來 2.在b列輸入公式,並填充公式 3.然後選擇b列任乙個為1的單元格,點選右鍵,篩選,按所菜單元格的值篩選 4.這樣就將a列中所有的資料篩選出來了 如果a1 a10單元格的10個數字,需要找出目標值是由哪些單元格求和的,那麼在 資料...

excel怎麼篩選出一列資料中的幾個最大值

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 然後點需要選資料的列,選 自定義 輸入數值的範圍 比如,大於某數 或者介於某兩個數之間 就可以篩選出資料。 或者用公式 large a1 a1000,x x是你想要的幾個最大值,如果是最大值就是1,第二大就是2,第三大就是3,如此類推即可 自定義排序,由大到小即可 excel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