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姐夫手底下做事有哪些壞處,我在姐夫手下做事現在要辭職他很生氣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

如果你姐夫做的不好的事情,你沒辦法當祕書,而且工資方面如果不滿意也不好意思開口提。

2樓:崔怪俠

給自己家人或者親戚打工,最大的壞處就是不好意思提工資,覺得不好也不好意思辭職。

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在親人下面做事,既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他能照顧你,壞處是你會失去上進的動力

4樓:浮生餘記老師

壞處的話又要看人,有的親戚比較好,他自己發達了也就帶著自己的親戚一起發達,有些親戚比較壞,他自己發達了,但卻要看自己親戚的人的錢越親越坑,所以這隻能你自己觀察了

5樓:原創**夢工廠

應該說利大於弊,

畢竟是一家人企業,

可以相互得到關照

6樓:小妖撿故事

可能相對更嚴格的要求你自己,確實在親戚手下工作,反而很難,好的老闆基本上不會讓親人蔘與到工作中

7樓:緣來就是你最棒

沒什麼壞處,搞得好像在別人手下做事就可以做壞事了一樣,做人要規規矩矩,踏踏實實,你用同樣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姐夫手下做事,對你只有好處。如果不能要求自己,到處挖牆腳,那壞處可大了,坑你姐夫了。

8樓:快樂看百度

小舅子在姐夫手下做事,你首先要注意你是他的員工,就要按姐夫所制定的制度做事,如果你認為老闆是姐夫,整天不注意影響,姐夫很難管理別人就會向你姐姐訴說,這樣不僅影響你姐姐和姐夫的家庭,還會牽涉到你父母,因此,你在姐夫手底下做事,做好了,是姐夫的功勞,做錯了,是你無能,所以,你還是另謀高就,不要自己與自己過不去。

9樓:8方百萬

在自己的的親戚手下做工,如果親戚真把你當親人,好的就是多少能得到一定特色照顧,你的努力可以及時得到應有你回報,不好的就是如果你不會很好的與同事處理好關係,那麼別人都會覺得你得到的回報都不是你努力得來的,都是靠關係得來的。另外同事還會把你孤立,覺得你就是你親戚的眼線,處處提防你,表面和你和和氣氣,沒什麼事情發生,但背後不知道會說你什麼,不會和你有真情的來往。另外,如果親戚不把你當回事,事事都是應付,那麼相反你的努力也就沒有回報,你不好意思向他提錢,而他覺得你的付出就是理所當然,所當不是沒辦法,最好不要給親戚打工。

10樓:

什麼事都得聽他的,辦事要仔細認真,非常受約束。

11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可能會對你高要求,有時也許也不好講話

12樓:幸運

不太好管理,容易被別人說三道四

在親戚的手下工作好累,親戚脾氣還不好,可是有什麼不正面說你,老是把自己的工作給我做,還要說你做的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問題bai 我在這種企du業呆過4 5年用了3個親戚 財務助理zhi

出納等dao

我經常看到他們回抱怨

經典名言曾說過 用親者答忘(亡)

建議及早做出選擇 不然浪費青春 人的青春在**起步很重要等你到了30以後 再明白

已經後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長輩,一們就錯了,親戚不共財,共對兩不來,但也說不準親戚放意刁難你,磨練你賴,增強你處事能力,因現在孩子都是從溫室出來,,經不起風吹雨打,日晒夜露,磨練磨練,錯錯銳氣,也許是好事

15樓:gr**e悲愴

你那是什麼bai父母!就把***du這段話給他們看看!zhi我親姐夫dao要我去泰國幫他看版店,我媽都不許我去。

為什麼?權雖然他家裡很有錢,但是我和他是平等的!

他來國內的時候,就像好朋友一樣帶我吃喝玩樂,我們還能一起玩lol打雙排。

如果我去幫他了,以後我就是他的下屬了,在姐姐面前也永遠矮一個頭了!

我媽為了保護我的身份,硬是讓我放棄了出國發展的機會,我也絲毫不覺得憐惜。

16樓:曾經是悲傷往事

沒欠他家錢就早點離開吧,顧什麼顏面啊,自己的事最重要,別浪費時間了,在親戚那怎麼做都是那樣,哪會有什麼提升,又不是你家

17樓:遺忘的街

走是對的,不是因為事多,而是自己的心態沒有擺正,想要得到提升自己就離開

18樓:風華正茂溫柔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現在快兩年了 說多了全都是眼淚跟心酸 反正永遠都不能給親戚跟最好的朋友打工包括合夥

19樓:poster是我

不是有句話:親戚不共事,共事不親戚;朋友不合作,合作不朋友。而我領悟這句話也晚了,和你一樣陷入勉強自己。

說真的你想不做了你就提前和她說明白,也讓你現在的老闆有做好準備,或許這也是她的意呢!

我在姐夫手下做事現在要辭職他很生氣怎麼辦

20樓:旭珊33_小旭

這個時候你姐姐就發揮很大作用了,首先你可以跟你姐夫說清楚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然後可以讓你姐從中間調解,相信你姐夫會理解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夫有可能對你付出了太多,否則不會很生氣。

自己表妹在自己底下做事情,我是她領導,她經常大吵,該不該開除

最好別開除,畢竟是自家親戚,要是你開除她了以後親戚們之間關係怎麼處?你可以試著與她溝通,勸她改掉這些毛病,有什麼事是交流不能解決的呢?也可以通過親戚,比如她的父母來勸勸她,問題一定能解決的。 你的歌聲裡 和你表妹她媽說說,讓你姑媽來說說你表妹 水沐漣漪 我覺得應該,畢竟這對你在公司的名聲不好,其他員...

在雨中跑步有哪些好處或壞處

一城煙雨 我覺得在雨中奔跑的好處就是,沒有太多的灰塵吸進自己的身體裡面,感覺空氣是新鮮的,但是在雨中奔跑就有很大的壞處你的身體正在散發著熱量,但是雨水卻是冷的很容易導致你生病 野鹿林小姐姐 在雨中跑步的好處就是空氣比較清新,空氣中的灰塵較少。但壞處就比較多了,雨中跑步可能會導致重感冒,還可能會因為與...

形容自己是在自作多情的詞有哪些,形容自己自作多情的詩句有哪些?

1,一廂情願 讀音 y xi ng q ng yu n,指只是單方面的願望,沒有考慮對方是否同意,或客觀條件是否具備。造句 沒有和妻子商量,他就一廂情願地把電熱毯買回來了。2,挖耳當招 讀音 w r d ng zh o,見別人舉手挖耳朵,卻誤以為是在招呼自己。比喻錯解了他人意思,或想要達到自己目的的...